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現在開始分組,你們是要五個一組還是六個一組? 六個的話是會有一個人落單,你們覺得呢?"
"六...六個嗎?"
"六個好了啦"
"老師六個!"
"好,那開始分組"
說完,大家就散開,紛紛去找組員,村上四周看了看,看到瞬站在另一個桌子旁,便靠了過去看著
"......"
"那這樣嗎?"
"可是才四個耶"
"他呢?"
"好啊"
瞬把村上的名字寫了上去,但另一個人卻開口
"森川....他會想在這組嗎?"
"會吧,裕不是在這嗎,我去打電話問看看好了"
瞬走回原位,而村上看了看四周,見大家都紛紛走回位子上便也坐到位子上看著瞬講電話
"我們這組就我,你,裕,琴,村上"
"......"
這一瞬間,村上的眼神忽然暗了下來,似乎知道了什麼
"喔....因為就剩我們這些啊,澪嗎? 我不知道澪他有沒有耶,啊,渚,澪他有組嗎?"
"澪? 我看一下.....沒有"
"嗯,好,那我寫囉,掰"
瞬拿起筆,看了一眼村上,有點彆扭的開口
"村上....森川說他想跟澪,你...要不要問看看小純他們要不要讓你跟他們一組?"
"....好啊...."
"那,我把你的名字畫掉了喔"
"好....."
拿起立可帶,村上的名字被畫掉,村上內心深深嘆了口氣....

 

回到了家,書包和帶子隨手一扔,咚的倒在床上,腦海閃過了許多想法,接著,便哭了出來
' 不喜歡我就直說啊......每次分組....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把我的名字寫上....顯的好像有多不願意....朋友....三年了...根本沒把我當做過朋友過吧....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誰....誰是....我的好朋友...是誰....那個人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