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辣的太陽光照射,平靜的海面波光粼粼,深深吸了一大口氣,淡淡的海水鹹味,讓人放鬆心情

「學長快過來啊,有海豚耶!」

「又不是第一次看到,幹嘛那麼興奮」

一臉面癱的冰炎走到褚冥漾身旁,看著對方指著遠方,不時有一兩隻海豚跳出水面,他們目前位在花蓮的沿海地區,出完任務後,在褚冥漾的要求下來到了這個地方,說是沒來過這裡,想到離任務的地方近就特地過來了

「看完海豚滿意了嗎,沒事的話就回學校了」

感覺不是很耐煩的說著,褚冥漾看著冰炎,伸手拉著對方的衣服,低下頭小聲的說地

「我想去海生館......」

「啥?我幹嘛陪你去海生館?」

「我想看企鵝、海豹、魟魚、小白鯨、鯊魚......」

別過頭說著,冰炎嘆了口氣,伸出手拉著褚冥漾的手腕往某一個方向走去。

 

 

走了好幾分鐘,來到了一個大大的門口,上面寫著『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褚冥漾驚訝的看著冰炎,但對方一就面無表情的拉著對方走進去

「兩張優待票」

「好的,請出示學生證」

摸摸口袋,拿出了自己和褚冥漾的學生證

「一共是1580」

點頭,拿出了兩千塊,拿了找零後就進到園區,褚冥漾依然處在驚訝的狀態,過了好一會才回過神

「學長為什麼......」

「還不是某人吵著要來,走啦」

拉著,走了一段路來到水族館的入口,望向其他地方,不外乎,就是親子,或者情侶,反而顯得自己很突出

「學長不進去嗎?」

「沒,進去吧」

兩手牽著手進到水族館裡頭,裡頭有些冰涼,不時有魚群在上頭遊過,藍色的波光倒映在身上,褚冥漾已經興奮得幾乎把臉貼在玻璃上

「褚,不要把臉貼在玻璃上,像個小孩似的......」

「又沒關係,啊! 是海底總動員的多莉耶!還有尼莫!」

興奮的說著,但對方完全沒有要理會的意思,但冰炎卻直盯著眼前的鯊魚,而鯊魚也像是有意思的看著冰炎,就這樣,一人一魚的互盯著,開始吸引了一群人。

 

 

一一細數完海底總動員出現過的魚類後,這才轉身找冰炎,忽然,發覺自己已經被一大群人給隔開了

「這、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驚呼,墊著腳尖尋找冰炎的身影,花費了好一大工夫才找到那不見的人。

硬是擠開了人群,來到了冰炎身旁

「學長你在幹嘛啊?!」

「沒事,只是眼前這傢伙一直盯著我」

說著,指向了眼前的鯊魚,而鯊魚也意思意思的撞了玻璃,蹦的一個悶聲把圍觀的人給嚇到了

「哇! 學長我們快走了啦!」

「嘖......好吧,我們走吧」

褚冥漾很緊張得趕緊拉著冰炎繼續往前走,深怕再待下去,待會這紅眼的傢伙會跟鯊魚結怨,然後鯊魚就會把玻璃撞破吃了他們兩個

「褚你是在腦殘什麼的,難道你不知道鯊魚不會隨便吃人的嗎」

「對不起我閉腦了」

 

 

兩人繼續往前走,來到很多人聚集的地方,不意外,在眼前游動的,是永遠人氣最旺的小白鯨

「學長是小白鯨耶! 我們往前面站一點看好不好!」

「在這邊看就好了,我不想跟人擠」

表示不想人擠人的冰炎站在原地不動的看著眼前游動的兩隻小白鯨,一旁的褚冥漾有些失落的低頭,像孩子般的垂頭沮喪,看了一眼,冰炎便拉著褚冥漾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來到了禮品店,褚冥漾依然失落但又不想表現出來的四處觀望,忽然,冰炎一手抱著包裝紙包著的龐然大物,一手牽著褚冥漾的手走出禮品店,走到了無人的空曠處,丟出了移動陣,接著一個閃光,兩人回到了學院的黑館,冰炎走進了自己房間,褚冥漾看了一眼便開口

「那......我先回房間了,學長辛苦了」

說完,正要邁開腳步近到自己房間,冰炎忽然開口

「過來」

說著,就把人拉進自己房間,關上門,然後把褚冥漾甩到床上,然後把龐然大物塞給了對方

「這給你,不要還我」

說完,就進到了浴室梳洗,褚冥漾不懂得看著眼前的東西,接著便拆開包裝,裡頭裝的,是一隻很貴的巨大小白鯨玩偶

「學......學長! 這真的是要給我的嗎?!」

「吵死了!」

喊回去,但褚冥漾心裡很開心,他家的學長,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