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高雄最後一場同人誌XDD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也COS了此方

蠻開心的 因為蠻多人找我拍照

成功~!

進場內逛 有個攤位的女生一看到我就大聲喊 此方!!此方!!!!!

我也走到他面前 他開心的伸出手我也伸出手和他十指緊扣(?

他一直喊此方很多次 我也回他 我想COS他很久了 今天終於決定了XDD

他完全瘋狂了XDD

今天看到特傳一整個開心啊!!!

看到學長立刻飛奔過去 衝到他面前"學長!!!! 可以拍照嘛!!!! 跟漾漾!!!!"

我似乎嚇到人家了XDD

不過起初沒注意到五色雞 可能是因為被擋到了XDDD

之後又看到了夏歲!!可惜沒拍到阿利QAQ!!!

*----

沒想到有夏語遙啊!!!!!!!!

LoveLive團! 

今天的小哥很多 尤其是這個!!!! 超可愛Q////A/////Q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照片就不一一全貼上了XDDD

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呢XD?

至於為何是貼這個呢....因為我沒拍我在會場的樣子啦XDD

*-----

那 大家明年2/14高聯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