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可怕的班導回來了
阿都要放假了還回來
妳就別回來了吧

哪有人回來的第一天就罵人的ㄧㄧ
都不能放鬆嘛= =
唉.....
人生阿 這就是人生
人生是如此的悲哀


話說某天
我跟我朋友再看黑文
我正好看到藝旭的[饗宴]
(這文是在講說厲旭把藝聲給吃了 接著其他成員也被厲旭給吃了)
然後看到一半我突然想到有件事於是就......
我:喂 厲旭我問你 诶? 阿 不對啊! 天哪天哪 鈺潔我問你
橘:天哪.....[[此人無奈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正好看到厲旭然後突然想到一件事就順口叫出厲旭了阿
彩:完了 阿嬤瘋了
我:我....唉算了= =


我下次會不會叫彩東海阿= =
嗯 SJ已經完全融入我們生活中了
哈哈哈哈~~~~

我發現阿  我有時會
嗯 好冷
喔 好討厭
唉 悲哀
嗯 好熱喔
前面會加ㄧ堆詞==
還挺好笑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