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
一日,李東海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騎著騎著,忽然間,一輛車從旁邊竄了出來,李東海嚇得趕緊剎車,但一時按太大力,腳踏車就忽然停住,李東海整個人飛了出去,趴在地上,李東海有些吃力的想爬起,但從腳和手的骨頭傳來的疼痛讓李東海使不上力,而那台車得主人趕緊停下車,打開車門下車看看情況,男子扶起李東海後趕緊問道
"有沒有怎樣?! 沒事吧?"
"沒事....好痛喔....."
"很痛嗎? 有哪裡....東、東海?"
那男子一抬頭看見李東海的面貌就愣住了,這不是李東海嗎?
"啊....膝蓋好痛喔....還好穿長褲...."
"東海! 膝蓋很痛嗎?! 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啊?!"
"你、你為什麼知道我名字....? 你是誰?"
李東海呆愣愣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但腳上和手上傳來的疼痛不斷提醒他自己受傷了
"東海我是赫宰啊,你忘了嗎?"
"赫宰? 赫宰.......嗯? 好像有聽過....啊! 我住院的時候好像有看過你耶,你是不是和那個什麼女生在一起對吧!"
"東海....."
"啊,我還要拿書,我先走了,謝謝你"
李東海扶起腳踏車,正要跨上去時被李赫宰給制止了
"我載你去吧,都受傷了,還是別騎腳踏車了"
"那腳踏車要怎麼辦....?"
"放我車上就好,你先上我的車吧"
"不好吧,這樣對你來說有些困擾....."
"沒關係啦,乖,你先上車"
"那...謝謝你了"
李東海點頭道謝,接著便上李赫宰的車,而李赫宰把李東海的車搬起來放到後車廂,接著關上後車廂,走到駕駛座旁,上車,關上車門,重新發動車子,繫上安全帶,然後轉頭向李東海問道
"你要去哪裡拿書?"
"全家"
"恩,那我們走吧"
"赫宰..."
"嗯?"
"謝謝你..."
"謝什麼,小笨蛋"
李赫宰溫暖的笑,而李東海也露出天真的笑容。

李赫宰開著車來到了全家,停下車,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下車,接著走到副駕駛坐,打開車門,牽著李東海的手,關上車門,兩人一起走進店內來到櫃台前
"小姐我要拿東西"
"好的,請問叫什麼名字?"
"李東海"
"東海是嗎,好的,請稍等一下"
店員蹲下身子打開後面底下的櫃子,翻來翻去,拿出了一個黑色塑膠長方型的包裹,起身,拿著包裹感應條碼,然後看著螢幕說道
"一共是218元"
"好"
李東海拿出錢包,但正要拿出錢時李赫宰忽然開口
"東海,我付吧"
"可是...."
"沒關係,我付就好,218元對吧"
"是"
"恩,這裡有308元,你點一下"
"好的,那要找你90對吧"
"對"
"好的,請等一下"
李赫宰沒回應,ˊ只是點頭,接著從店員手中接過零錢,拿了發票後就牽著李東海的手離開店家,李東海抱著拿到的書開心笑著
"你是訂什麼書?"
"特傳新版的小說,第2集"
"哦,那本書很好看呢,有出漫畫對吧?"
"嗯! 學長超帥的,樣樣也好可愛喔!"
"是啊"
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李赫宰卻有點吃味,雖然現在李東海已經不記得自己了,但他還是很愛李東海,但是自己先前卻這樣對他.....

〝生まれた場所とか 見てた風景も 何もかも違う僕らの行く
それぞれの道は いつかどこかで 繋がっているから
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聽見鈴聲響,李赫宰拿起手機,看了屏幕上的人名
【金敏真】

"不接電話嗎?"
"啊,不....沒有,喂? 喔,我在全家啊,怎麼了?"
"赫宰....我好像快不行了.....你快回來好不好...."
"敏真?! 敏真你怎麼了?! 振作點啊!"
"赫宰....."
掛斷,李赫宰趕緊收起手機,拉著李東海的手上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油門踩到底,一路衝回家.....

"敏真! 敏真!"
李赫宰打開門,卻見金敏真已經倒地不起,他趕緊跑到她身旁,而李東海卻一直在他身旁,但表情卻突然變的驚恐,嘴巴張得大大的,眼睛也瞪大,忽然發出悽慘的叫聲
"啊!!!!!!!!!!!!!!!!!!!!!!!!!!"
跪在地上,雙手撐著地板,腦海劃過許多畫面,李赫宰的離開,嫌惡,無情,冷漠,一一浮現,李東海忽然像發了狂的跑向金敏真,拉起她大罵
"你這搶了我的幸福的女人!! 為什麼! 為什麼要降對我!! 你對起的你良心嘛!!! 當初不是因為你的關係...我也不會因此出了車禍!!!! 你這可惡的女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
哭天喊地的說著,接著重重的把金敏真摔在地上,用力揍了一拳,然後淚流滿面絕望的看著金敏真,最後昏了過去....
"東海! 東海!!! 沒事吧!! 東海!!! 醒醒啊!!!! 東海!!!!"
沒有任何反應,李赫宰緊張的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喂?! 我們這裡需要一台救護車! 地、地址嗎? 這裡是...........".............


─ 醫院
"東海?"
"赫、赫宰....."
"你醒了,太好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敏真呢?"
"他啊,他....醫生說,他壓力太大引發肚痛,畢竟他也是懷有小孩,所以....."
"小孩是嗎......."
"東海...."
"你去找他吧,反正妳跟我也沒關係了...."
"東海...."
"快去吧...."
轉身側背對著李赫宰,但眼角早已失潤,但然而,李赫宰卻伸手放在李東海肩上,用裝做堅強但卻還是有點哭聲的聲音對李東海說道
"東海....我對不起你....我們和好好嗎...? 是我一時昏了頭才這樣對你....對不起....."
".........."
沒回應,但李東海卻漸漸爬起,轉過身,緩緩伸手抱住李赫宰,眼淚不斷地落下......

[以上摔車橋段 是我今天的衰事 而那店員說那要找你90對吧 是真的 那店員真的這樣跟我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