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的暱稱  : 
§小特┬

02.在SJ中的本命 :
大本命小旭
中本命朴特
小本命小賢跟赫宰
副命是9支

 

03.從什麼時候喜歡SJ:
我想想.......2009/5/.......
後面忘了一 一
其實是被我姐傳染到的= =
這是病毒名稱叫
Super Junior病毒
一感染就會讓人愛上Super Junior
哈哈哈哈~

 

04.在SJ中最愛的前五名排名  : 

1:旭
2:特
3:賢
4:赫
5:9((意思是澈庚仁敏海聲童源範

05.最喜歡SJ的哪一首歌   :

太多了~~

06.目前為止最讓你百看不厭的MV是哪支 :
每支都不膩~哈哈哈哈~~

07.SJ的節目中最常觀看的是哪一個  :
人體探險隊XD

08.SJ中最喜歡的聲音 :
小旭~


 

09.SJ中最喜歡的歌聲 :

還是小旭ㄋ~ ~



10.SJ中最喜歡的個性 :


賢啦~~



11.SJ中最喜歡的傻勁 :


當然是赫哥囉^ ^



12.SJ中最喜歡的可愛 :


兔子敏^ ^



13.SJ中最喜歡的舞技 :


赫跟童^口^



14.覺得自己會喜歡到什麼時候 :


喜歡到什麼時候喔.......
讓我沉思一下......((沉思中-----

到我不再愛的時候吧

會多久ㄋ......沒人知道

15.曾經為SJ做過最瘋狂的事 :
瘋狂到沒有
我在鉛筆盒帶後面寫上SUPER JUNIOR
鏡子的殼寫SUPER JUNIOR&ELF
抽屜寫SUPER JUNIOR    olny13
書包是SJ的雜誌剪輯((話說那天書包不見時我哭得好久喔= = 寶貝不見了,不過還好回來了^ ^


 

16.身邊有妖精嗎 : 

恩......我數數1...2...3........
有~但好多人都是喜歡小海耶
小海的魅力可大了哪~


 

17.有沒有和別人因為SJ而有爭執 :

有!當人批評時立刻回擊他!


 

18.你的無名或是網頁上的背景是誰 :

即時是SJ(橘色的~)

網誌是13支

留言是13支

好友是藝旭CP

名片是赫宰

相簿是兔子敏

19.電腦手機裡擁有最多的照片的是誰 :

特&旭



20.簡訊鈴聲是誰的聲音 :


沒手機ㄋ= = 老媽要高中才肯買給我
有的話就小旭唱歌的聲音




21.從Twins~目前買過的專輯單曲合輯(只要有SJ的) :

我沒有耶= =
沒那麼多錢啦~~


 

22.有因為在唱片行看到有人在看SJ的東西而開心而有什麼舉動過嗎 : 
沒看過XD
 

23.有去韓國看SJ的任何一場通告過嗎 :
ㄟ.......連去演唱會的分都沒了你覺得有可能嘛= =

 

24.現實世界中你最希望誰是你的另一半 :
旭啦~~

25.你希望誰當你的爸爸 :
特特^ ^

26.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 :

腹黑賢一口一

 

27.SJ中誰的廚藝最好(最想吃他煮的東西):


還蠻想吃小旭做的飯

28.有為SJ而做過什麼改變嗎:


改變~我變得好腹黑((我同學橘子跟我說的

開始學韓文

29.有和任何一個團員有一樣的共通點嗎 :

共通點喔

個性有完全偏向小旭的個性

跟賢一樣腹黑

生日跟澈同天

這算共通點嗎'口'??



30.你會比較想當他們的助理還是很難得才見到一次面的女朋友 : 

我當無薪女傭好了= =

起碼可以把他們的家打掃得乾乾淨淨

他們辛苦工作做回家才有舒服的環境休息^口^

31.把你想推題的人名列出來:

各位親們   請領走吧

這是從小憨拿來的~小憨從小米那轉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