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魔莫里斯法學院,好彆扭的名字啊。注定會是一所彆扭的學校吧。就是因為它彆扭的名字。。。寂靜。。。烏鴉。。。
在Moli教授的魔藥公共課堂上,希澈已經不知道向隱形藥水裡加了多少亂七八糟的成分了,一邊腐笑一邊加料,其表情令人生畏,其藥效讓人膽寒,一直以來就只有他自己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直到後面的第三排才有人坐,這導致了魔藥公共教室的座位緊缺,經常有倒霉的遲到生沒有位置而蹲在牆角製藥的。對於藥物這類東西,學習魔法的學生都還是很感興趣的,它不僅僅會是以後面對麻煩的一項有利投資,而且還可以順便惡作劇啦,報報仇啦,出門旅遊必備之良品。所以當Moli教授看到大家爭先恐後的衝向魔藥教室的時候,總是會不免老淚縱橫感慨一下現在的孩子真是好學什麼的,順便從走廊地板上爬起來,彈掉身上被好學同學不小心留下的足跡。是啊,Moli教授雖然是學校資深魔導士,但是誰也沒有規定他必須就得是高大威猛而不是矮小精悍,英俊瀟灑而不是老年癡呆面相,咳咳,但是咱Moli教授的智慧可是不和他1米五五的個子成正比的哦,像他就培養出了像韓庚這樣的跳級天才生了嘛。 ,接著來看看教室裡。現在穿梭在教室中的不是教授,而是助手韓庚,那個BH的跳級生。
“李特啊,不是說過了嗎……這個藍色的藥粉是必須加的……加過之後才會顯現出隱形藥水的真正顏色來啊……”鄙視你個白色綜合症的李特--by韓庚
“但是,你不覺得那種血腥的紅色不適合做透明純白的隱形藥水的主色調嗎?是的,是的,庚,你一定是這麼想的……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了……我明白的……這樣獨特的見解你是很少看到的是吧……哎哎,韓庚,別用這麼崇拜我的眼光看我,我說過我知道的啊。。。看看我這個全新的隱形藥水吧,晶瑩剔透的乳白色……就像天使一般美麗……哦吼吼,,,都說了,韓庚你我都是老朋友了,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啊……”完全陶醉在自己白色綜合症中的李特
此時的韓庚頭上因為李特而產生的巨汗打壓他的HP值極具下降,虛弱啊。
“韓庚哥……阿勒?”今天不幸蹲牆角的淘氣少年東海手執剛剛配置好的藥水跑過這邊來,好奇的被李特手中的乳白色液體吸引住“特特哥,這是什麼啊?好像牛奶啊~~”完全好奇的東海。
“這是我新研製的純白天使隱形藥水。。。看它的顏色你不覺得它會使我們的世界都變的透明無暇嗎?”繼續自我膨脹的李特。
“可以試試嗎?我很好奇哥的藥水藥效呢……”繼續好奇氾濫的東海。
“……”HP值為負數完全被KO的韓庚。
“……”發射讚揚李東海是個好少年啊好少年雷射的李特。
“……”味道是不是牛奶的呢?---by好奇心達到災害型爆發的東海。
“呼呼~~~”仍以手握茶杯,端坐在椅子上的標準愛國形象的Moli教授。
下課吧,快下課吧~~~~~~~韓小庚無力的飛過。  
 午餐時間。
“希澈啊,你能不能不在吃飯的時候還繼續腐笑啊……”這樣很恐怖的。。。瞄了瞄周圍空餘的餐桌,以及在窗外草坪上的地盤爭奪戰……韓庚對這那位性格乖張的金希澈同學建議到。
“……”繼續腐笑。
“TT”繼續被knock down。
“韓庚哥!!!希澈哥!!!……”人氣二年級生的溫柔紳士崔始源風度翩翩的走進餐廳,臉上帶著如春風般溫暖的笑容向正在用餐的韓庚和希澈問好。
“……希澈,你有沒有看到始源身後的瑪利亞女神啊~~~”
“……恩……還有周圍飄散的玫瑰花瓣……”收起腐笑的希澈,終於對著進門的始源爆發了火星小小能量球--“阿西!!!崔始源!!!不要亂用你家的排場作秀啊!!!”說著從手裡扔出了在這個學院裡令人聞風喪膽的【希澈希澈宇宙無敵美少年之火星爆炎能量彈】,直砸始源右邊的餐廳牆壁。
轟隆一聲~~~牆壁被砸出了一個金希澈型的人型洞出來= =
【韓庚帶上眼鏡出來解說:這個被命名為希澈希澈宇宙無敵美少年之火星爆炎能量彈的術,是魔莫里斯法學院三年級生金希澈‧瑞拉同學的必殺技,威力之強大,至今尚無破解方法。。。哦?啊,對那個希澈人型洞比較感興趣?那是因為這個是利用希澈的怒氣匯集而成的殺傷力能量彈,所以會出現希澈生氣時的造型也是常情。】
“……”繼續瑪利亞女生和空氣中飄散的玫瑰花瓣
“……希澈啊,你的感知有出現了問題……是在左邊啊左邊啊”已經脫水了的無力韓庚。怪不得你的讀心術和李特一樣是不及格。
“……”一臉你剛才為什麼不說的希澈
始源打了個響指,嗖的一聲從門外閃出四個身穿忍者夜行服的人來,手裡還拿著投影器材,電風扇和一籃子玫瑰花瓣。還沒等始源開口,這四個忍者老兄就自動一字排開:
“不要問我們是誰~”by-A【場景:背對著鏡頭,只有一束光照在他身上+木笛伴奏飄然而出】
“不要追隨我們而行~”byB【場景:在被海浪拍打的岩石上,正面朝向鏡頭,向前伸出五指+Ha ji ma】
“我們是寂寞但不孤獨~”byC
“放浪卻不形骸~”BYD【場景:和C一同出現在鏡頭中,互相背對著,周圍有玫瑰花瓣飛舞+木笛】
“我們就是始源少爺的忠心保鏢”【場景:四個人全部出現,成一X狀,背後出現巨大的用潑墨法寫出的X+日本泰鼓伴奏】
“ X-men ”
“……”這是什麼情況?--by已經虛脫了的韓庚。
“……”正在準備發射第二次【希澈希澈宇宙無敵美少年之火星爆炎能量彈】的希澈。
“……”你們還能把道具用的這麼周全……by巨寒的崔始源。
……彆扭……彆扭……--by剛好飛過的烏鴉。
 第二章

這一邊,還在研究那個【純白天使隱形藥水】的李特和東海,此時正在進行抓捕試驗品的工作。
“特特哥啊,這裡只有昆蟲啊,而且這些蟲子喝完後沒有什麼反應啦。。。”呼呼,好累好累的東海。
“(鏡光閃爍了一下)因為這些蟲子都太小了。。。我們要去抓一只大型的生物才行(回頭看東海,鏡光閃爍了一下)”
“……你那眼鏡是從哪裡來的啊……”剛才那個鏡光閃爍,讓東海想起了同班的 圭賢。【畫面:圭賢帶著眼鏡腹黑的一笑,伴隨著鏡光閃爍】
“啊哈哈哈【特特標準的四段式笑聲】總之我們去虛之森里看看吧,說不定會有所收穫。”李特pia掉眼鏡,眼睛亮晶晶的對東海說。
“虛之森???????聽起來不錯哦。”雖然奇怪好像聽說過這個名字,但是很想去看看的東海。
“出發 ”這樣尋找獵物的二人組正式成立,像虛之森進發。

“也就是說,虛之森里有妖獸的蹤跡?始源,這個消息準確嗎?”韓庚聽完始源的消息後,一臉嚴肅的問道。
“恩,我父親昨夜觀星相,預測東方有所劫數,你知道的,虛之森就在我們的東方啊,而且最近虛之森周圍都結上了一層冰霧。這與現在的氣候是明顯不符的。一定有屬於冰系的妖獸出沒。”始源的父親是有名的占卜法師,這麼說來可信度是很高的。
“好的!”一直默不作聲的希澈充滿活力的站起來強硬的向庚源二人宣布:“那我們就去看看吧!”心裡在盤算著能不能捕獲這只妖獸讓它作為自己的召喚魔獸。“好的好的,表這樣崇拜我【掏出隨身小鏡照啊照啊,頭髮亂了一根,整理形象整理形象】,我們去找起範吧~~他的道具會有用的~~我們就組一個F4 吧~~~哈哈哈哈”扠腰大笑的希澈已經在心裡琢磨著要用一個超炫的動作召喚妖獸了呢。至於他為什麼對這妖獸這麼有執念,以後再說。
“……”庚哥怎麼辦,希澈哥比那只妖獸還難對付啊--by快哭了的小票子
“……”理解萬歲啊,先去看看吧--by已經默默流淚的庚寶寶
希澈是個行動派,說幹就幹類型的好少年,當然只限於他感興趣的事情。現在就帶領著庚源二人向起範的方向進發了。剛到起範所在的魔法道具研究室門外,已經握到門把手的始源回頭對庚澈二人說:“有結界。”庚澈二人會意的點頭。
結界有不同的種類,有攻擊型的,有束縛型的,完全取決於設結界的主人的意願。起範也是個怪胎,用哪種類型的就不得而知了。雖說只是一年級生,但是能力卻不容小覷。果然進入研究室後,三人便感覺到氛圍的不同,看似祥和的研究室,卻多出了很多交錯的空間。始源笑了笑,伸手向右指,說“韓庚哥,走右邊的門,對吧。”完全不是疑問句嘛。韓庚贊許的點頭,沒錯,始源的感知能力可是很強的,他的讀心術總是滿分。
“始源啊”伴隨著腐爛的笑容,希澈陰森森的問道“你怎麼就不問問你希澈哥呢?”
始源瞬間被shock到了,“那個……其實……厄……庚哥救我……”
“希澈啊,你也應該了解到你那個慘不忍睹的讀心術吧。讀心術的基礎不就是感知能力的強弱嘛……”頭疼的韓庚只能拿這個來打擊準備二段變身的金希澈了。
“……”表說的這麼直接。--by對於韓庚總是服軟的金希澈。
 在來看看小海和李特這邊。
“5555,好冷啊,特特哥,你看這裡都結上冰霧了。”說著可憐兮兮的智者旁邊的龍膽草說。
“東海別碰!”好歹也是學院的三年級生了,這樣不尋常的狀態提醒著他有危險在靠近。東海只是一個經驗不足的一年級生,我不能讓他有危險,我是哥哥啊。李特決定帶著東海回去,保護東海不受到危險,這樣想著,不禁又小小的自我膨脹了一下。甩頭甩頭!!!現在趕快離開才是真的。“東……海?”回頭的時候東海已經沒有了,只有一陣孤獨的小風吹過。
“笨蛋……笨蛋……”烏鴉路過。。。

鏡頭回到F3這裡。“(腐笑)本大人,已經感知到了 ”希澈cos柯南雙手插袋,然後慢慢的抬起一隻手,指向左邊的路“這邊!”
“恩,希澈哥好棒啊~~”始源星星眼看著希澈~~那種讚揚是由心而發的。
“很好,希澈,你已經掌握了感知了,走!”韓庚也不得不佩服希澈的天資過人,帶領著兩人走向右邊的路。
“只要向希澈哥指的相反路線走就對了~~~庚哥,偶好崇拜你啊~~~”--小票子的內心活動
“(腐笑)果然啊,本大人就是天才啊天才!!!!!!!!【掏出小鏡繼續整理形象啊形象~~~閃閃亮亮很完美=w=V】”--by被韓庚下以【顛倒路標】藥水的希澈。【注:顛倒路標,使用者看到的都是相反的路,所以希澈現在走的也就是他心裡所指的路,完全是反的--舉牌子的路人甲飄過】  
 ) 
 終於找到了起範。打開門的一瞬間,三人嘴角僵硬。
“…………”我還以為他在研究呢,原來是在看這個~~--byF3成員
起範注意到了他們三座雕塑,這才把他的發明泡泡多功能躺椅收起來,順便把剛剛看的馬戲團投影關掉。對著三個人,投以一個大大的殺人微笑。完了,被看到了,看來必須把結界加強啊。
最先復活的希澈衝到起範那裡說“范範範範!!!我發現了妖獸啊妖獸!!!跟我一起去吧!!”金氏腦電波【不去,我就告訴大家你看小孩子馬戲,哼哼】
起範knock down!“恩,好啊,哥。”金氏腦電波【好了啦,那小孩子馬戲是我的童年回憶誒……那……(看向庚源二人)】
【注:小孩子馬戲,是longlongago的表演團,就是由人人扮演的玩偶大象和玩偶老鼠講相聲【?】的節目,深受小小朋友的喜歡--舉牌子蒙面客串的路人乙飄過】
“(腐笑看向二人)”金氏腦電波【敢說,你們就死定鳥!!!!】
韓庚立刻轉向門開始研究這門的質地材料,始源本來是一臉【范範看馬戲好可愛啊好可愛】的表情,但是接收到希大人的金氏腦電波後,立刻閉上眼睛背誦了一段聖經。
“庚哥跟我念:上帝讓他的子民忘掉過去~~阿門。”
“很好!現在F4整隊出發!!目標虛之森!”希澈身後突然出現巨大橫幅【金希澈萬福】~~
“……我說你這橫幅……”你們什麼時候做的啊?by回頭鄙視x-men的狗腿高效性。
“…………”效率真高。by笑的很開心的范範
“…………”范范范範,你喜歡嗎???by抱住范範猛蹭的小票子   
 第三章(上)

東海東海在哪裡呢???不用擔心,他沒有被任何人擄走,只是一時好奇心氾濫,跟著一只掛著食物的狐狸頭氣球走了而已。
“好奇怪的氣球,這種造型,下面掛的是什麼???哇,好像是安第斯果誒……特特哥,你怎麼不說話啊……”一邊碎碎念一邊繼續跟進,向那個未知的方向走去。
“啊啊啊啊 這可怎麼辦啊!!!!”還在原地打轉的李特,絲毫沒有進展。“冷靜啊冷靜,我是李特我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李特啊【出現穿西服的特】,在魔莫莉法斯里無人不知的李特啊【出現後頭有一大群fans的特】!!!善良誠實於一身的天使李特啊【出現聖母光芒張天使翅膀的特】!!!愛勞動【出現勤勞打掃的特】 愛學習【出現挑燈夜讀的特】  樂於助人【出現扶老奶奶過馬路的特】的智慧型李特啊!!!科科成績優秀……”
“恩,除了讀心術和藥劑科目不及格外~~~”
“嗯嗯~~是啊,那兩科是……!!!圭賢!你什麼時候出現的?!!!!”這孩子怎麼總是行動飄忽不定,還真詭異啊。
“在你開始啊啊啊啊【模仿中】的時候,本來想問哥是怎麼了的,但是哥哥你一直都在說話,連個縫隙我都找不到啊。”圭賢小小的撒嬌了一次。
“圭賢啊,東海被我弄丟了!所以 ”快哭出來的李特。
“他自己走的,關哥什麼事?”還是很鎮定的圭賢老小。
“阿勒? 這個臭小子,害哥哥替他擔心!”破涕為笑的老人家李特“ 但是東海在哪裡啊???等一下啊!!”笑容破碎的僵硬。“等一下啊!!你看到東海了?”
“恩,一個人絮絮叨叨的說個不停,我也連個縫隙都找不到啊。果然是跟哥呆久了嗎?絮叨這個也可以傳染哦。。。”
“重點是他在哪裡啊!!!”擔心到極限的特。
“……哥,我好像看到你頭上長角了啊~~~”圭賢艱難的咽了口口水。   
 F4已經到達了虛之森。看到周圍結成的冰霧,心下了然。
但是四個人的心態卻是截然不同:
“小獸獸,我來啦!”繼續腐笑的希大人。
“看來要小心點的好,這樣來看,準備暈暈藥粉好了……”認真琢磨戰略的庚寶寶。
“主會保佑我們的!阿門!”一臉虔誠禱告的小票子。
“(呵欠)好想回去看馬戲啊~~~”好困好無聊的金范範。

看著氣球飄向湖邊的山洞裡,東海同學蹲在草叢中若有所思的對著旁邊的空氣說:“特特哥,我好奇怪啊,那個安第斯果應該就是MOli教授說過的治癒系果子嗎?我只有看過書上的圖圖,啊,聽說只有虛之森里生長啊!!怪不得,我聽到虛之森這個詞的時候覺得有點耳熟啊。特特哥,那個果子很難找到吧?想看看那是什麼樣子的,有點看不清楚下面那個綠色的是什麼……我們去看看吧……”然後就走出了草叢向那個冒著寒氣的山洞走去。絲毫都沒有在意過身邊早就沒有李特的蹤影了。

話說兩邊,這邊圭賢帶著李特尋東海的腳步去了,而F4這裡,起範正在用他最新發明的妖獸探位儀器,找尋那個妖獸的蹤跡。

很快就會匯合了。(腐笑)  
 
 
  
 “=O="看到希澈的李特。
“=。=”看到李特的希澈。
空氣中有腦電波在交流:
“圭賢圭賢!!!收到請回答!”by控制表情的始源
“有事請講。”by渾身散發著腹黑氣質的圭賢
“什麼情況?你們在這裡幹什咩?”by表情管理的始源
“沒什麼特殊情況就是吧,東海哥好像進了那邊的山洞,我和特哥來找他而已。”by好腹黑啊好腹黑的圭賢
“…………我想說,”起范從剛才開始就和韓庚研究妖獸的具體位置,確定之後,打斷了腦電波交流信號開口說“那個妖獸好像就在東海哥進入的山洞裡啊。”
“……”寂靜。。。
“我靠!!!李特!你給我起來!!!!你真的只有藥劑科目和讀心術不及格嗎!!!!我看你是格鬥練習也是吧!!!是吧是吧是吧!!!”面對李特聽到不幸消息後的暈菜反應,金希澈真的很懷疑上次他到底是用什麼方法通過了收復嗜血惡魔格鬥考試啊~~
“……”韓庚+始源+起範+圭賢無奈的嘆氣。
“笨蛋……笨蛋……”烏鴉純屬路過。。。  
 
  
 “就是這裡了!”伴隨著二重唱~~。
“=O="看到希澈的李特。
“=。=”看到李特的希澈。
空氣中有腦電波在交流:
“圭賢圭賢!!!收到請回答!”by控制表情的始源
“有事請講。”by渾身散發著腹黑氣質的圭賢
“什麼情況?你們在這裡幹什咩?”by表情管理的始源
“沒什麼特殊情況就是吧,東海哥好像進了那邊的山洞,我和特哥來找他而已。”by好腹黑啊好腹黑的圭賢
“…………我想說,”起范從剛才開始就和韓庚研究妖獸的具體位置,確定之後,打斷了腦電波交流信號開口說“那個妖獸好像就在東海哥進入的山洞裡啊。”
“……”寂靜。。。
“我靠!!!李特!你給我起來!!!!你真的只有藥劑科目和讀心術不及格嗎!!!!我看你是格鬥練習也是吧!!!是吧是吧是吧!!!”面對李特聽到不幸消息後的暈菜反應,金希澈真的很懷疑上次他到底是用什麼方法通過了收復嗜血惡魔格鬥考試啊~~
“……”韓庚+始源+起範+圭賢無奈的嘆氣。
“笨蛋……笨蛋……”烏鴉純屬路過。。。  
 
  
  “就是這裡了!”伴隨著二重唱~~。
“=O="看到希澈的李特。
“=。=”看到李特的希澈。
空氣中有腦電波在交流:
“圭賢圭賢!!!收到請回答!”by控制表情的始源
“有事請講。”by渾身散發著腹黑氣質的圭賢
“什麼情況?你們在這裡幹什咩?”by表情管理的始源
“沒什麼特殊情況就是吧,東海哥好像進了那邊的山洞,我和特哥來找他而已。”by好腹黑啊好腹黑的圭賢
“…………我想說,”起范從剛才開始就和韓庚研究妖獸的具體位置,確定之後,打斷了腦電波交流信號開口說“那個妖獸好像就在東海哥進入的山洞裡啊。”
“……”寂靜。。。
“我靠!!!李特!你給我起來!!!!你真的只有藥劑科目和讀心術不及格嗎!!!!我看你是格鬥練習也是吧!!!是吧是吧是吧!!!”面對李特聽到不幸消息後的暈菜反應,金希澈真的很懷疑上次他到底是用什麼方法通過了收復嗜血惡魔格鬥考試啊~~
“……”韓庚+始源+起範+圭賢無奈的嘆氣。
“笨蛋……笨蛋……”烏鴉純屬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