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像雨水般落下的眼淚,不知該前進還是後退的腳步,只是那麼一直站在半路中,烏雲密布的天空¸,即將落下而警示的雷聲轟隆作響,心如刀割,凝視著眼前的人,微微張口,卻止不住顫抖的雙唇,流露出的,是哽咽的聲響

……….…..”

“…….”

沒有多說話,眼神冷冽的看著,彷彿不想再多等一秒,便轉身調頭離開,褚冥漾眼看對方就要踏出腳步離開,立刻伸出手抓住衣袖,冰炎嘖一聲,甩開對方的牽制,立刻快步離開,看著被甩開的,自己的手,感受到心裡既氣憤又難過的心情,全身只不住顫抖,最後崩潰的蹲下大哭……

 

漆黑的房間,不知到底哭了多久,虛脫似的坐在落地窗的角落,緊貼著冰冷玻璃,刺骨的寒刺激著皮膚,將身子縮成一團,彷彿像是想遠離這世界,將自己拋向另一個地方,屋外幾次雷聲作響,便下起了傾盆大雨,幾次的深呼吸,慢慢拿出緊握在手中的刀子,閃爍的刀光,在黑暗中顯得特別明亮

…..”

頹廢的笑了一聲,尖端抵著手腕,一點一點的刺入,緩緩落下的鮮血滴落在地板上,漸漸地,刀子已沒入了許多,血像是止不住似的不斷流出,牙一咬,心一橫,用力的往後割,深長的血肉分離,血如湧泉般大量噴出,視線逐漸模糊,最後倒在血泊中,髮絲被沾染了鮮紅,時間流逝而去……

 

幾次的掙扎,慢慢睜開了雙眼,逐漸清晰的畫面,往四周看了看,沒有人,什麼也沒有,只有刺鼻的消毒水味。

“……”

無聲的慢慢坐起身子,低頭看了看被纏著厚重繃帶的左手,上頭些微透露的血印,說明了傷口是如此嚴重,忽然間,聽見門打開的聲響,熟悉的黑色袍子晃入眼中,那人眼神複雜的看著褚冥漾,後者卻低下頭不多看一眼,緊咬雙唇不讓哽咽的聲響透露出來。

臉龐忽然傳來刺痛灼熱的趕來,巨大的巴掌聲迴響著,接著,夾雜著氣憤又無奈的熟悉聲音傳來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嗎? 你以為……這麼做我就會回頭?你可曾明白,想過我的心情嗎! 以為你死了我就會回心轉意嗎! 你錯了! 錯的可離譜了! 告訴你! 沒有用! 完全沒有用! 只會讓我更討厭你! ”

夠了!!!!!!”

褚冥漾抬頭怒吼,泛紅的眼眶不斷流出淚水,不斷的深呼吸,直盯著冰炎

你說我沒想過你的心情,那你呢?! 你有想過我嗎? 你說啊! 每一次都你是無情的對待我! 把我丟在一旁! 我明白你身為黑袍有很多事要做,也明白你的辛苦,但是其他時間呢? 不管是我發生什麼事,不管是我生氣,難過,鬱悶,生病,受傷,你也都不聞不問! 只會一直罵我! 不曾對我好過!”

彷彿像是要把心掏空似的說了出來,大口的喘氣著,然而,冰炎卻沒開口的看著又哭又喊的褚冥漾,眉頭微微皺著,鮮紅的雙眼,透露出一絲的難過,深深的嘆了口氣,開口

幹嘛!!! 你又想說我什麼了嗎! 我不想聽! 出去! 你給我出去!!”

褚你聽我說…….”

閉嘴!! 你給我閉嘴!!!”

你安靜聽我說….”

我不想聽!! !!!!!!”

崩潰的大聲呼喊,雙手不停揮動,左手的傷口早已裂開,冰炎伸出手抓住褚冥漾揮動的手大喊道

褚冥漾!”

“……!”

瞪大雙眼盯著對方,完全像是驚恐似的不停掙扎,然而冰炎緊緊抓住不放開,直盯著褚冥漾

你安靜聽我說,為什麼你一直不跟我說呢? 為什麼都不說……”

我說了你會聽嗎? 你會理解嗎? 我們明明就在一起,但是我卻不像完全擁有你,彷彿我喜歡著愛著的,是一個空殼,我喜歡你啊! 學長! 我愛著你啊! 你還不明白嗎! 我想把你占為己有! 我想完完全全,擁有真正的你啊!”

沒有安全感…….是嗎?”

“…….! ! 我就是沒有安全感! 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一直都沒安全感! 那是因為你不曾給我過! ”

“……”

眼神逐漸黯淡,冰炎低下了頭,深嘆了一口氣,忽然抬起了頭,親吻了褚冥漾的雙唇,他品嘗到的,是對方孤單寂寞,淡鹹的心情,那是他給予對方,不安全的心情

對不起…..…..”

學長…….”

有些訝異的看著對方,然而對方沒開口,反而緊緊擁抱了自己,褚冥漾看著抱著自己的冰炎,也慢慢伸出手抱住,忽然間,堵在心裡的那些不好的心情,全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