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 過的很平凡
但平凡中帶點悶
真是的= =


不過但也跟小海鬧不開心
海   你聽我說
我真的沒有把遊戲看的比你還重要
我說真的   我想玩遊戲也是一時的
你不要不開心啦
我說真的你相信我
難道你要再也不信任我了嗎
我真的很抱歉   相信我   拜託    我求你ˊˋ



不過但也因此昨天抱著那隻猴子哭
然後隔天也就帶到學校
我就這樣一直抱著那隻猴子發呆


唉.......
我在想    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到元旦阿
難道    要連跨年都這麼的不開心嗎
孤獨的跨年    唉......
沒人陪伴
說到跨年讓我想到當初2009年的最後一天
那一天   學校的老師少的可憐
而且    到了下午更是少的更可憐
幾乎都快沒有老師的蹤影了
阿.......
有人跨年要來我家嗎-3-
然後在我家住一夜-口-
我想一定沒有=皿=
怯ㄧ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