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每次上體育課都會去抓蝴蝶(妳小孩子阿?
結果橘子給我去抓瓢蟲跟蚱蜢和蛾= =
然後瓢蟲突然飛走害我下一跳- -lll


今天表演課看花田一路XD
接著上美術 我跟男生聊瘋了(想也知道我跟他們聊甚麼-3-)

然後精彩的是社團
隔壁桌的男生上演BL  XDDD
結果就被社團老師罵-3-

上完時我去找橘子(英文社喔)  我跟他說橘子~~我們社團的男生在玩BL
然後橘子就傻眼了
接著上最後一捷克時我跟女兒在小聲聊說 
女兒:阿罵  臨場感耶  而且他們動超快的
我:對阿對阿 都已經接近那了
然後為了不被老師罵我一直憋笑
哈哈~~~


不過.....
我今天下午一直很想咬人(!?
而且是想咬脖子的部分(!!??
好詭異
是太渴望血的味道嗎-////-
我還真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