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躺在床上,今天是升上三年級後的第二天,本該應該是開心的新學期,但在第二天時完全挫敗了
' 好寂寞.... '
翻過身看著漸漸暗下的景色,緊緊抱著懷裡的白色被子,撫摸,聞著味道,心裡的鬱悶漸漸加重,忽然這時,敲門聲響了起來
"嘖...."
有些不願意的爬起來,打開門,是佑頁
"幹嘛.....?"
雙眼無神說著,但對方沒有回答而是直接進入到佑程的房間
"......?"
看著,佑程坐在床上看著佑頁,這時,佑頁才慢慢開口道
"你是怎麼了嗎? 我聽媽媽說的"
".....就是....班上分組....我落單了..."
"怎麼會? 你們是怎個人一組啊?"
"老師是說看我們要五個人一組還是六個人一組,他們就說六個,然後就開始分組,但是....都沒有人要跟我一組..."
"你朋友呢? 你沒跟你朋友一組嗎?"
"沒有...."
"他們是那邊人滿了嗎?"
"沒有....只有五個...然後他們就交上去了..."
"好奇怪....沒關係啦,反正只有一個學期嘛,下個學期再跟他們一組就好啦"
"嗯....."
佑頁安慰的說著,但是佑程心裡更加鬱悶,佑頁把便當放到了電腦桌上,然後道
"好啦,把便當吃一吃,飲料在這裡,要吃完喔"
"嗯....."
點頭,佑頁便離開房間回到自己房間,佑程下床關上了門,打開便當吃開始吃飯,雖然佑頁這樣安慰自己,但是佑程怎麼也沒想到,第三天,第四天,其他實作課的分組,自己完全都沒有跟朋友一組,心裡的打擊更大,他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被討厭孤立了,明明二年級大家都還好好的,會主動找自己,但是怎到了三年級,大家都變了。
心裡那層陰暗的開關像是被打開似的,整個人越來越陰沉,吃不下飯,睡不著,開始找各種理由請假,就是不想去學校.....


"......."
深夜裡拿著手機按著,在記事本上打著自己心裡所想的話,但打出來的都像是個重度憂鬱症者才會說的話

[如果今天我死了,你會為我難過嗎?]

[你....還當我是朋友嗎?]

[好寂寞....為什麼大家都不理我?]

[好難受...這就是被冷漠的感覺嗎?]

[好想死....這樣大家就會關心我了....]

[我們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都不找我....]

[兩年多了...我們的感情就只是如此嗎?]

[啊....好心痛....這就是被排擠的感覺...]

[或許...我會一直寂寞下去....]

[好朋友? 我也會有好朋友嗎?]

[我把你當成我的朋友...但是你卻是如此對我....]

[學校? 去學校做什麼...反正也沒人陪我聊天...也不會找我一起分組....也沒人跟我一起吃午餐....]

[總感覺...大家都變了....]

[快樂? 哈! 那是我聽過最愚蠢的笑話!]

[什麼嗎....每個人都把我當白痴耍...]

一句又一句的話,眼淚越流越多,最後關掉了螢幕,閉上眼,感受著被寂寞包覆的感覺,日復一日,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