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隔了快一個禮拜才想到要打感想~

那天真的蠻開心的,

出了董香制服~ 拿著單眼跑

不知是否有人看到了呢XD?

拍了好多好多喔~!!

還幫人小小外拍了一下

有點緊張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啊QAQ!!!!!

不過那天準備了兩顆電池居然都用光光了XDDD!!!

是說我拍照的手法讓那位朋友有些意外

因為一般都是同個動作都拍好幾次

我是只拍一次的那種

基於個人的懶 而且電池快沒了

一次拍好!!!!

不過拍出來的樣子他還蠻滿意的

他感覺神帥(Miku性轉Mikuo 戀戰

*------

拍了一大堆coser

然後丟到我自己的FB相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我可愛的朋友把我的相簿丟到社團裡

一瞬間

忽然一大堆人跑來我相簿留言標記人領照

我TMD著實的嚇到了XDD!!!!

不過也認識了很多人 也加了好友

有個人說我把他拍的好霸氣(罪惡王冠的男主(忘了叫啥

霸氣外露一A一/ !

*----------

我跟我朋友玩起了壁咚 角色穿插!

董香壁咚Miku!

其實我已經努力瘦了 四個月瘦17公斤QwQ

正在繼續努力瘦到59kg 

還有20幾公斤要減....

是說那位miku比我高...

我要墊腳尖他要靠牆坐下去....

我該死的身高!!!!(淚奔

*-----

總之那天很開心

也許6/6.7劍湖山的活動我會去

7月的ws確定會去 戀戰的鈴

下次見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