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呼.....呼......′′
小小的打鼾聲傳來,李赫宰緊緊抱著李東海,哭累後李赫宰便又睡著,李東海看李赫宰像孩子一樣緊緊抱著自己就不自覺的微笑著
′′我怎會有個這麼孩子氣的男人呢.......′′
臉上透露著幸福的表情,他想著,如果能一直這樣那該有多好......?
⋯⋯
有些寒冷的冬天,李東海與李赫宰再度重修舊好,又再度開始親密,偶然,李東海瞧李赫宰難得在宮裡就好奇的問
′′赫宰,你知道有一個男生叫泰民嗎?′′
′′泰、泰民...?′′
李赫宰愣住,李東海怎麼會問自己李泰民的事?李赫宰有點不敢回答,因為他怕李東海在聽到自己說 我知道啊 然後就大發雷霆的的罵人
′′快點啦,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這個.....′′
′′快點,我不會罵人的′′
′′你說的喔.......我知道.....′′
′′嗯,他人在哪?你宮裡的密室?′′
′′你怎麼會.....′′
′′他跟我說的,告訴我,密室在哪?′′
′′在你腳下......′′
指著幾乎看不出疑點的地板,然而正當李東海要扳開通道門時,李赫宰抓住了李東海的手
′′你幹嘛?′′
′′沒、沒有......′′
′′沒事就放手′′
′′不行!′′
′′李赫宰你到底要幹嘛啊!′′
李東海突然爆怒的大吼,他真覺得這李赫宰怪怪的,到底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但不敢三七二十一,李東海一個用力,就扳開了密室,快步的走下樓梯,卻看到了令他錯愕的情景........

′′哈.....哈.....′′
手被大牢的鐵鍊綁住,衣服破破爛爛,身上還有好幾道傷痕,下身還流著令人怵目驚心的血
′′泰民......李赫宰你.......!′′
氣憤轉頭瞪著李赫宰,而李赫宰也只好嘆了口氣,露出了李東海從沒看過的表情
′′東海.....東海......對不起......′′
李泰民害怕的向李東海道歉,但李東海不領情的繼續看著李赫宰
′′沒辦法了,看到都看到了,我也不裝了,是啊,我就是這樣的人,當初看到東海你確實心動了,跟你行房也挺開心的,過往那些和你在一起時的日子,是讓我忘了虐待泰民的快樂,但是自發生玉嬪那件事後,讓我漸漸重回了虐待人為樂的日子.........′′
′′赫宰你......你這個無恥之徒!!!!!′′
′′那又如何?你對我再也沒利用價值,只剩可以虐待的用途了′′
′′原來泰民當初找我就是為了拉我來當他的替代品......就是為了轉移你的注意力.....天啊......為什麼.......′′
無力跪下,轉眼間昏天暗地,李東海就此倒下,再也沒睜開過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