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楓之谷就讓我想到我姐朋友送我的兩位人物
一隻是巫師46等一隻憎侶46等><
但......有天要練等時打開伺服器時
看到我人物竟然.......被盜了' 口 '
我:啊!!!!誰那麼沒良心竟然盜我人物!還把我憎侶給刪了ˋ口ˊ
打人物........
我:啊!!!!!還把我放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ˋ-ˊ
害我死了那麼多次才走出來= =lll
當我正要打開倉庫時,我竟然蠢到連第二組密碼給忘了= =
嗚嗚嗚嗚~人家的9千多萬> < 還有我的耳環跟法杖啦一ˇ一

在那之後我也沒再碰過楓谷,久了之後帳密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