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我賤?  你才賤吧!
該死的顏飯憑什麼叫我買東西給你一皿一凸
你出去有買過東西給我嗎?  沒有嘛
那你憑什麼叫我買給你
馬的
一天到晚叫我等著簽離婚證書
簽你媽啦 簽個頭
該死的東西
死顏飯   見一個愛一個
一下子喜歡金賢重一下子喜歡李洪基一下子喜歡金鍾炫
一下子喜歡桐俊一下子喜歡曹圭賢一下子喜歡李起光一下子喜歡鄭容合
馬的
該死的東西
瑄喜歡Beast你也就跟著喜歡  但卻把梁耀燮說燮耀=瀉藥
建宝喜歡SHINee你也就跟著喜歡  但卻疑似批評其他成員
我喜歡SuperJunior你也就跟著喜歡  但卻說晟敏很醜


真的是  吼!!!!!!!!煩死了
顏飯   我忍你很久了
你所說的一切    我會讓你後悔的
敷衍的東西   喜歡卻不了解他們
還說什麼愛他們
愛他們就是要了解
而不是這樣敷衍過去


馬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氣到罵髒話
幹你媽的咧   憑什麼   你憑什麼
憑什麼叫我買
小卡都沒說什麼了  你在那叫個屁阿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