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睏死了….. ’
躺在床上內心說著,看看手機 5:30
“煩呢…….好不想起來…..”
⋯⋯ 在床上輾轉飯滾著,就是不想起來,但是想想,最後還是站起來刷牙洗漱,然而沒多久,門突然被敲了幾下,李東海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門前,打開,卻有一個人倒在自己眼前
“哦!!!這、這是….?”
慢慢蹲下身,戳了好幾下,耳邊卻傳來悶悶的聲音
“老婆…..老婆我好想你….我錯了…..讓我回去好不好…..
“老婆? 喂你誰啊? 這可不是你家耶!”
“老婆不要生氣啦……”
“我就跟你說了!這裡可不是……诶…?”
慢慢將那人撐起身子,赫然發現這人居然是自己的主管李赫宰!?
“媽呀! 你怎麼…..?!”
“老婆…老婆….!!!”
李赫宰忽然張開眼將李東海壓制在地上,不管這是不是自己家就開始親吻對方
“唔恩….!!”
奮力要將對方推開,但這李赫宰看似瘦弱,力氣卻遠比自己想的還來的大
“恩…唔….不要….”
“老婆你討厭我嗎….?”
“我不是你的老婆…..!!!”
“不是….?”
“我是李東海!!!!!!”
“東海…? 哦!!!!!!!!!!!!”
這時李赫宰反應過來,原來他所親的人,不是老婆,而是這新來的小職員!!
“….啊!!!!!!!!!!!!!”
“啊!!!!!!!!!!!!!”
立馬翻轉起身,卻又跌坐在地上,他手直直指著李東海,神色慌張的說著
“你、你怎麼…..這、這裡是….?!”
“這是我宿舍房間!!!!!”
“原來這不是我家…..?”
“這怎可能是你家!!!”
李東海已經瀕臨精神崩潰,他李東海可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給人親的傢伙!
“可是…..可是…..”
“馬的!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
“我..我….”
“大半夜的!!! 喝什麼醉酒!! 還敢親老子!! 不想活啦!!!”
“對不起啦…….”
李赫宰整個身子縮成一團,完全不敢直視李東海,誰也沒想到,這新來的脾氣那麼火爆!? 但也只能怪自己倒楣,喝醉酒親錯人
“唉真是.....哇!!! 慘了啦!!!!!!! 6:20了!!!!!!!!!”
“怎麼了?”
“還敢問怎麼了!!! 都你啦!!!!! 害我遲到!!!!!!!!”
“對不起嘛…..”
“阿真是!!! 真看不出你是主管!!!!”
“不要生氣嘛…..要不…我幫你請假?”
“你想害我被同事另眼相待啊!”
“可是…..要不然說你生病了?”
“恩…那好吧”
“好!! 那我馬上幫你調!!”
說完,李赫宰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一個人
“啊,特哥,我是赫宰,我們家不是有一個新來的? 對對對,他身體不舒服,你幫我調一個人接他班好嗎?”

─ 然而這時電話的另一頭
“你還真會給我找麻煩…..好啦,我幫你調,但你要請我喝飲料! 恩,那這樣囉,掰”

*******
“OK.....那.....東海啊.....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你給我滾......!"
"唉呦,就一去吃嘛! 我請你"
"真的...?"
"嗯!"
"好吧...我換個衣服,你要進來嗎?"
"好啊"
李赫宰就這麼進了李東海房間,他看了看床鋪,恩,很多衣服
"你都把衣服這樣全部放床上?"
"對啊,這樣就不怕找不到衣服了"
說著說著,就脫去上衣,拿起格子襯衫穿,然後又脫去睡褲,拿起牛仔褲穿,一旁的李赫宰坐在李東海的衣服山上,靜靜的看著李東海,然而此時,李東海轉過頭看著李赫宰
"ㄟ,你要不要洗個澡,全身酒味的,臭死了"
"我又沒衣服穿"
"你穿我的啊!"
"喔......."
李赫宰乖乖的聽李東海的話,拿了李東海的內褲進到浴室洗澡,爾後,李東海坐在地上看著電視喝飲料,慢慢的,李赫宰從浴室走出,李東海丟了件浴巾給對方
"挑件穿吧,你一定穿的下的"
"恩"
仔細挑了件適合自己的衣服,然後擦乾身體換上
"好看嗎?"
李赫宰問道,而李東海轉過頭看,卻瞬間呆滯,若隱若現的好身材,精緻又帶點傻氣的臉孔,完全是極品中的極品.....
"東海?"
"好看....好看..."
"你怎麼了嗎?"
"啊!沒事沒事,我們去吃早餐吧"
趕緊起身拉著李赫宰出門,而李赫宰也糊里糊塗的被拉出宿舍.......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