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點到的人打在自己的網誌上打答案

二.請傳另外八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八位的留言版告知

四.這當中的八位是不能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八位

六.這些被點者,.不可回點喔

死神開始降臨



  第一階段


1.你的大名:李赫宰

2.優秀的星座 : 巨蟹

3.你破蛋的日子:0710

4.很棒的“血”型 : O

6.最♥的東西 : 你想呢

7.男/女/中間:我是男是女是人妖甘你屁事

  
第二階段



1.有♥的人嗎 : 當然<( ̄︶ ̄)>

2.有在交往 : 嘿嘿 當然囉

3.幸不幸福 : 看我身旁幸福的泡泡就知道

4.他很♥你 : -//////-

第三階段


1.你淚腺發達嗎 : 恩- -

2.你愛笑嗎 : 是 連別人一開口都能笑

3.你覺得自己是正妹/帥哥嗎 : 不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有人陪伴的生活

5.你♥自己嗎 : 我沒那麼自戀

6.自認你很專情嗎 : 當然

10.你喜歡當豬(睡覺)嗎 : 很累時才會

第四階段


死亡名單

1號 : 瑄


2號 : 熊貓
3號 : 慈恩
4號 : 橘子

5號 : 健寶
[我只想出五個人= =]


【3號跟誰談戀愛】: 阿知

【2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啦-3-

【6號人好嗎】: 我又沒寫誰

【2號很色嗎】:  色? 不會阿

【4號跟8號在一起嗎】: 8號沒人

【1號是單身嗎】: 是阿

【你會追求5號嗎】:  我不喜歡男生

【6號喜歡2號嗎】:6號沒人

【3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班啦==

【8號喜歡誰】:  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