這次文有點特別喔~
文中可是有小孩的>////<
 
[不知為何= = 一直寫不出抽的.....
我對不起大加了=口= !
還有 我真的不知道東海和赫宰爸媽的名字 所以就亂編了]

第一集
 

作者 阿赫 
 

主要出場人物 李東海 李赫宰 李東華 李素拉 (真有其人區)
李敏淑 金敏真 朴淑惠 李羅華 全智熙 李俊佑 金允善 (自創人物區)
 

 

 

“敏淑要乖乖上課喔”
“好~”
純真的笑著,李敏淑進入學校,並回頭和李東海揮手,而確定李敏淑進入教室的李東海才放心離開,開著白色車在路上行駛,開到一個路口時燈號變成紅色,李東海便停下車,這時,放在副駕駛座的手機響了
“喂”
“東海,我今天會晚點回去喔,你跟敏淑先吃晚餐吧,幫我留一點就行了”
“我知道了,你在公司小心點喔”
“恩’
掛斷,燈號也變綠色了,開著車,一路行駛在路上
 

“媽,妳讓赫宰結婚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啦,都那麼多年了,況且,連小孩都有了不是嗎”
“可是我還是很不放心耶”
李素拉撥著瓜子,一臉不放心的和媽媽全智熙說著,最後全智熙不耐煩的敲了李素拉的頭
“呃真是…!”
“啊很痛耶!”
“妳這丫頭,結都結了,還有哪不放心的”
“可是….”
“吵死了,啊不管了不管了,我去煮飯,我再不煮妳爸爸又要罵人了,啊真是….”
全智熙進入廚房煮飯,而李素拉撇撇嘴不開心得繼續撥她的瓜子
 

〝叩 叩 叩〞
“社長”
“進來”
小職員韓智貞拿著資料走到李赫宰面前,接著開口說道
“社長,這是重新更正過的資料,還請社長看一下”
“我知道了,妳就先放在旁邊吧”
“好”
李赫宰的微笑讓韓智貞有一股被電到的感覺,她有點臉紅的微笑,然後就離開了辦公室,然而這時,辦公室的電話響了
“社長,有一名名叫金敏真的女生說要找您”
“讓她進來”
“好”
掛斷,門也被打開了,一個全身穿著某知名品牌衣服的女生走進來,手上的黑色亮皮皮包放在旁邊的椅子上,然後走到李赫宰面前
“赫宰”
“妳來啦,有什麼事嗎?”
“妳不是說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飯嗎,所以我就提早來了”
“嗄,這樣的話……那不然妳就在我辦公室待著,一直到我下班吧”
“好”
微笑,便親了李赫宰一下然後就開心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等待李赫宰下班
 

家中,李東海接到媽媽金允善的電話
“東海啊,最近過得好嗎?”
“啊,是媽啊,我很好啊,那媽妳呢?”
“我跟你爸爸都過得很好,只是媽突然有點想念兒子你,就打了電話”
“是嗎,我也很想媽呢”
“好,我知道了,不過既然你過得很好那媽也放心了,要加油喔”
“是! 我會讓媽媽開心的”
“真是…好啦,那媽先掛了啊”
“恩,媽再見”
“再見”
掛斷,李東海便也開心的笑著,轉頭看向陽台外面,天色也漸漸要暗了,看了看時間
“該接敏淑回家了….好吧”
拿了車鑰匙,打開大門來到停車的地方,上了車,發動車子,前往學校接女兒李敏淑
 

“敏淑,媽媽來囉”
“媽媽~~”
“敏淑啊,在學校有沒有乖乖的啊?”
“有,今天敏淑還有被老師稱讚喔!”
“真的喔,哇我們敏淑好棒喔! 為了獎勵敏淑,媽媽帶妳出去吃飯好不好?”
“好~~”
抱著李敏淑開心笑著,將李敏淑放在後座,並繫上安全帶,然後自己坐在駕駛座上,開往餐廳用餐
“媽媽,爸爸人呢?”
“爸爸今天要加班,會晚點回來,所以今天就媽媽帶妳出去吃飯,剛好可以獎勵妳今天表現”
“哦…..”
 

 

“這樣就可以了,好,敏真我們去吃飯吧”
“嗯!”
起身,穿上外套,與金敏真一同前往餐廳吃飯,開著車,然而巧的是…..
 

“媽媽我想去上廁所….”
“好,敏淑你可以自己去嗎?”
“我會怕….”
“這樣啊….好吧,那媽媽陪妳一起去”
“嗯!”
李敏淑快速跳下椅子,用小跑步的速度往廁所的方向跑去,然而碰巧遇上李赫宰
“…!! 爸爸!”
“呃…..敏真妳等一下”
“喔…..”
李赫宰拉著李敏淑的手走到旁邊,然後蹲下身子,和李敏淑說道
“敏淑,妳怎麼會在這裡? 媽媽呢?”
“媽媽在那裡”
李敏淑指了自己和李東海的坐位,然而李東海正好走了過來
“敏淑妳…..赫宰?”
“東海…..”
“你怎麼會在….”
“赫宰!”
“啊…敏真…”
“赫宰,他是誰?”
“他…..是我老婆….”
“老婆?!”
“呃…..恩…..”
尷尬,實在是尷尬到了極點,氣氛頓時僵到不行,李赫宰尷尬的看著李東海,又看著金敏真,然而看不懂得李敏淑只是一直拉著李赫宰的手看著
“李赫宰,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所為的晚一點回來,就是跟這個女人出來嗎?!”
“東海,你先別激動…我….”
“激動?! 我能不激動嗎?! 你騙我說會晚點回來,但現在你卻跟這女人出現在餐廳裡,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東海我們回家再說好不好,很丟臉耶”
“你還知道丟臉?! 那為什麼要騙我!”
“我……”
“爸爸,這個阿姨是誰?”
“敏淑…..爸爸我….”
“李赫宰,你想在敏淑面前丟臉嗎? 你想讓她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居然跟別的女人在約會嗎?”
“東海…….”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而李東海卻是微瞇著眼看著李赫宰,用有些怨恨的語氣說著這些話,他無法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親眼看見自己深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看著金敏真勾著李赫宰的手,心裡更是憤怒,回座位拿起手機和包包,然後拉著李敏淑離開,走過李赫宰和金敏真身旁,看了一眼,那眼裡滿是絕望與怨恨,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車上,李東海開著車,腦子裡都是李赫宰和金敏真在一起的畫面
“媽媽,那個阿姨是誰?”
“敏淑,如果媽媽跟妳說,那是爸爸喜歡的人呢? 妳會怎樣?”
“….不知道”
搖搖頭,那張可愛的臉頓時堆滿不悅
“敏淑不喜歡那個阿姨,她搶走了媽媽最愛的爸爸”
“是啊,那個阿姨搶走了媽媽最愛的爸爸,媽媽好難過…..”
“媽媽不要哭…!! 媽媽哭的話….敏淑也會哭的….”
“敏淑乖,媽媽沒事,媽媽寶貝女兒,乖,不要哭”
“可是……那個壞阿姨搶走爸爸了啊….! ”
“媽媽知道,敏淑乖,不要哭”
“可是…可是…嗚….”
“敏淑…….”
最後停下車,李東海下車開啟後坐車門,抱起李敏淑安慰著
“敏淑乖,不哭不哭喔,媽媽寶貝心肝,媽媽會心疼的,我們敏淑最乖了,乖不哭喔”
“嗚..…嗚……”
“我們敏淑怎哭成這樣了呢,乖乖不哭喔,乖乖”
傷心,難過,李東海也只能自己忍住眼淚安慰著李敏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