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的浪花拍打在石頭上,香味濃厚的咖啡飄散在四周
′′來了?′′
⋯⋯ ′′嗯,哥我要抹茶拿鐵′′
′′好,哥這去幫你用′′
離開,李赫宰去煮咖啡,而金厲旭則坐在椅子上看著海,嘩啦嘩啦的聲響,波光粼粼的海面,海上不時有船隻經過,拿起單眼拍下美麗畫面的瞬間
′′你還在做攝影嗎?′′
′′當然,不然我幹嘛隨時攜帶相機呢?′′
′′好,哥也不是討厭,畢竟,這是他喜歡的事吧′′
′′是啊......′′
抬起帶著戒指的那隻手,上頭刻著《YeWook》
′′你還想念他嗎?′′
′′雖然過了那麼久,但在夢裏依然還感覺的到他.....′′
′′也是.....′′
放下咖啡,李赫宰就轉身離開,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櫃檯旁看著李赫宰,看李赫宰走過來就直奔向前抱住
′′喔!!!′′
′′我好想你......′′
在頸部蹭了好幾下,便抬頭看著對方的臉
′′東海.......′′
′′赫宰.....我回來了.....那是小旭嗎?′′
′′嗯......′′
′′他依然還是用攝影來思念鐘雲哥啊......′′
′′畢竟那時打擊真的太大了......′′
李東海抱著李赫宰說著,金厲旭低頭看著手上的戒指,臉上露出淡淡的哀傷,心疼的李東海用自己的相機拍下金厲旭的哀傷的身影
′′就讓他沉浸在他的世界吧.....′′
′′也好......′′
說完,兩人就不在去打擾金厲旭了。

′′鐘雲哥...我會想你的.....你也.....想我嗎...?′′

這是哀傷的故事,也是甜蜜的故事
我想你,你也想我嗎?
我多希望,再一次聽到你親口對我說

親愛的 我愛你 你想念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