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似乎很久貼新聞

所以呢
我做了這決定- -

http://tw.news.search.yahoo.com/search;_ylt=A3eg.8jYI.dMQB0Azy9w1gt.?p=super+junior&fr=yfp-s&fr2=sg-gac&xargs=0&pstart=1&b=1

這個
是我在搜尋上打SuperJunior
然後按新聞
ㄏㄏ~~
好多
可是貼不完就直接這樣XDDDD
哇哈哈哈哈(巴
好 各位自己慢慢看
---------------------------------分割喔-------------------------------------------

其實我覺得 這根本就是兩回事
體育與娛樂該分開
他們這樣反韓有意義嗎?
問題還是存在阿
難道說 反了 問題就會消失?
我並不是自以為是
我只是把實話說出來
根本沒意義
不是說我不愛自己國家
我也是很愛好嗎
我喜歡韓國也喜歡台灣
我是站在中間
只是今天這個問題很大
主要的問題是
南韓教練睜眼說瞎話
台灣民眾力挺中華開始反韓的動作
但是這動作是不是太過火了
只因為要挺自己人於是去反韓星
他們是做了甚麼讓你們不高興?
拜託 請想清楚
還有
你們想過當初為甚麼韓國會盛行於台灣?
因為是韓星和韓劇帶來的
然後那陣子大家都很愛韓貨與韓食和韓星
但這件事爆發的時候大家都是那麼的反對韓國的任何東西
這麼做根本就是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有意義嗎? 真的 有意義嗎?

-體育-

是那教練自己睜眼說瞎話
不是說那教練這樣那麼全韓國人就這樣
要反 請直接去反那教練 別把其他韓國人牽扯進來

-娛樂-

這 跟那些明星無關
他們是做錯甚麼要去反他們
他們是無辜的
根本沒做錯甚麼為甚麼要接受這待遇
請別把無辜的人們牽扯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