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
"媽媽!!!"
"敏淑...."
"媽媽妳有沒有怎樣? 有哪裡痛嗎?!"
李敏淑緊緊抓著李東海的手問著,但是卻不見李赫宰的蹤影,事後進來的,是那名女醫生,朴淑惠
"好點了嗎?"
"你是.....?"
"我是你的另一名主治醫師,我叫朴淑惠"
"喔...你好"
"這是您女兒嗎?"
"恩...是的"
"長得很漂亮呢,妹妹,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敏淑...."
"敏淑嗎? 長得很可愛呢,要不要吃糖果?"
"媽媽....."
李敏淑轉頭看向李東海,而李東海是微笑點點頭,接著李敏淑就看向朴淑惠,拿走她手上的糖,接著心急的拆開包裝,將裡頭的糖含在嘴裡,幸福的笑著

"東海"
"怎麼了?"
"你一會跟我去辦出院手續吧"
"好的"

─出院後
"敏淑啊,跟淑惠阿姨說再見"
"淑惠阿姨再見"
"再見,東海你們自己回去也小心點"
"知道了,謝謝你,那我們先走了,再見"
"再見"
揮了揮手,李東海牽著李敏淑回家,但走到一半,一輛黑色車停在李東海旁,習慣性轉頭,卻見車子主人搖下車窗說道
"東海!"
"正...正洙哥?"
"出院啦? 這妳女兒嗎?"
"恩,出院了,她是我女兒,叫敏淑"
"長得很可愛啊,很像你呢,幸好不是像赫宰"
"爸爸也很帥啊!"
"是,妳爸爸很帥但腦袋不太靈光啊..."
"啊!! 我討厭正洙叔叔!!!"
"東海我被妳女兒討厭了......"
"敏淑乖,不要這樣,跟正洙叔叔道歉"
"不要!"
"敏淑....!"
"算了啦,敏淑,跟叔叔一起去海邊好不好?"
"海邊....好!!!!"
"哥,不好吧...."
"媽媽我要去海邊啦!"
"沒關係啦,東海你也一起去吧"
"好吧,那哥麻煩你囉"
"麻什麼煩,快上車吧"
李東海點頭,但沒想到一打開門,卻赫見李赫宰也在裡頭,李東海呆呆看著李赫宰,然而李赫宰卻開口
"快上車,冷氣都跑了"
"喔、喔........"
李東海讓李敏淑上車,自己坐到前面的副駕駛坐,繫上安全帶後,看了看後面,就沒再說一句話了

車子公路上奔跑著,陽光照耀著柏油路,溫度瞬間上升,感覺在上面煎蛋都行了,那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熱的!
"爸爸,你都去哪裡了啊?"
"爸爸都在工作啊"
"不是跟那個壞阿姨在一起嗎?"
"呃.....不、不是....."
"喔!那就好,因為敏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阿姨"
"知道了,我們敏淑不喜歡那個阿姨對不對"
"嗯!"
"呵,乖"
李赫宰伸手摸了摸李敏淑的頭,臉上露出溫暖的笑,李東海看了心裡一震,多久了? 多久沒看見李赫宰露出這種足以牽動他的心的笑?
' 赫宰..... '

"各位鄉親,各位父老,海邊到囉,通通下車"
"喔......"
"快點下車!"
"是!!!"
咻的一聲,所有人下車了,都一臉驚恐的看著朴正洙,而這時朴正洙下了車,用無言的語氣說
"幹什麼幹什麼,好,所有人去買衣服換上"
"買衣服?"
"快!"
"啊! 是!!!"
李東海抱著李敏淑,跟著李赫宰飛奔似的進到衣服店買衣服

"一群慢半拍的傢伙......."
朴正洙說道

"敏淑穿白色比較好看吧"
"可是花樣不好看耶,換這個吧"
"不要啦! 藍色的!"
"粉紅色不是更好嗎?"
"女孩子就是要這種的才好看! 這樣才能展現迷人的身材"
"那你自己去穿啊,敏淑才幾歲啊"
"又沒關係!"
"你...! 你等著"
李赫宰轉身拿了一件白色藍底的衣服,裙襬長度只到膝蓋的連身洋裝給了李東海,但李東海一臉狐疑的看著李赫宰
"這是幹什麼"
"你自己穿上"
"李赫宰你瘋了啊! 叫我穿這個!"
"不是說藍色可以展現迷人的身材嘛,那你穿啊"
"我...."
"快點,剛好妳頭髮長到肩膀,快點穿上"
"穿就穿!誰怕誰!"
"等等,也請妳穿上這雙拖鞋"
"這個.....你想摔死我啊!"
"不會啦! 快點快點,去穿"
"好啦好啦....."
李東海抱著李赫宰所塞給她的東西,走進更衣室換上,沒多久,李東海也順了順頭髮,小心翼翼的走出更衣室,走到李赫宰身後拍了她肩膀
"赫宰....."
聞言,便轉身面向後面,但一瞬間,他傻了,白皙的肩膀和手臂,因為害羞而呈現粉色的臉頰,兩隻手緊緊抓著裙子,不知所措的美麗雙眸,李赫宰完全呆住,只是一直盯著李東海
"媽媽好漂亮喔!!!"
"你們...! 你們在幹什麼?!"
晚到的朴正洙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而後就趕緊跑向前,仔細的上下打量著,然後恩得一聲,就拉著李東海走到櫃台說道
"小姐,結帳,他身上的衣服和鞋子總共多少錢?"
"喔! 好好,一共是549元"
"609給你"
"好,收您609,這是找給您的錢,60"
"謝謝,赫宰啊,敏淑跟你的挑好了嗎?!"
"啊? 喔,等等"
李赫宰這才反應過來,趕緊挑了幾件不錯的衣服,然後就帶著敏淑到櫃台結帳
"一共是938"
"1008給你"
"好,收您1008,找您70"
"謝謝"
笑,收過錢後,就換上,而朴正洙跟櫃台小姐借了把剪刀,把李東海身上的衣服還有其他兩人的衣服上的標籤減掉,接著都弄完後,就一起走到海邊的沙灘上

"赫宰,你要我怎麼跟你們玩啊,穿裙子耶,還有,不擦防曬乳嗎? 想害我曬黑嗎?"
"是是,幫你擦行了吧"
李赫宰無奈,就拿出防曬乳,倒了一點在手上,開始在李東海身上塗抹,但在臉和手跟肩膀擦完後,開始擦腳時,李赫宰越擦越上面,李東海已經開始有點敏感了
"你..你不要越擦越上來好不好...."
"怎麼了? 害羞啊?"
"不是啊....."
李東海別過頭,李赫宰突然露出此方偷笑時的表情,他緩緩開口
"喂,你該不會是......"
帶有防曬乳的手指輕碰一下,李東海忽然發出羞人的聲音,這時,李赫宰越笑越奸詐,最後李東海受不了的給他一拳暴栗
"啊!! 幹嘛啊!"
"死變態! 這裡是海邊耶! 要用回家用好不好!"
"喔! 你說的喔! 回家可以用"
"我....! 不管你了!"
轉身跑走,順便送了李赫宰一團的沙子,李赫宰甩頭,就起身跟上,跑了一陣子,好不容易跟上了李東海,就伸手抱住他,但兩人卻一起跌倒,雙雙跌在淺灘上,一下子全身就濕了
"李赫宰!!!! 你害我都濕了啦!!!"
"反正都會濕,現在濕不是更好?"
"你...你....你說話再變態一點沒關係!"
"你想到哪去了啊! 是你變態吧!"
"明明是你!"
"你啦!!!"
李赫宰緊緊環抱李東海坐在淺灘上,海浪不斷從身後打來,形一幅挺可笑的畫面
"正洙叔叔,爸爸媽媽他們在幹嘛?"
"不知道,耍白癡吧"
"喔...."
舔了一口手中的巧克力冰淇淋,兩人坐在沙灘上,身後插著一把大的遮陽傘,地上鋪著塑膠布,坐在上面,朴正洙也舔了一口抹茶冰淇淋,看著眼前的畫面。

[墾丁真的很多抹茶冰淇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