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起刀劍亂舞了~

雖然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XDDD

因為心裡想 既然我喜歡他們的人物 那麼就一定要來玩!

*---

一開始我人物是選山姥

 

面癱臉吸引我(?

之後就開始嘗試鍛刀

當初我也不知道有配方這種東西

鍛了一堆短刀XDD

後來就去找了鍛刀配方

才開始鍛出打刀

昨天幸運的鍛出鳴狐XDD

昨天不知為何異常的幸運

連刀裝都瘋狂特上

雖然都是騎兵特上步兵特上XDD

昨天跟朋友去青年夜市 花三十塊撈了一大堆魚

超屌XDDD

老闆要虧大了~~

*----

然後繼續鍛

斷出兩隻太刀

跟昨天鳴狐一起鍛到的XDDD

好嗨阿~~

和泉是今天鍛到的~

不過好笑的是

才剛鍛到他

沒多久 2-4地圖破完 就撿到他一 一....

去你的!!!(翻桌

*-----

這是我目前主要部隊~~

其他兩隊大部分都拿去遠征

短刀隊跟一太三打兩脇

有點爽ˊwˋ

*-----

祝大家玩得愉快啦~~

趕快去整理房間囉~~~(BL漫灑一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