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文有之前有發過但後面有多一些,電腦好多了但有時還是會慢的= = 明天就發我五日+六日+7日的日記喔^一^)
轉自:SJ皇家學院
二轉:天下 ♥ JustHeeChul.TAIWAN (JHC.T) 後援個站 —許你一片璀璨的向日葵之海
三轉:金色微笑 Golden Smile ♥ 金起範 台灣個人站
四轉:韓庚台灣個人站 庚庚不熄
五轉:[ Super ★ Star ] 超級巨星
(1)
強仁:小孩子們說話往往都會有我們的名字
希澈:對啊,比如說小孩子們看到車子都會叫"車車"(澈澈)  
銀赫:小孩子笑的時候都會"呵呵"(赫赫)的笑~
起範:小孩子們想吃飯的時候都會說"飯飯"(範範)~~~
藝聲(一臉壞笑):那小孩子們想去廁所時呢~?
厲旭:-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旭旭=噓噓)
(2)
藝聲:
我們來分組遊戲
以自己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組合在一起為小組名字
韓庚.晟敏一組,希澈.始源.銀赫一組,東海.強仁一組,利特.圭賢一組,起範.神童一組,我和小旭一組..
注意我念的順序,開始報名
韓庚晟敏:庚敏
希澈始源銀赫:澈源赫
起範神童:-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範童=飯桶)
(3)
銀赫:假如我建廠,那就建一銀廠,賣銀子
起範:那我只好弄機場了..(轉中國,起範在那叫"基範")
厲旭:我建麗廠,包裝美女
東海:-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東場=不知- -)[在古代 ]
(4)
希澈:人家都叫我小希希,可愛~
晟敏:人家都叫我小晟晟,單純~
圭賢:人家都叫我小圭圭,可愛~
起範:-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轉中國,起範在那叫"基範",小基基=你們知道的@@)
(5)
強仁:我主持的節目,是強檔~~
神童:我主持的節目,是神檔~~
銀赫:-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銀檔=不知- -) [銀檔協音是淫蕩- -...]
(6)
東海:有一種妖,叫海妖
希澈:有一種妖,叫澈妖
韓庚:有一種妖,叫庚妖
強仁:-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仁妖=人妖)
(7)
韓庚: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庚劍
希澈: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澈劍
東海: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海劍
起範:-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範劍=犯賤)  
(8)
希澈:我是希花門的,我門的聖物是"希花寶典"
神童:我是神花門的,我門的聖物是"神花寶典"
銀赫:我是銀花門的,我門的聖物是"銀花寶典"
圭賢:- -!k!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圭花寶典/奎花寶典=葵花寶典?)
(9)
神童:我最擅長的啊,就是講童話~  
東海:還有神話勒...
神童:嗯哪嗯哪
強仁:那我就擅長講人話!(理直氣壯)
圭賢: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賢話=閒話)
(番外篇*1)
【客串:東方神起-有天】
韓庚:我居住的國度,叫庚國!
始源:我居住的國度,叫源國!  
希澈:我居住的國度,叫澈國!
有天: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天國=天國)
(番外篇*2)
【客串:東方神起-在中】
韓庚:我生病時,別人給我送羹,禮輕情意重!  
起範:我生病時,別人給我送飯,溫暖!
在中:- -!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送中=送鐘/送終)

[東廠和錦衣衛雖然皆是中國明朝皇家的特權監察機關,但是東廠地位相對較高,和專為獨裁統治者一人服務的各形態秘警機構一樣。由於東廠鎮壓言論自由的手段極其殘酷,且有因向獨裁者邀功或謀自身的不法私利而為之,所以容易製造大量的冤假錯案,以致於東廠在明代社會上的口碑極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