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有時會看到有人會拿著一個東西
對下水道噴東西
嗯哼 沒錯 登革熱時一定都有看到
預防時也是有啦

沒錯 這時會看到甚麼呢
噹噹~沒錯 就是蟑螂


今天也不例外
還是看到了
然後呢
我拿水果上去時呢
正好跟蟑螂面對面
我就說 區區區 走開 我要過去
然後他就走開了


這件事講給小海時
我疑似聽到他說 因為你草奶喝太多 導致智商這麼低  然後蟑螂感到很無奈

誰智商低阿- -


不過我好像真的會昆蟲說話
入學時也是 跟蜈蚣說 現在該拿你怎麼半 殺了你嗎 還是放生


可是.....
為甚麼是紅色的呢
還真想問他們說 你為甚麼是紅色的


然後有次吃午餐時差點把菜蟲吃下去
我就看著她
然後戳他 接著說 你是死的嗎
我同學說 這都煮過了因該死了吧
我就說 是嗎....


[此人懷疑自己智商是不是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