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完結)

─ 小港國際機場
“少爺,確定真的不用跟東海同學說嗎?”
“不用了,讓他知道只會讓他難過,飛機什麼時候起飛”
“12點整”
“還有一小時…..我去上個廁所”
“好”
李赫宰將行李放在管家旁,自己一個人去機場的廁所上廁所

洗完手後,便聽見自己手機鈴聲響起,拿起電話,上頭顯示著曹玹珉
“幹嘛?”
“你在機場了嗎?”
“對啊,有事嗎?”
“沒有拉,只是想問問,喔對了,東海已經有三天沒來學校了,宥勝去看他時發現他房間都是空酒瓶呢!!”
“真的?! 那他人現在…..?”
“大概在睡覺吧,ㄟ你什麼時候出發?”
“12點啊”
“哦,好吧,額老師來了,我先掛了,掰”
“掰”
掛斷,便將手機放回口袋,但卻有東西從口袋掉出,身後的一個男生撿起,他拍了李赫宰肩膀,回頭,卻看見了那個學長
“正洙!”
“嗨,你應該還不急吧?”
“不急,哥你怎來了?”
“來跟你道別,順便說說東海的事”
“好好好,那我們去我管家那邊”
“恩”
朴正洙和李赫宰走在一起,來到了管家旁的位子便坐下開始說起東海的事….

“所以….他就回家,每天開始酗酒翹課?”
“恩……”
“那你怎沒阻止他?”
“試過了,但一點用都沒有,我想…只有你才有辦法吧…..”
“可是....我之前都那樣對他了,再去安慰他…只有反效果吧….”
“不,我想一定有用,因為他回到家,口口聲聲都是你,說你的好,說你的不好,其實他還是很愛你的…..”
“那我講真的有用?”
“會有的,要不要試試? 順便把實情告訴他”
“好….吧………”
回答,慢慢拿起手機,打開通訊錄,按下李東海這三字

〝嘟~ 嘟~ 嘟~〞
“喂……..”
“東海,我赫宰啊…..”
“幹嘛啦……”
“那個......我....以前會那樣對你…..是因為…..因為…..”
“什麼….?”
“我……”
頓時說不出話,李赫宰很緊張,但一旁的朴正洙卻又直盯著自己,他深呼吸了一口氣,說出了那六個字
“我要回英國了……”
“喀答………”
“喂? 東海?”
另一頭的李東海手機掉落地面,臉上瞬間佈滿淚水,他不敢相信,李赫宰回英國了?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李赫宰設計好的?
“赫、赫宰…..! 你、你真的要回英國了?!!!!!”
“恩...我之前會那樣對你,是因為想讓你討厭我,才故意設計的…..”
“赫宰…赫宰….為什麼!!!!”
“對不起...東海....這一次.....我是會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回來台灣…..可能是10年…..也可能是20年….”

[各位旅客請注意,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即將啟航,請各位旅客把握時間坐上班機,謝謝]

機場內廣播響起,李赫宰心情又是更緊張,他又簡單說了幾句話
“東海,我會想你的,再見,我要先走了,我愛你”
掛斷,完全不讓李東海有說話的餘地,李赫宰看向一旁的朴正洙,互相擁抱了一下,就揮手道別

“少爺,您不會後悔嗎? 那樣騙東海同學”
“不會的,畢竟,是我以前虧欠他太多太多了…….這一次回英國,也是我自己提議的,等我更加成熟時,再來愛他也不嫌遲,東海啊……我把他交給你….正洙…..”


─ 飛機上
李赫宰在筆電上打了幾段文字,接著便按下送出鍵…..

[ 離開,是我對你的選擇
是我以前虧欠你太多太多…..
這一次回去,是我的提議
希望你會明白我的用心

以前曾有過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
找不到我不要擔心
我在你坐位上留下了一樣東西
想我時,只要看著它就不會寂寞了

這一次,要分開很長一段時間
不要擔心,你永遠是我的

那麼,就先這樣了…

再見了 我的愛 ]


“赫宰....為什麼要走...為什麼....是我做得不好嗎....對不起...對不起...以前還那樣罵你…赫宰…對不起…對不起…..!!!”

躺在床上悶悶痛哭著,然而在他學校的抽屜裡,有一枝非常非常漂亮的花,
它的名字叫 風信子
那風信子,是李赫宰最喜歡的花朵
但它的花語卻是  遊戲人間
就猶如他們之間的愛 曲折離奇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