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你想吃什麼?”
“都好,我現在還不會很餓,就一顆蛋加熱咖啡就好”
李東海說著,接著看向一旁稍稍起霧的大海,涼爽的風吹過,有股心曠神怡的感覺
“東海”
“嗯?”
“早上真的很抱歉,沒注意就…..”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不關我的事,說起來就氣,一大早的,喝什麼酒嘛”
“唉呦,對不起嘛,還不是我老婆嫌棄我,就把我趕出門了……”
“對耶,我一打開門就老婆老婆的,你結婚了?”
“恩,剛結一年多,但是最近因為老晚回家,他就生氣的把我趕出門…….”
“那你也挺可憐的,那你要睡哪啊?”
“不知道….我還沒想到….”
“啊…不然你今天睡我房間吧,反正我也一個人睡,挺寂寞的”
說著,但殊不知李赫宰正投射閃耀的光芒看著自己,他開心的握著李東海手,不停的道謝
“謝謝! 謝謝你東海! 你人真好!”
“哪裡……”
“蛋好囉!”
忽然,老闆娘拉開喉嚨道,而李赫宰也趕緊起身拿蛋,黃黃的半熟蛋遞到東海面前
“那我吃囉!”
拿起叉子就噗的把蛋黃刺破,拿起盤子把蛋黃吸光
“就這麼喜歡半熟蛋嗎?”
“是超愛! 半熟蛋是王道你懂不懂啊”
“是是是”
回答道,而沒一會功夫,李東海就把蛋吃光了,此時李赫宰開口道
“一會吃完早餐我們去海邊玩吧,看看海也不錯”
“恩…好吧”
雖然有些猶豫,但李東海還是答應了,又沒多久,熱咖啡也送來了
“小心燙喔”
“嗯嗯”
小心拿起杯子小喝一口,苦澀味馬上散開,但這時李東海才發覺,李赫宰似乎都沒點餐呢
“你不吃嗎?”
“哦,我不會餓”
“哦…但還是多吃一點吧”
“不用不用,你吃就好”
李赫宰直說不用,但李東海卻皺起眉頭看著李赫宰,緩緩開口
“你該不會…是已經在先前就吃了吧!”
“啊……..”

於是,事情要回到早上3點…….
“唉呦李赫宰你別喝了啦!!!”
“我不要!!! 我老婆居然把我趕出家門!!!!! 我到底犯了啥罪啊!!!!!!!!”
李赫宰手拿著酒杯一直倒酒狂喝,一直到最後,體力不支倒地,整個人趴在桌子上,身旁的友人搖他的身體叫他起來
“好了該回家了,你可以自己回家嗎?”
“可以可以~~”
自信地說著,於是之後就發生了誤親自家小職員的事….

“唉算了算了,不管了,對了,你不是要去看海?”
“對啊”
“那走啊”
“喔、喔…..”
說完,李赫宰就付了錢,帶著李東海到早餐店旁邊大石頭上坐著看海,但李東海卻不曾發覺,從坐下的那一刻,李赫宰就一直緊緊握著李東海的手,李赫宰的臉上,似乎還泛著點點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