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又開始創作了 ︿( ̄︶ ̄)︿
不過......怎都是黑文阿 汗( ̄口 ̄)!!


看來還是黑文比較適合我- -
第一二篇寫完了
一個叫背叛的代價(藝旭)
一個叫開膛手傑克(賢敏)
[因為開膛手傑克就是圭賢  不過真正的開膛手傑克是女的 只是我把她變男的了]
第三個正全力創作中
叫血腥瑪麗(庚澈)
 [史上第一個要寫小說還要用到電腦的一篇文= =lll]

不過我覺得我寫的不好
可是我女兒卻看得很開心
我就問說 你到底在笑什麼 好看嗎?
他說 好看! 而且也很適合我 我好愛 快!繼續寫!
我說 喔....

哀~~腹黑的女兒啊╮(﹀_﹀")╭
如果有想要看的就跟我說吧
我會找時間打上去的ㄧ3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