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李赫宰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啊!!! 你是瘋了嗎?! 居然對東海說那些話!”
“……..”
“說話啊! 你不是很會說嘛! ”
“晟敏你冷靜點啊…..”
“冷靜?! 你要我怎麼冷靜! 赫宰他都說了那種話傷害東海你要我怎麼冷靜!!!”
“晟敏你冷靜的聽我說,赫宰他不是故意對東海這樣的,他是有苦衷的,他會這樣對東海,其實是因為…….”
激近崩潰,金宥勝抓著李晟敏雙肩,將李赫宰隱瞞的事一一告訴李晟敏…..

─ 校園內
李東海既生氣又無奈的走著,這三個月裡,對於李赫宰可以說是瞭若指掌,但是卻怎也沒想到,李赫宰會這種人,隨便玩弄他人感情,但自己,卻陷的那樣的深….

“喂,走路都不看路的嗎?”
“啊! 對、對不起……”
“小子,我記得你叫東海吧?”
“是…..”
“恩,我記住你了”
“…..?”
“沒事,記得,走路要看前方”
說完,奇怪的學長就越過李東海離開,李東海無解的看著那學長的離開的身影,心想著,這個人是誰? 什麼叫我記住你了?
雖然這麼想著,但,心裡還是無解……

“所以,赫宰才會這樣對東海…..?”
“恩....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贊同赫宰這樣,雖然這樣,東海就會很討厭赫宰,但同時,也把東海傷的很深很深……”
“可是……那這樣東海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但聽赫宰說,已經找到人代替他照顧他了”
“哦….這樣也好,不過,赫宰你什麼時候…..離開?”
“三天後”
“禮拜五?!”
“恩”
撐著頭看向別處,滿腦子都是李東海傷心的模樣,也許,李東海已經是非常厭惡自己了吧? 真的就這樣了吧…..

沒有,再對自己留戀什麼了…..


─ 離開前一天
“東海還是沒來嗎?”
“恩…..這也沒辦法,誰叫赫宰他……”
“要不要,去他家找他?”
“沒用的,我找過了,他是在家沒錯,但昨天去看他時,根本變了個人似的”

─ 昨天
“東海不要這樣,很傷身體的!”
拿過酒杯放置地上,伸手想碰觸李東海,卻被用力推開,碰的一聲,李東海整個人倒在地上,金宥勝趕緊扶起李東海放到床上,但李東海像是發了狂似的亂吼亂叫
“呃啊!!!!!! 啊!!! 李赫宰你這渾蛋!!!!! 笨蛋笨蛋!!! 白癡白癡!!!! 啊!!!!! 玩弄感情的王八蛋!!!!  枉費我對你一片癡心!!!!  可惡的傢伙!!!! 混帳東西!!!!!! 啊!!!! 啊!!!! 啊......!!!!  李赫宰你算什麼東西.....!!!  我恨你…..我恨你……. 我討厭你…. 李赫宰…….”
傷心欲絕,站在一旁的金宥勝是看得於心不忍,他慢慢坐到床旁,伸手摸了摸李東海的頭,試著安撫他的情緒,拿了李東海心愛的小被子,蓋在他身上,將手移動到肚子的地方,開始一下一下的拍著,像是媽媽在哄小孩似的,李東海慢慢靜下心,雙眼慢慢閉上,進入到夢鄉…..

“ㄟ,就是明天了…..”
“要告訴東海嗎?”
“不好吧….萬一……”
“也對,那就不要告訴他,讓他自己發現吧…..”
只能這樣無奈感嘆,金宥勝和李晟敏兩人在走廊上同時嘆氣,但也同時望向李赫宰和李東海那空蕩蕩的位子,也許是老天爺的捉弄,讓李東海遇上李赫宰,展開那根本不該有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