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那麼久 抱歉喔]
二十.
“你….!”
“呵,就只剩下你們了……啊!!!!”
俯身向下直衝去,手中的刀朝向希澈去,幸好希澈一個機靈閃過,而身後的晟敏也閃過了,撲空的李赫宰不甘心又衝向旁邊,正好刺中允浩
“唔……! 你…..!”
“既然你那麼喜歡在中,剛好,一起死!”
“李赫宰…..可惡!”
不顧傷勢,允浩一拳揍上去,李赫宰瞬間消失,允浩撲了空,又四處尋找李赫宰的身影
“呵呵…..大笨蛋,在找誰呢? 找我嗎?”
聲音響起,李赫宰在允浩的上空飄著,臉上滿是鄙視的笑,手中的劍的劍端滴著鮮血,滴滴答答的滴在允浩身上,那是自己和在中的血,交混流下,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充滿報復心的人類,被催眠的靈魂,露出可怕的笑,朝人群衝去,大肆砍殺,地面,牆壁,都是血
“赫宰…..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只是憎恨….”
“憎恨…..?”
利特捂著中劍的腹部,對上李赫宰那雙鮮紅的眼,他在他眼中看見混沌,那樣混亂,那樣模糊不清,他無法看穿李赫宰的心,他到底是在想什麼,無法猜透,該怎麼做才可以把他從催眠中清醒……

“等等!!”
一個聲音從後方響起,利特轉頭,刺眼的火光出現,赤焰之翼? 那人飛到李赫宰面前,與他平視,那個人,跟李赫宰長得一模一樣?!
“……..銀赫?”
酒紅的髮色,琥珀的雙眼,背上是赤焰之翼,但聲音卻不是銀赫的,聽起來有那麼點熟悉,聽起來像是……..東海?
“東海…..?!”
“李東海? 你把你的靈魂寄住在他身體裡啊?”
“唯有這麼做,我才能把你放回銀赫體內,一開始,我就在想,銀赫不可能睡這麼久,我疑惑,就把手放在他的脈搏上,卻發現,一 點 跳動也沒有!”
“所以呢?”
“我把我的靈魂寄住在他體內,好來對付你,現在,請你回到銀赫體內”
“如果我現在回去,但我跟你保證,那樣銀赫就不像銀赫,則像幾十年前的李赫宰‧佩格雷斯”
“你……!”
“怎麼? 不相信? 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說完就飛進銀赫體內,東海的靈魂被硬推出來,微透明,被上的赤焰之翼有些刺目,他看著銀赫的身體,看起來沒什麼,但就在他轉頭那一刻,他看見的,是可怕又美麗的吸血惡魔,李赫宰‧佩格雷斯
“這樣還不相信? 我可以向你自我介紹,我是李赫宰‧佩格雷斯, 一千四百三十二歲,是艾爾特主人的手下,沒有特別的愛好,只有嗜血與殘忍而已,興趣是砍殺”
“李赫宰……! 可惡……把銀赫還我!”
“那你就試試看啊”
“你….!”
東海憤怒的看著李赫宰,背上的赤焰更為火紅,拿出一把燃燒的劍,猛的衝向前,大肆揮砍,但卻被李赫宰一個個閃掉,不管東海怎麼攻擊,但是就是沒辦法攻擊到,一個心急,劍正好刺中李赫宰腹部,瞪大了眼,他訝異的看著東海,說不出半句話
“赫宰……把銀赫還我….求你……”
“東海…….”
“…….!”
抽出劍,飛向前親吻了李赫宰,雙眼滿是淚水,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了,李赫宰的雙眼漸漸變成藍色,手不自覺抱住東海,閉上眼,兩人往下降回到地面,手放開,東海離開的他的唇,雙眼盡是淚水的看著他,緩緩開口
“赫宰…..”
“……..東海”
“你究竟是李赫宰還是銀赫……?”
“東海……我是銀赫…..”
“…….! 銀赫…….!”
用力抱住,眼淚沒止住的落下,放聲大哭…….


─ 人間
“銀赫……”
“東海,醒了啊,來,吃點東西”
將剛烤好的土司和泡好的咖啡放在東海腿上,香甜的奶油一陣一陣飄來,東海看見銀赫端著早餐就立刻爬起來,盯著他看
“銀赫….這是你做的嗎?”
“當然囉,來,快吃吧”
“謝謝!”
拿起土司,大口得咬下去,奶油香瞬間散開,甜甜的,又不膩,讓東海一口又一口的吃著,銀赫看東海吃得很開心,也開心的笑了
“吃慢點,沒人跟你搶”
“可是真的很好吃呢! 你好厲害喔! 赫”
“沒什麼啦,呵”

世界的和平,不再混亂,不再猜測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