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
我們表演老師好嗨
跟我們班是同類
我們班是屬於自嗨型
表演老師也一樣
而且不會沒收我們的東西

老師剛進來我還以為他會很兇
但是.....
師:班長
班:起立
師:诶? 你知道喔 挖 你跟我有默契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班就開始笑
然後敬完禮我們還沒坐下
老師就說
師:诶? 你們要等我說坐下你們才坐下喔? 诶~~坐下坐下
我們就坐下
師:其實老師我.....等等 同學 你的扇子
然後我們以為他會沒收結果...
師:诶~別怕 我不沒收東西的 我只是想看看 你扇子哪買的
23  2  20:金玉堂
師:幫我買一個好不好 我會給你錢 幫我買
23:可是只剩男生的
師:沒關係 我都OK
我想說 這老師不錯耶
師:好~~我先考大家ㄧ題
全班:你要自我介紹喔
師:诶?你們都知道喔 嗄~~你們班好棒喔 好啦我先寫我的名字喔 
可是寫到一遍粉筆斷掉
師:唉呀!粉筆斷了 這是惡運的開始嘛 完了完了 不吉利 要重寫
然後寫完 然後老師開始說
師:大家有兩分鐘的時間可以問我的問題
7:老師妳幾歲
師:我75年25歲.....啊!這真的是惡運 不要問這個
5:老師你幾公斤
師:你要聽真還假的
5:假的
師:38
5:那真的呢
師:+20
我(內心):這老師......好開放......年齡體重都公開了 還真是第一個
師:然後我呢只有一個大忌就是不能拍桌子 因為很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吵 所以就這樣
接著就開始表演
我是演A彩演B
A:好了嗎?
B:還沒
A:好了沒?
B:快了快了
A:妳到底煮好了沒
B:燒焦了啦
全班就大笑
接著換我跟橘子
我A他B

A:好了嗎
B:還沒
A:好了沒
B:快了快了
A:妳到底升等了沒
B:吼 你知不知道這怪很難殺阿 它血很多耶

當時 第一組是我跟彩
最後ㄧ組是我跟橘子
壓力好大喔

不過表演課真的很嗨
超嗨的
瘋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呀
某次地理上課
老師說到南韓就說
師:就首爾阿 Super Junior阿 少女時代阿
[那時我原本在看小說結果ㄧ聽到南韓我就抬頭看]
一聽到Super Junior就開始笑
接著又聽到東海 大家轉頭看我 接著是希澈[西側]
我就笑開了
這是有史以來最開心的地理課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