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個人躺在床上,什麼也沒想,時間也慢慢來到了十點半,看向一旁的大片落地窗,冷風吹過,黑色窗簾隨風擺動,忽然,坐了起來,下床走到大門穿上鞋子,拿了車鑰匙就離開家。

沒人的大馬路上,跑車奔馳著,來到了河畔旁,一個背影看起來可憐的男生坐在長椅上,男子停下車來到他身後
′′一個人?這麼晚不回家老婆不擔心嗎?′′
′′什麼老婆.....早就離婚了......′′
′′原來你也是啊.....′′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頭輕靠在對方肩上,月光將河面照亮,波光粼粼
′′圭賢......如果時光倒退.....你還願意再一次.....和我在一起嗎......?′′
′′晟敏.....如果可以.....我會不只喜歡你......還要取你為妻....做我一輩子老婆.....′′
⋯⋯
即使時光讓我們錯過彼此,但,我仍相信,我們會再一次見面
讓我們,彌補遺失的空缺........
------
聽神起的歌時突然想到的
超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