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歷史阿
基本上歷史不太可能聽到會跟SuJu有關的啦- -
可是阿.....
嗯.....大家都知道古代大夫就是現在的醫生
可是......
我怎麼把醫生聽成藝聲阿= =
我同學在我後面講醫生
我聽成藝聲的時候就轉頭嗯? 的一聲
然後又把頭轉回來
我就小聲的說 咦? 蛤? 藝聲? 歷史課有藝聲? 诶? 是醫生啦 真是的 我怎聽成藝聲了呢~呵~

然後春秋五霸
ㄟ......這大家可能不太能接受
我同學阿....講五霸的時候講很快
然後我就聽成韓文的哥哥- -llll
我就轉頭很疑惑的看著他
他說 幹嘛? 我就說 沒事...沒事....
我就轉頭回來 我小聲的說 我是不是有問題阿 五霸也能聽成韓文得哥哥ㄧㄧllll

然後上課我就在幻想說 會不會到最後越來越嚴重 寫考卷都寫錯阿.....
我所謂的會寫錯就是

西側=希澈
東海=東海 [這不太可能錯啦-口-]
議敘(議論敘述)=藝旭
醫生=藝聲
立刻=利特
李賀=李赫宰
[我有次在抄筆記要寫李賀結果差點寫成李赫宰]
這會不會太誇張的呢=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