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東海?”
“唔…..”
昏昏沉沉,張開眼就開眼就看見李媽媽看著自己,他趕緊起身說到
“早安…..”
“早,這些書是……”
指著地上的BL小說,李東海一下子就臉紅,趕緊拿起來收好,然後道
“這些是赫宰的,不是我的,我覺得無聊就拿起來看了…..”
“這樣啊,沒關係,那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嗎? 吃湯包”
“湯包? 好啊,可是我沒衣服….”
“你就穿赫宰的吧,你們身材差不多,穿的下的”
“恩,謝謝李媽媽”
笑著,就去拿李赫宰的衣服,換上,但看著內褲上沾著的濁白液體,李東海不禁嘆氣,一想到昨晚自己在那自慰,有一點害羞,然而又像到之前和李赫宰在那H,更為臉紅
還…還是換一件乾淨的吧…“
穿上李赫宰的內褲,就隨意弄下頭髮,下樓刷牙洗臉

“叔叔阿姨姊姊早”
“在這裡,你就叫素拉姐姐吧,而叫我們就叫爸爸和媽媽”
“這怎麼好意思呢…”
“沒關係,就自在的叫吧”
“好…媽…”
有點不好意思叫,接著,就上李家的車,一起去吃金XX湯包[這間很好吃喔 非常推薦 高雄明眾或者其他縣市明眾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
“你要吃一籠還是半籠?”
“赫宰都吃哪個?”
”他都吃一籠, 他很愛吃呢,還有這裡的玉米龍湯跟咖啡牛奶,然後吃湯包的時候會加這的菜”
“這樣啊…..那我要跟赫宰一樣”
“恩,老公我去叫,你要喝酸辣湯對吧?”
“恩”
李媽媽和這裡的老闆娘說著,其實李家和這的老闆娘是熟識,因為常常和對方買東西,也就認識了
“東海”
“怎麼了?”
“赫宰他…..在學校都是怎樣?”
“他喔,恩……也不是很壞啦,他對朋友都很好,很講義氣,在班上也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大吵大鬧,挺乖的,以前…..是很不聽話沒錯,但之後也有慢慢改善,不會再跟老師對嗆,或者去打架了”
“這樣啊…..我知道了,謝謝”
“恩…..”
拿起桌上的咖啡牛奶,咬著吸管喝著,忽然,李東海想到李赫宰似乎也有咬吸管的習慣,淡淡的笑著,接著,湯包的香味從眼前傳來,一顆顆包著精華湯汁的湯包擺在眼前,拿起筷子,夾起一顆湯包,咬下去的那一口,湯汁在口中擴散開來,香噴噴的豬肉,裡頭都是肉汁的精華
“很好吃呢!”
“好吃吧,喜歡還可以再叫喔”
“恩!”
吃著,旁邊是菜桶,撥開一顆湯包,將菜包進去,和湯包一起吃,不同的感受,菜的鹹味和湯包的香甜,融合在一起,真是一大享受

“東海”
“嗯?”
“你6/14畢業吧?”[實際上我也不知是14還15- -]
“嗯”
“畢業後要好好加油喔”
“好,我知道了,謝謝”

‘畢業啊……赫宰…..’


(完結預告:

“要畢業了耶”

“如果赫宰還在就好了”

“我們要畢業了……這一天.....終於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