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秋天,有些寒冷的季節,早晨冷風徐徐吹來,李東海賣力的騎著腳踏車往農會衝去,簡直騎得比後來緊追不捨的機車還快,好不容易到達農會,看校車還沒來就鬆了一口氣,將腳踏車上鎖,和一旁等自己多時的金宥勝,還有讀別間學校的金厲旭開始打屁聊天
“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怎麼可能,我剛可是騎得比機車還快呢!”
“真假?!”
“對啊,我好厲害喔~!”
“切…..”
金宥勝不屑的切了一聲,而金厲旭在一旁開心笑道
“那個騎機車的人一定傻了,想說這個人怎騎腳踏車騎得那麼快!”
“對啊,他的表情一定很好笑!!! 哈哈哈~~~”
“ㄟ校車來了,掰掰~”
“掰~”
和金厲旭道別,就上了校車,車上金宥勝看了一眼李東海,就有點猶豫的開口
“東海,你…還喜歡赫宰嗎?”
“我不知道….反正他都跟允喬再一起了,大概也不愛我了”
“可是赫宰他…..啊不是不是…!”
“怎麼了? 赫宰怎樣了?”
“沒有,我講錯了”
“哦……”
金宥勝稍稍鬆了口氣,因為他差點把秘密講出來,金宥勝把頭轉向窗戶那邊看著外面,心臟是緊張得蹦蹦跳……

來到學校後,金宥勝提議說要去全家,李東海就一起去了,兩人走在路旁邊走邊聊,來到全家,李東海先走到書籍區,翻了翻雜誌,又看了看遊戲,然後拿了一本雜誌走到泡麵的地方
“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個要不要?”
金宥勝拿了豚骨拉麵給李東海看,李東海拿過在手上左右轉看,但不是很滿意的就放了回去,別過頭繼續找尋想吃的口味
“唉….突然不是很想吃泡麵…..還是吃別的好了…..”
離開泡麵區來到鮮食區,拿起來翻看價錢,一直走一直走,但還是無法決定想吃什麼,最後李東海不耐煩的拿了兩個麵包一罐飲料就去結帳了
“一共是203元”
在錢包裡翻找零錢,就拿了203給店員找錢
“收您203元,發票找您,謝謝”
拿過發票,就塞到零錢包裡,東西丟到袋子裡就和金宥勝離開全家

快步走著,完全忘了自己身後還跟了個金宥勝,金宥勝緊跟在他身後,深怕這人想不開去撞車子,好不容易走到校門口的對面,看著李東海,慶幸這人還記得看紅綠燈,待紅燈時,兩旁車子停下來,李東海和金宥勝兩人一起越過馬路進入校園

─ 教室
“晟敏啊”
“赫宰?  怎麼了嗎?”
“你跟我來一下”
將李晟敏叫出教室,李赫宰便伸手拉過對方,把李晟敏拉到樓梯口旁的牆壁,忽然間,用身子壓住李晟敏,一手緊緊扣住對方的手,另一手環住腰,嘴就這麼親吻上去
“唔唔!!!!!”
李晟敏幾乎嚇得想推開對方,但李赫宰的力氣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但卻好巧不巧,李東海和金宥勝正走上五樓
“東海你走慢點好不好……我很累耶……啊!! 幹嘛停下來啊!!!”
金宥勝撞上停在樓梯口的李東海,但見李東海一聲都不吭的注視在某一處,金宥勝看了看李東海,就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卻赫然看見李赫宰強吻著李晟敏,他也嚇了瞪大眼,李赫宰,發生什麼事了?

“李赫宰…..”
“東海…..! 不是!不是你想那樣!!!”
李晟敏急迫想脫身,但腰和手都被李赫宰緊緊扣住還住,根本是脫不了身
“你來啦? 怎那麼慢呢? 剛去校外嗎?”
“我去不去校外,乾你什麼事? 李赫宰,你不是有宋允喬了嗎?! 幹嘛還對我朋友下手呢?”
“我跟允喬分了,反正圭賢也忙著讀書,晟敏在我這,有什麼不好呢? 敏也很可愛很動人啊,這只不過親了他,你幹嘛反應這麼大呢?”
“李赫宰,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才跟允喬交往幾天就分了,現在卻找上晟敏是怎樣!!!!! 我不准你對敏下手!!!!!!!”
“怎樣! 我就喜歡他! 你有什麼意見!!! 你這噁心的傢伙!!!!!”
“赫宰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啊!! 再怎麼樣也不能對東海說那種話啊!”
李晟敏是嚇得趕緊拉著李赫宰,他怎也沒想到李赫宰會對李東海說出那種話,因為之前李赫宰也是和李東海在一起過的,也是一起做過那件事,對於李東海,李晟敏是再了解不過了,因為他知道,李東海一但愛上一個人,便會一直深深愛著那個人,即使對方背叛了自己……
“呵…..”
“東海…..”
金宥勝緊緊拉著李東海的手,心裡是再緊張不過了
“李赫宰...你知道嗎....一個人再怎麼沒脾氣....他也是感覺到痛的....因為他是人….是有溫度的生物….他也是有一顆叫做心的東西….你聽見了嗎…..? 他破碎掉的聲音….現在他感覺好痛好痛…..因為他被一個叫做….李赫宰的人給傷害了……”
輕輕甩開金宥勝的手,轉身走下樓快步離開,只留下三人站在那,李赫宰冷眼看著李東海離開的背影,微瞇著眼,忽然間,他笑了,笑得沒心沒肺,但卻沒人看見,他眼角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