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旭[拼湊]   (轉 SJ Stage-創作)

「這是第幾件的殺人事件?」「好可怕!」民眾站在街頭的電視前,討論著新聞,這是他們社區李第七件的殺人事件,兇手很殘忍,每次都會拿走被害者的其中一項器官,
上次是雙耳,這次是眼睛。
「救命阿~」只是晚下班,卻遇上那位被通緝的殺人犯。「哈哈哈,不要跑,我只是要妳的聲帶和舌頭而已,乖不要怕,忍一忍就過去了」拿起刀往那女生的嘴刮了下去。
「厲旭,你的聲音回來了,快!要唱歌給我聽喔!」拿著自己的戰利品回去自己的家中。
開了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令人做噁的腐屍味,讓人聞的都想打退堂鼓,而鍾雲卻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的走了進去,帶著他的戰利品。「旭,我帶著你的聲音回來了,唱歌阿,快點唱那首專屬我的歌阿」 走到他口中所謂的的〝厲旭〞面前。
「親愛的,你再等我一下喔,很快就會再次回到我身邊,說完就在〝厲旭〞的嘴輕啄下去。
『雲,你去那邊坐好啦~』只是離他的視線一下而已,他就受不了的來鬧,拜託這是在家耶~而且客廳也離廚房沒幾步而已『不要,如果你被熱水濺到了,怎麼辦?』理由講的冠冕堂皇,反正他不管厲旭怎麼趕,他都要留在這,再他的世界裡看不到厲旭一秒,就好像過了一年。
翻了個大白眼『不會好不好!我都幾歲了』就算長的像小孩,也不用這樣緊緊的盯著我吧!『那我站在旁邊看著你』這已經是最大讓步了『只能站在那』無奈的笑了笑,這就是他的愛人─金鍾雲,對別人冷到不行,但只要有關我的事,頭腦就頓的跟什麼一樣,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愛他。
『雲,我愛你』『哈....阿恩....哈雲...慢ˋ慢點』『雲,不要亂摸啦,金鍾雲!!!』
『雲,沒有承諾...要ˋ要跟你永遠...在一起的諾..言,對...對不起」
「嗚...旭,不要走ˋ不要離開我」又是這個惡夢,他永遠記得當時的情節,當天的時間,當天的地點,因為事件的主角就是他的愛人─金厲旭,那副軀體就在我的懷抱中慢慢的冰冷。
今天是晴朗無比的好天氣,我跟我最親愛的小旭要出去玩『旭,這邊,快過來』像他招招手,示意他過來。
『恩, 等一下嘛』站在另外一邊,等著紅綠燈。終於可以走了,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卻有一台車不看紅綠燈的往厲旭直衝過來『旭!旭....』車直直的往厲旭衝了過去,沒有轉彎,就這樣直直的過去,而在下一秒那副軀體飛了出去。紅色的液體無止盡的留了下來,一直流一直流,流不完似的。
看到此幕的鍾雲,管他是不是紅燈,就這樣衝了過去,衝到了他愛人的身邊『旭,你快起來阿,我們等下還要去郊遊耶,快點阿,別跟我開玩笑,快啊!!!』懷裡的那副軀體隨著時間漸漸的冰冷。
事後,鍾雲把厲旭的屍體埋在一座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希望厲旭還陪著他... ...直到現在他有時還是相信厲旭還在他身邊的。
回憶完那段傷心事後,鍾雲決定要去找厲旭的手,那雙總是適時給他溫暖的嫩手。
出去一段時間,身上的襯衫ˋ那冰冷的俊臉早以染滿了血,手上帶著〝厲旭〞的雙手回來「厲旭,快點煮飯給我吃,我已經好久沒有吃你煮給我的飯了喔」
接下來的幾天,鍾雲從外面陸陸續續的帶回與厲旭相似東西回來。
雙手ˋ雙腳,只要是厲旭他全都帶回來了,但卻有一樣他一直帶不回來 ─ 心。
殺了那麼多人,卻沒有半顆是跟厲旭一樣的 ,他到處都找不到,慌了ˋ他開始慌了,如果找不到的話,那...那厲旭就回不來了。
頹坐在〝厲旭〞身旁,他不要,他要他回來,繼續陪他度過喜怒哀樂,倏然,他想起了厲旭的一段話... ...
『雲,我問你喔,一對相愛的戀人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因為無聊所以想說問問看吧!
『相似的地方?相似的地方,應該是沒有吧,又不是雙胞胎』原本只是坐在沙發上看書,忽然被自家請人的問題考倒了。
『有阿,那就是這裡』往心的地方指去『相似的地方就是,互相的愛著對方ˋ想要和對方廝守到老的心阿』
 他現在知道了,沒有半個人的心是和厲旭一樣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自己。
拿起慣用的凶器,準備往自己的心刺下去「旭,沒辦法給你更多,那就把我的心給你了。」
下一秒,金鍾雲的生命已了結了ˋ那位聞風喪膽的殺人狂消失了。

海赫/海敏[Run Devil Run]

「叫吧…你盡管你叫吧!哈……」話語不帶半點感情,此聲音的主人,正是李東海。而在李東海對面,被繩子綑綁木椅上、嘴巴貼著牛皮膠紙,一臉恐懼的男人…叫李赫宰,是李東海的情人。
「唔唔──阿!李東海你現在是幹什麼!?」李東海狠狠的把貼在李赫宰嘴上的牛皮膠紙撕掉。對李東海而言,面前李赫宰的怒吼,只不過像蟬鳴般微不足道…甚至有點吵耳。
「赫宰阿…最近我們都很少單獨相處呢…你都跟誰二人世界了?」李東海輕輕撫摸著李赫宰的臉頰,語帶諷刺。李赫宰跟李東海對視著,沒有任何話語…以前他們一個眼神就已經知道對方的想法,可是現在…李東海閃爍的眼晴像鋪上一層薄紗,添加了一份神秘感而且再也讓人看不清…
「小海…你在胡說甚……嗯…?」李赫宰瞳中的李東海放大了好幾倍,兩唇緊緊貼上,沒有多餘也沒有呼吸的空間。李東海貪婪的吸吮著李赫宰口中的蜜汁,不安份的舌頭不斷舔著李赫宰的牙齦內側…李赫宰被弄得痕癢不已,身體不斷扭動…因為長時間的接吻令他有點缺氧的感覺,臉上的紅暈也愈來愈明顯。「嗯……」李赫宰嘗試在兩唇間的空隙爭取一點喘息的機會,李東海沒理會李赫宰的反抗,舌頭依然挑逗著眼前可人兒的敏感處…
「阿!!」李赫宰毫不留情,狠狠咬上了李東海的舌頭…李東海瞪著李赫宰,嘴角緩緩流出血絲…李赫宰大口大口地喘氣,身下的慾望也被燃點起,不自覺地堅挺起來…
李東海面對面坐在李赫宰身上,解開把他腰部綑綁在椅子的繩子,身體緩緩靠近,把頭窩在李赫宰寬大的胸膛。「赫宰…這種速度的心跳…你說只有對著我的時候才會有的…」李東海甜蜜的笑著,露出那純真的笑容及以幸福的表情…「可是…」李東海沉默了一會,剛剛幸福的氣息都消失了。
「在甚麼時候這種心跳不只屬於我一人?」李東海的語氣平凡卻帶出一點憤怒的氣息…本來說話較嗲的李東海,語調一下子變平,沒有任何高低起伏。抬起頭,李赫宰的眼睛盡是驚訝,在他面前的李東海已經不是那個他曾經最愛的李東海了…
李東海一把抱起李赫宰,把他摔在地上,李赫宰痛得卷起身體低嗚著。「很痛嗎?」李東海不帶感情的慰問著,表情更是冷淡。「小海…你到底怎麼了…我心只屬於你一個…」李赫宰忍著身體的痛楚,吃力地說,同時開始覺得身體異常地熱。
「事到如今你還要隱瞞嗎?」帶點哭腔的話語引起了李赫宰的注意,當他再次對上李東海的視線時,李東海雙眼已經充滿淚水…李東海跪下,壓在李赫宰身上,吻上了李赫宰…輕輕的咬噬他的唇,溫柔地舔著他的唇…頑皮的舌頭在他口內闖蕩,而李赫宰也很熱情地回應李東海的吻,本來想伸手脫去李東海身上礙事的衣服,可是手腳都被繩子綁得緊緊的…
李東海快速褪去李赫宰身上的衣服和褲子,伸手愛撫他那早已變硬的花蕾,指尖劃過乳首,輕輕按下附近凹凸不平的乳暈。「嗯……」李赫宰舒服地叫了一下…李東海另一隻空著的手遊走到李赫宰下體,把玩著熾熱的慾望…「阿…嗯…小…小海……」李赫宰受到刺激,不禁呻吟起來…身體也開始不自覺地扭動…同時令李東海褲子內的男根聳立,他瞬間脫光自己身上的衣服。
李東海那本應貼在李赫宰唇上的粉唇在不知不覺間轉移目標,移到脖子並留下鮮紅的印記,彷彿對全世界說…
李赫宰是李東海的。
「嗯… 阿……阿……」李赫宰已經不顧情況放肆地大叫、呻吟,名為理智的東西早已被李東海的服待抽走得七七八八…李東海邪惡地停下了所有動作,爬到李赫宰邊輕輕地在他耳邊吹氣。「赫宰…還想繼續嗎?」李東海臉上掛著腹黑的笑容調戲著李赫宰,此時的李赫宰已被情慾沖昏了腦子…「嗄嗄…我…我要……」李赫宰斷斷續續地說。「要什麼?要這樣?」李東海的唇輕輕蓋上李赫宰。「不是…我…我要你……嗚…我要跟李東海做愛!!不要停下來!!不要離開我!!」李赫宰已經喪失智理,這一刻他只想讓李東海愛撫他,他只想任由李東海在他身上點火…
「啪」手上的袋子掉在地上…李晟敏一臉驚慌,瞠目結舌站在門口,連門也忘了關。看著全身赤裸的李東海壓在衣衫不整的李赫宰身上…重點不在於李晟敏眼前的淫亂畫面,他在意的,是李赫宰那句「不要離開我」…而李東海…笑了。「哈哈哈哈……」就像早就預知會發生一樣,滿意的笑了。
李赫宰還沒發覺李晟敏的出現,抓著李東海的手,口中還細碎著「我要…小海快給我…」
「赫宰…這是你叫的喔…」不顧李晟敏的存在,李東海蓋上李赫宰的唇,李赫宰就像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樣…高興地回應著,兩人嘴內的蜜汁互相交換著,發出充滿情慾的聲音…李東海靜悄悄地套上李赫宰的分身,用手摩擦著…「阿阿……快…快點!!」李赫宰失控的大喊,另一方的李晟敏依然像個木頭一樣…呆呆的看著李赫宰淫亂放蕩的樣子。
「阿!!!」李赫宰的分身噴出白色液體,而李晟敏的淚也同時落下…以前李晟敏總在李赫宰壓在身下喘息…可是眼前所看見的卻是李赫宰被壓在李東海身下喘息著…
李東海在手指上沾了點精液,慢慢往李赫宰的後庭進發…慢慢地插入一根手指…「阿…」後庭因不習慣有異物進入而本能地收緊…「赫宰…乖…放鬆。」李東海在他耳邊輕呼著,更往他耳邊吹氣,撫摸他耳背…這令李赫宰更興奮。後庭明顯地放鬆了…再嘗試插入第二根…第三根手指…李赫宰也似乎習慣了,臉上表情也放鬆不少。
李東海用手指在李赫宰體內抽插著…「嗯…快點……再快點…嗚…阿…」李赫宰愈叫愈起勁、愈大聲…而且不時扭動身體。李東海知道是時候了,用另一隻手解開李赫宰手上及腳上的繩子…然後抽出手指,以熾熱的慾望取而代之。「痛!!」當李東海的慾望進入李赫宰的小穴時,李赫宰覺得後庭刺熱無比,有如被火燒過一樣,更有快要裂開的感覺…
「嗚…好痛……」李赫宰在李東海身下抽泣著…而李東海一直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吻走他的淚珠…慢慢習慣了體內的碩大物,李赫宰抓緊李東海的肩膀…自己動了…
「寶貝你還真心急呢…那我來了囉…」李東海打開李赫宰雙腿,下身快速、猛力地抽插著。「嗯……阿!!快點…再快點…不要停!!阿阿……」誘人心醉的呻吟聲從李赫宰口中傾湧而出。「妖精…你就那麼想要嗎…」李東海再次加快速度在李赫宰體內衝擊著,同時套弄李赫宰被冷落已久的分身…屋內充滿了因身體結合而發出的淫穢聲音…
「小海…我…嗯……阿!!嗄…我愛你…嗯──」李赫宰在李東海的服務下釋放了,濁白的液體射了在李東海腹上,李東海更賣力地在李赫宰體內闖蕩…最後李東海也釋放在李赫宰體內,因為高潮的關係…李東海的身體還微微的震著。李東海緩緩抽出男根,在早已昏過去的李赫宰臉頰上親了一下…「小傻瓜…我也愛你喔…我不會離開你,你也不準再離開我喔…」李東海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
活生生在李晟敏面前上演的情慾戲終於落幕…李晟敏眼中的光彩早已失去…自己的戀人被其他男人佔有、完全無視他的存在,在他面前放肆地做愛…想到這李晟敏的眼框通紅而且充滿淚水。
「李晟敏對吧?剛你看到也聽到了,赫宰他說愛的是我,他說要跟我做愛。」李東海抱起李赫宰,輕輕地把他放在沙發上,然後自己也坐下去,並翹起二郎腿,擺著一副勝利者的姿態,休閒地看著李晟敏。
李晟敏沉默不言,只是靜靜地跟李東海對視。
「怎麼了?愈看你就愈像一隻小兔子…裝甚麼純情阿?」
「你給他吃了媚藥對吧?」李晟敏沒有回應李東海那句咄咄逼人的說話,只是低著頭,幽幽地說。
「我就有發現他剛剛的反應跟平日都不一樣了…」李晟敏忽然抬高頭,目光凶狠地瞪著李東海…「唷!想不到你這隻兔子也蠻聰明的嘛…」李東海腐笑著,緩緩走到李晟敏面前,輕佻地抬起李晟敏的頭。「可惜你再聰明…還是鬥不過我的…」李晟敏沒留意到李東海的腹黑笑以及背後所藏的東西,反應過來的時候已被李東海擊暈了…
當李晟敏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赤裸裸的被綁在床上,驚愕地望向四周,嘗試尋找李赫宰的身影。「可愛的小兔子…不用找了…赫宰在另一房間裡。」李東海爬上李晟敏身上,撫摸著李晟敏精緻的小臉…「媽的!快放開我…你這死變態!!」苦苦爭扎,李晟敏顧不了形象,只想眼前的李東海立即消失在他面前。
「你那麼可愛怎麼嘴巴卻這麼狠呢…」李東海強硬地撬開李晟敏合得緊緊的雙唇,把舌頭深入李晟敏的口中…到達喉嚨深處…「咳咳咳!李東海你到底要幹什麼?快放了我!!」李晟敏依然頑強地反抗…被繩子綁著的雙手因反抗而留有鮮紅的痕跡。
「餵你吃媚藥阿…剛剛你都不發覺有異物進入你喉嚨嗎?」李東海冷笑,手也開始不安份地往李晟敏身上遊走…「喂…縮開你的手……嗯…好熱……」李晟敏沒氣力地叫喊著,藥力開始見效了吧。沒有理會李晟敏的呼喊,只忙著於咬噬那可口的花蕾。
「阿…嗚……嗯……」呻吟的聲音慢慢從李晟敏的喉嚨發出,看著李晟敏迷離的眼神,李東海總算知道為什麼李赫宰會愛上李晟敏。嬌滴滴的聲音、明亮的大眼睛…可愛的兔牙以及…白滑的皮膚…這樣的一個男人有誰不心動?
無可否認,李晟敏的確很誘人。
「阿!不要──」李東海在花蕾上狠狠留下印記…李晟敏一聲慘叫,喚起李東海內心的獸性…雙手繼續進行剛剛未完成的工作,稍為用力捏著那兩顆迷人的紅點,李晟敏的身體開始微微震動…埋頭含著李晟敏小小的慾望…急促地吸吮著,舌頭更不時輕輕的挑逗著。
「阿…嗯唔……」明顯地李晟敏很享受李東海的服務…李東海再次加快了速度,然後靜靜地離開了李晟敏的慾望,拿出美工刀…在分身中央上用力一割……
「阿!!!」一條鮮明的血痕出現在李晟敏的分身上…鮮紅色的血從傷口湧出…眼淚也從李晟敏的眼框紛紛流出…「嗚…好痛…嗚……赫宰……」哭腔的聲音令李東海感到煩厭,聽到李赫宰的名字更是惹他生氣…緊握著李晟敏的分身,一劃又一劃的割下去…「阿──不要!!求你放過我……!嗚……」李晟敏的哭聲也愈來愈凌厲…
李東海對於李晟敏的嚎哭聲甚是滿意…於是更用力握著李晟敏的分身…「嗚……阿!!」李晟敏愈是叫得淒慘,李東海就愈是興奮…握著李晟敏傷痕累累的分身,指尖在血痕上輕輕一掃…傷口的原有的血被掃走,新的鮮血瞬間湧出。指尖與傷口的接觸令李晟敏痛楚萬分,此時的李晟敏已經累壞…嚎叫聲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陣陣輕微的抽泣聲。
李東海一口含著李晟敏那充滿鮮血的分身,舔著分身上各個深淺不一的血痕、慢慢地吸吮著從傷口流出的血…「嗚……」李晟敏低吼著,此時此刻的李晟敏就只能任人魚肉…速度加快令李晟敏的分身再次堅挺起來,滾燙的精液通通噴往李東海血紅的嘴巴裡…爬往李晟敏身上,粗暴地吻上他,強行打開他有如封密般緊閉的雙唇。
混雜鮮血的精液傾湧而出,全部闖入李晟敏嘴內。「嗚…咳咳咳……」過多的精液讓李晟敏嗆倒,想把液體都吐出來卻被李東海阻止了…「不準吐!全部吞掉。」有如命令一般的話語讓李晟敏不敢反抗,只能乖乖地吞下…李東海被李晟敏滿是淚水的眼雙瞪得不耐煩了…
李東海往李晟敏的眼睛輕輕吹氣…「嗯…」這讓李晟敏感到痕癢不已,輕輕合上眼……
「阿──」美工刀就這樣穿過眼皮直達眼球…血水沾染了美工刀、緊閉的眼睛溢出血絲…昔日炯炯有神的眼睛,如今就只餘下爛掉的眼球以及不斷溢出的血水…「這樣一來…你便無法再勾引赫宰了吧…」李東海露出駭人的笑容,伸出舌頭就如品嘗美酒一樣,舔著已經流到臉頰上的血水…
李東海解開繩子,手腳一直被綁在床邊四角的李晟敏獲得自由…想逃跑之際被壓回床上。
「李晟敏…你認為你這樣子還可以逃出我的五指山了嗎?」李東海的冷言冷語令李晟敏全身顫抖…面前的李東海,已經喪失人性。
在沒有任何前戲的情況下,李東海強行進入了李晟敏…「嗯──!!」李晟敏強忍著臉上的痛楚,深怕張開口大叫會引痛傷口,只能閉上嘴巴輕輕地叫。「叫阿…叫阿!為什麼不叫?大聲地叫!!」李東海就似發瘋一樣向著李晟敏咆哮,用盡全力衝擊著他,在他體內猛烈地抽插著…事前沒有放鬆的小穴被猛烈的攻擊著,鮮血不斷流出…
「嗚…嗯唔……阿!!」李晟敏還是忍不住大聲喊了出來,因面部動作過大牽引到眼睛的傷口,血水更是如泉湧般愈流愈兇…
「結束吧,李晟敏。」李東海抽出分身,手上拿著水果刀,親自了結李晟敏的生命,從此李晟敏就靜靜的沉睡…
李東海走進另一間房,看著還在熟睡的李赫宰,目光盡是溺愛…走到窗前,用力的吸入死前最後一口氧氣…回頭看著睡死的李赫宰…緩緩地吐出一句說話…
「赫宰…我們走吧…去一處很遠很遠的地方…再沒有人可以阻礙我們……」
翠日新聞報導…
昨日警方於某棟公寓發現三具死屍,三名死者均為男性。死者李東海、李赫宰及李晟敏疑因三角戀情而發生衝突。三名死者被發現時身體裸露,其中一名死者李晟敏雙眼眼球被刺穿,在陽具上更發現多條深淺不一的血痕,而肛門及床單也留有大量血跡,不排除死者在生前曾發生過性行為。據驗屍專家表示,李晟敏主要死因是心臟被水果刀刺入,而李東海、李赫宰初步懷疑是燒炭自殺而死亡。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一把美工刀,相信是兇手作犯罪之用途,警方將證物帶返警局作DNA測試後再作進一步調查。接著為你報導下一件新聞………

 藝旭[饗宴]

小旭,你怎麼可以美讓我看見你都讓我想吃掉你」看著厲旭的眼神飽含著明顯的慾望
「真的嗎…唔…我…我也很想吃掉哥耶,因為我很愛哥,你…唔」話還沒說完唇就被另一雙唇控制住自由
「小旭怎麼越來越色了,真是的…」抱著嬌小的身軀又啃又咬的
「哥,我是想…」臉的紅潮未退,顯得更加魅人也更加有誘惑力
「算了,別說了…小旭啊,哥餓了…」聲音因慾望而乾澀沙啞,輕輕的把厲旭放到床上,靡靡月色下照映著的是交纏的身軀…
激情後輕摟著厲旭閉著眼休息著…
「哥…?」細細的聲音叫著藝聲
「嗯…?」懶懶回應著
「我…可以吃你了嗎…」聲調仍舊細細微微但依稀中有著期待
「小旭沒吃飽嗎…真是的,跟誰學壞了…」寵膩的揉揉他的髮
「哥,不是的…」搖搖頭還想說些什麼,卻又被藝聲打斷
「好啊,讓你吃…現在才知道原來小旭這麼色…」笑笑的把厲旭摟回懷裡
「真的嗎?我可以吃哥…」眼神有這異樣的神采
「是啊,你想怎麼吃呢…說說看啊…」又是一陣啃咬
「我也不知道耶哥,但是我想啊…還是…」轉頭看向藝聲,笑容比平常更加燦爛
煮了,再說…
「小旭,在煮東西啊好香…」一夥人,一進門聞到的是烹調食物的香味
「是啊,哥…你們想吃嗎??」笑的很甜,嘴裡的食物還在咀嚼著
「好啊,小旭你在煮什麼呢我看看…」韓庚湊到厲旭旁邊,看著那盤食物…嗯,應該是肉但是是什麼肉啊?雞肉、牛肉、五花肉?!
「是啊真的好想,工作一天我都餓了呢…」坐到餐桌另一邊的位置,強仁吸了口食物的香氣,嗯…真的好香
「聞起來就食指大動呢,哥真的很會煮料理…」東海也是微微的笑了,工作後吃飯最好了
「吃食物前啊,我還是先去拿水給大家喝好了…大家也都渴了吧…」神童也是掛著微笑的往廚房走去,一想到等等有食物他就迫不及待啊
「我說小旭,你也快點用給我們吃吧…哥哥們都餓了呢…」搭上厲旭的肩說著,
有食物呢他當然要吃啊…
「好啊,哥哥們自己去冰箱挑想吃哪個部位喔~」依舊笑的甜膩,厲旭一直都是笑得可愛的孩子,但今天的笑容卻…夾雜著一股毛骨悚然
「冰箱?!」
「啊…這…這什麼」大伙還在一陣不解就聽見神童從廚房傳來的驚愕慘叫聲
大家趕到廚房看見的是跌在地上的神童,顫抖的手指像冰箱的方向,順著手指著的視線看過去又是一陣驚愕…
冰箱裡放著的,是他們最熟悉的------藝聲、金鐘雲
要是平常他們一定會輕罵,怎麼玩到連冰箱都玩,然後笑笑的打鬧
但是現在他們真的笑不出來…
現在的藝聲,在冷凍庫裡,不對…應該說冷凍庫裡的只有他的人頭
眼瞪大著,可以想像當時的他有多驚愕,臉已被凍的附上一層薄薄的冰,嘴微張著看似要求救,但當時一定沒有人聽見他的求原,可不是嗎…大家都去工作了,除了…
「哥,你們開錯了啦…」語氣無奈跑過來關上冷凍庫,對哥哥美送上了甜美的笑容
大家都去工作了,除了----------------- 厲旭,那現在正對著他們微笑的可愛孩子…
「你們啊…要開冷藏啊…」說著打開冷藏庫
看見冷藏庫的景象,已經東海跟晟敏已經蹲在一邊忍不住做嘔
藝聲真的在冰箱裡,只是他的頭在冷凍櫃,身卻在冷藏櫃
被支解的破碎的身體,被硬塞進不大的冰箱裡,手腳的軸關節處因不符和人體工學的折坳而呈現詭異的彎曲
身軀被分成了三大塊,想是販賣冷凍肉類一樣的被擺放著
腸子因拖移而流了出來,血已經緩緩的匯成一攤血水緩慢的流動著
肋骨因不專業的肢解手法而穿刺過身體跑了出來
景象說有多駭人就有多駭人
「厲旭?你…鐘雲…這些…是你做的…」天啊,自己可愛的弟弟怎麼了…逼自己強忍鎮定,或許只是玩笑,或許等等藝聲就會從某處跑出來…那些滴絡凝結在冰鑲上的血水也是假的…
「是啊,雖然有點辛苦呵呵…
但是跟你們說哥真的很好吃…嘻嘻,你們想吃什麼部位自己挑啊…還是我現在在煮的湯你們想喝??」仍舊笑得純真,完全無法想像這些都是自己可愛的弟弟做的
「湯…那…你剛剛吃的是…」一陣寒包圍著大伙,這真的是他們親愛的弟弟嗎
「是藝聲哥啊…真的很美為呢,哥也答應我可以吃所以我就煮了啊,
我啊,本來還在煩惱要怎麼烹調好,後來啊還是覺得先煮再說…
哥哥們想怎麼吃…」越講越高昂,眼裡異長的光芒他們知道自己的弟弟已經不正常了…
「小旭你到底怎麼回事…他是藝聲啊,不是食物…你怎麼怎麼…」
雖然常看恐怖,但這種活生生上演的尤其還是自家兄弟怎麼可能不恐懼?!
但仍忍著恐懼走到厲旭面前,抓著他的肩就是一陣搖晃
「奇怪?哥本來就不是食物啊…我是因為很愛哥所以才吃他啊…
你們,為什麼都不吃…不喜歡哥嗎?不喜歡嗎…快點啊,我做給你們吃呵呵」無視於搖晃反而笑得更開心
「各位,打電話報警吧…」面對厲旭的回答,他們已經沒有第二個選擇了,自己的弟弟瘋了…而且已經到一種異常的地步
「可是他是厲旭啊…」始終不願相信厲旭會變成這個樣子
「哥…他瘋了,不是厲旭了…快報景啊,想要鐘雲死的不明不白嗎…」他也不想啊…但是這是為了厲旭好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誰能保證不會有下一個藝聲…
「我…我知道了…」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韓國知名團體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成員厲旭(本名金厲旭)疑似精神異常
稱其他團員工作不在宿攝食殺害另一名成員藝聲(本名:金鐘雲)
並將其烹煮使用,並在冰箱裡擺放著剩餘的屍體
在其他團員返回宿舍發現後,報警處理
目前SM公司已以精神異常為由把厲旭送往精神科治療
希望能藉此減緩他的法律責任…
至於厲旭的動機及理由為何,則被公司內不完全封鎖
這件駭人聽聞的案件,不只震驚韓國演藝圈也震驚了全南韓
後續情況為何本台將繼續追蹤報導…"
看著電視台上一個個的報導
眾人眉頭不禁深鎖著,還隱隱啜泣了起來
「厲旭,怎麼會變成這樣…」利特眼裡旋著淚,他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這些事…
「別難過了…我們耐心等厲旭接受治療吧,
相信他如果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也跟我們一樣難過的…」安慰著利特
「可是…嗚嗚…」還是忍不住大哭了…
"叮"門鈴卻在此時響起…
「或許又是記者,東海去跟他說我們不接受任何採訪…」現在的他們不適合說出任何虛偽的假言論
「好…」雖自己情緒也很低落,但見利特已崩潰成這樣,強仁又在幫忙安慰,能去開的也只有自己了…
「是…厲旭?!」驚呼,讓強仁跟利特也轉向門口瞧
「哥,我忘了說我也好愛你們…所以我又回來了,你們…讓我吃好不好…」
眼前,一片昏暗
"快訊:
韓國知名團體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成員厲旭(本名金厲旭)
在前幾日發生殺害自家團員事件後被轉進精神科權威的醫院治療,
但目前傳出他逃院的消息,目前警方正在偵查當中
如果民眾有相關消息請與警方或SM公司聯絡…"看著新聞,手裡的刀叉也沒停下
「我哪有逃院啊…我是因為很愛哥哥們所以有跑回來了啊…呵
大家果然都很美味耶…可惜都只能吃一點點,冰箱都放滿了怎麼辦…」一臉懊惱的認真思考著
「而且我還有很多很多人都還沒吃耶…」認真細數的
「尤其是最重要的ELF們啊,對吧…?」笑,很燦爛

赫海[你是我的]

黑暗中有一雙憤怒的眼神一直看著床上的那兩人
那尖銳又帶著淚光的雙眼  手上握緊的是一把鋒利的刀
口裡說著『你是我的....誰都不行搶走』『你這個賤女人給我離開他...』 
沒人理會他的說詞- 只見床上越來越激烈 /
『你就是銀赫的室友吧!你好我是他女朋友』昨晚那東海口中稱做賤女人的人伸出手說著
『你好...我是...東海』雖然憤怒但還是伸出手來
『東海!!!!你....不是回..家了嗎???』昨晚那場床戲的男主角走了出來
『摁阿...昨晚剛回來!』看到銀赫趕緊把草莓牛奶端給他
『喔!謝謝..寶貝阿,我等等有事..你跟東海在家,好嗎?』喝著草莓牛奶的他說著
『摁摁. 好阿我等你』這句話充滿了愛心,但在東海眼裡充滿了火光
『寶貝掰掰.』那女人對著銀赫說-
東海從那賤女人身後走過去 -
『賤女人...再見!!!!』一條繩子勒住了那女人的脖子,他喊不出聲音...
就這樣死了。
『既然銀赫那麼愛你...那我讓他永遠把你放在他的身體裡...』
東海邊說邊將身上的手腳一塊一塊的切下,將屍體開膛剖肚...把每個器官都拿出了做成了一道道的美食...  
『寶貝我回來了喔!!!!』鑰匙轉動了地獄的門...
『疑?東海!他呢 ?』眼見前面的那個人只有東海,開始在懷疑是不是東海把它跟他之前的事說出來了
『他...走了...』無情的眼神 冷淡的口語說著
『你是不是....!!!』
『不是,我什麼都沒說...他只是有事罷了,先吃飯吧』
『摁摁,對不起懷疑你』
『沒關係!快吃吧...』
『東海阿...你做的真好吃喔~!』邊說邊站起來往廚房走去  
『把自己心愛女人吃下去當然美味....』
聽到這句話銀赫一轉身看著東海 .只見東海手裡拿著沾有凝固血跡的刀
手起刀落...『你不是說你是屬於我的嗎? 呵...笑話』
『東海你....』看著東海無情的眼神,他已沒有反抗的能力
東海將刀往下劃,似乎在小心不要切割到心臟... 再將心從體內拔出...
『阿阿阿阿阿!!!!』銀赫還沒死亡,他受到的是地獄的折磨.
東海將他的心放在一旁,拿出藏在櫃子裡的一個跟人差不多大的玻璃瓶。開始注入福馬林...
將心愛的男人抱起. 丟入-
將心愛的男人的心用刀子削成一塊一塊的,往嘴巴塞進去...
『銀赫,我可以一直擁有你的心了...還有你的人..我愛你』
語畢. 跳入玻璃瓶-

報紙上的頭條
------------------------
兩男在裝有福馬林的玻璃瓶內,
一個身體完整,一個心臟似乎被拿取出來...兩人手是「緊握」住的
在玻璃瓶的下方看見一句用血所寫的話-
李銀赫你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喔 ! 誰也分不開 -
這是情殺?還是他殺?或是自殺?
------------------------
銀赫阿你的心是我的了 你的人也是我的了而我東海呢會永遠愛著你的-

赫海[標題留到最後]

KTR結束,一天排得滿滿的工作終於結束 銀赫拿起隨身的包包跟工作人員一一道別後
準備前往練習室練習過幾天上節目要表演的舞蹈,才剛到練習室..手機就響起了
[赫在,你現在在哪裡??] 是特哥的聲音,聲音裡有著掩飾不了的著急
[我在練習室裡阿  怎麼了??]
[東海  東海出事了,你趕快到XX醫院來,醫生來了 先掛了] 說完,利特就連忙收了線
銀赫手上還拿著話筒,就是一副被嚇傻了的樣子,還來不及把手中的話筒收回包包了,轉過身就開始狂奔...
東海...東海.....你千萬不能有事....全白的空間,空氣中泛著消毒水的味道,銀赫的手緩緩滑過東海蒼白的臉頰...那雙好漂亮的 像大海一般的眼睛,現在緊緊的閉著;優美的鼻樑及最驕傲的下顎線條...這是他的東海....,但是他的東海...爲什麼現在躺在這邊用呼吸器維持著呼吸??爲什麼頭上紮著白色的繃帶...從繃帶下透出的紅色...顯示東海剛剛曾經大量的出血,棉被下方細瘦的左手臂還上了白色的石膏.
[赫在  你來了阿] 特哥不知何時從門口走了進來,旁邊還跟著一臉擔心的強仁哥
[哥...東海他怎麼了??] 赫在還有些傻愣的看著利特
[東海他...帶著BADA去散步的時候被車撞了,目擊到的FAN說 是BADA好像突然被什麼東西嚇到,突然往路中間衝過去,東海爲了保護BADA...才會被....]
[那BADA沒事吧...] 銀赫知道東海有多疼愛BADA,不希望東海用生命保護的小東西受到傷害,不然這樣東海的犧牲就沒有意義...
[BADA沒事,你晟敏哥照顧著....醫生說大略是沒有生命危險了,只是後期需要復健可能會比較辛苦...]
[恩 不管多辛苦...我都會陪著他的..]
[恩....] 緩緩睜開眼睛,眼前陌生的環境讓東海一瞬間無法適應...
[東海你醒了阿??] 銀赫擔憂的臉出現在東海的視野裡,他想張口跟他說我很好..
喉嚨卻亁澀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著急的想要起身 才一動,疼痛就從身體的各處湧上,東海撐不住閉上眼睛輕輕了喘起氣來...
[怎麼了...渴了嗎?? 醫生說我可以用棉花棒幫你沾濕嘴唇,如果是餓了的話,因為
你剛動完手術...還不能進食,忍一下..等你好起來我再請你吃大餐]銀赫著急的說
了一大串的話,才發現東海停下喘氣..似乎想說些什麼..,連忙附耳過去..就怕漏聽了任何東海的需求
[我怎麼了??] 淺淺的氣音,顯示著主人的虛弱
[你被車撞倒了...內出血.左手嚴重骨折...雙腿輕微挫傷..這些只要認真復健..都可以好起來的....]
[恩....]東海似乎有些失望和傷心,閉上眼偏過頭去...
[東海別難過嘛...我會陪著你復健的,我會在KTR裡每天提到你的名字,大家就不會
變心拉!!]銀赫安慰著東海,許久之後..東海才轉過頭..亮亮的眸子深深的看著銀赫,
[真的嗎??]
黑黑曈仁中倒映著銀赫認真的點了點頭...東海才終於小小聲的哭了出來...BADA
差點被車撞到的驚嚇...劫後餘生的慶幸,一起在愛人的懷抱中宣洩出來...
看著外面興奮搖手的FANS,利特露出了招牌梨渦向外面揮了揮手
[赫在,不跟FANS打招呼嗎??]
銀赫不在意的舉起手揮了揮,認真的看著等等節目中會用到的資料..
[接下來是0718的聽眾,他說..."我最愛銀赫OPPA囉"..謝謝你的愛^^,"可以每天聽
著銀赫OPPA主持的節目看著銀赫OPPA參加的節目就覺得很幸福"...]
銀赫突然停了下來,臉上的表情從微笑變成凝重...,利特疑惑的看著銀赫 用眼神
示意他趕快念下去阿..這可是現場的直播呢...,銀赫大夢初醒般連忙接下去...
[恩..我也覺得能被這麼多ELF喜歡,真的是像在作夢一樣幸福呢!!接下來0431的留言....]
中間播歌的時候,銀赫臉色凝重的拿著剛剛那個聽眾的留言給利特看...[我最愛銀赫OPPA囉
 可以每天聽著銀赫OPPA主持的節目看著銀赫OPPA參加的節目就覺得很幸福
 但是怎麼這麼多人擋在我跟OPPA的中間呢??擋到的人就除掉 一個都不留 因為李赫在是我的...]
一陣冷意竄上利特的後背,掩飾著自己的冷顫,臉色尷尬的拍著銀赫的肩膀...
[唉呀...你別想太多....有些FANS就是比較夢幻一點..嚇人而已拉...哈哈..]
[特哥..這樣我會很擔心東海...我晚上還是去醫院陪他好了,我怕他有什麼意外...]
[恩..好吧  最近東海很多活動都不能參加,他應該很需要人陪,你就去陪著他吧..我會幫你跟經紀人哥哥說的,明天早上的通告不要遲到喔~]
[恩  我會準時到的]
銀赫走進病房的時候,東海正望著打開的窗戶發呆,銀赫皺了皺眉頭,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東海的身上,然後上前將冷空氣引進房間窗戶關上,做完這些事..才坐上床將東海安置在自己的懷裡,習慣性的將臉埋在東海充滿香氣的頸間,
[聽說WULI小東海都不乖乖吃飯阿....]
[只是沒有食慾而已....]東海的眼神依舊看著窗外,
[這樣不行阿...這樣WULI東海怎麼會有力氣復健呢??]銀赫裝起了童音想要逗東海開心,
[都已經一個月了,你看我的手根本就舉不起來,沒力氣復健就算了...反正等我復健完歸隊搞不好FANS早就忘記我了...]
[不會拉...你看~我把你的小白跟手機帶來了~你之後可以在病房裡上網,不就又可以跟FANS保持聯繫嘛^^]
東海轉過頭深深的看著銀赫,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東海發著光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銀赫看的有點入迷了..情不自禁的在東海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們是要一輩子在一起的阿,我不對你好...難道對上次那個偷親我的韓允兒好阿...真是....]
[不准提那個韓允兒!!他竟然敢在節目上偷親你...連我都沒有在大家面前親過捏...]
[唉唷...他沒親到啦,只是角度問題看起來有而已]
[MO!!你還說 還說!!]
[好好  我不說  不說....]
[......]
[東海....]

[但是好奇怪捏,最近一開電視..BADA就像被嚇到一樣狂吠....]晟敏一臉疑惑的看
著正在努力啃著假骨頭的BADA,手一邊不停的攪拌著南瓜派的餡料
[我想應該是電視的超音頻讓他很不舒服,畢竟上次他差點被撞..應該是有被嚇到
吧....]圭賢一邊分析著,一邊伸手沾起正在攪拌的餡料嚐著味道,
[哥.太甜了]
[會嗎...我覺得剛好阿....]晟敏一臉無辜
[會胖喔!!我是不介意拉~反正這樣手感比較好^^]
[......]
[爲您插撥一則新聞快報,今天傍晚的時候,在SVS電視台的休息間發現一具女性屍
體,目前已經確認身分為藝人韓允兒.....]
[靠!!這個女的不是之前在節目裡親銀赫的那個女生嗎??]晟敏驚訝的張大了眼睛,
手中的攪拌匙不自覺的掉到地上....
[先是東海撞車....然後銀赫收到瘋狂FANS的訊息...然後韓允兒被殺....,這一切
是不是同一個人作的??]圭賢一邊分析著,眾人的臉色都凝重了起來...起範突然抬
起了頭,慌張的看著在場的眾人
[今天是誰輪到要留在醫院陪東海??]
[是...特哥......]麗旭的聲音顫抖了起來...
[KTR才正要開始...特跟銀赫都不在醫院阿....]
[東海!!] 起范拿起沙發上的外套往外衝,始源連忙跟了上去..
安靜昏暗的病房,東海含著甜甜的微笑熟睡著,起范輕手輕腳的開了門,看著東海平靜的睡顏...一切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起范虛脫的坐在病房內的沙發上...始源從旁邊攬著他
[范范~不會有事的....赫在會保護好東海的阿]
許久許久...起范才微微的點了點頭...
[源  我們在這邊等特哥跟赫在來好嗎...我不放心放東海一個人在這邊...]
[恩~好  但是今天你工作也很滿,我去買罐咖啡給你喝要嗎??]始源愛憐的捏了捏起范有些消瘦的臉頰,起范對著始源溫柔的笑笑...乖乖的點了點頭
[恩  等我一下~馬上就回來]始源起身,走到門口的時候滑了一跤..起范擔心的走上前去觀看...
[怎麼摔倒了阿...]
[這地板怎麼是濕的??真是....誰打翻水都不請人來擦的阿...]
起范呆了兩秒,轉身打開病房的大燈,手顫抖著捧起點滴的瓶子...上面有兩個小小的洞,點滴從洞中不停的往外流....轉頭看向始源...起范的眼中是從來沒有過的慌張...
[范范??]
[點滴破了...要流光了..快叫護士來.....]
始源轉身衝出病房要找人來換點滴,起范把被子掀開,一把撕掉東海手上的點滴,然後輕拍著東海的臉
[東海.醒一醒...起來....]
東海一動也不動....起范慌了..用力的搖晃著東海軟綿綿的身體
東海卻一直沒有醒來..
[犯人把東海的點滴瓶弄破...撤除了點滴的安全裝置..同時在東海的餐後藥品裡加了強烈的安眠藥,讓點滴在平常一半的時間就流光...要不是起范發現得早....東海就....] 利特哽咽著...幾乎都要說不下去....,銀赫安靜的坐在東海的床邊...東海因為強烈安眠藥的關係..仍然靜靜的睡著,他的天使阿...怎麼能因為自己而讓他陷入這樣的危險當中呢..緊緊的握著東海冰涼的,想要多用一點體溫讓他溫暖起來的把臉靠在他的手上,良久..銀赫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站起身看著身後的眾人向著經紀人大哥深深鞠了一躬...
[哥,等這張專輯的宣傳期過去,我想跟東海暫停活動休息一段時間...]
眾人屏住了呼吸,驚訝的看著眼神堅定的銀赫..
[赫在你的意思是...??]
[在兇手沒有抓出來...事情還沒有平靜之前,我要跟東海暫時離開SJ..我要保護他!]
起范認真的看著當天那個目擊東海車禍的FAN,始源一臉凝重的站在他的身邊
[拜託你,這真的很重要...請你老實的告訴我,當天車禍發生的事情跟四周有沒有奇怪的人....好嗎??]
那個始終低著頭的FAN緩緩的抬起了頭,眼睛裡閃動著狂熱的光芒..之前總是顫抖著的嘴角有著一絲腐爛的笑意
[這是我的小秘密,怎麼能告訴起范OPPA呢...]
[你快告訴我,那天BADA是怎麼衝到快車道上面去的!!] 起范忍不住激動了起來,一旁的始源連忙從後面按助他,然後再釋出一個善意的微笑
[不好意思,因為東海前幾天被人攻擊...所以我們非常擔心東海的安全..所以才想再確認一下...可以請你大略再描述一次當天的情況嗎??]
[很抱歉  始源OPPA,當天的情形我都已經跟警察先生說得很詳細了,至於爲什麼BADA會跑到人行道上去,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什麼喔...]
那個女生推了推厚厚的眼鏡,站起身揹起包包..
[OPPA....出事的時候,我站的那個地方有一間書店,老闆真的很困擾他們放在門口的書老是被偷拿..好像還因為這樣裝了攝影機呢,你說好不好笑...爲了幾本不值幾百塊的書,竟然裝了好幾萬塊的攝影機防賊呢....呵呵]
看著女孩走遠的背影,起范痛苦的把臉埋進手中
[怎麼辦...這樣下去東海會有危險的.....到底是誰讓BADA爆衝的...]
始源沉思著...這中間一定有著怎樣的關聯性...東海...FAN..突然爆衝的BADA...書店...
[書店!!監視器!! 范范我們去跟那間書店的老闆調車禍當天的錄像來看,或許可以找到一些什麼...]
[那我先打電話叫希澈哥在宿舍裡等我們!!]
希澈.韓庚.起范.始源,一起在宿舍裡看著剛從書店老闆那邊拿到的車禍當天書店攝影機錄到的影像...
螢幕裡,東海牽著BADA悠閒的在路上走著,然後停在出事的路口...起犯的眼睛直直的停在那個FAN的身上,緊緊盯著FAN伸進包包裡的手....拿出了.....
一台相機
[相機?? 搞什麼阿!!?] 希澈激動的站起身表達不滿...韓庚一把壓下他...
[希澈你安靜...先看完]
始源突然指著螢幕站了起來
[不對...不對阿....現在是綠燈....爲什麼東海不走...他不是要過馬路的嗎??]
然後,下一刻的影像讓大家驚駭的瞪大了眼...
東海突然轉過身來對著FAN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台白色的超高頻噪音器(就是傳說中人類聽不見,狗狗通得見的那種噪音器),在 BADA的耳邊按下啟動的開關....然後..紅燈亮起....BADA驚慌的跑了出去....車子緊急煞車的聲音....
整間宿舍安靜的沒有任何的聲音...許久之後....希澈頹然的倒在椅子上,起范痛苦的抓著自己的頭髮...
[怎麼會是這樣...怎麼會是這樣.....]
有一絲不妙的感覺,起范連忙轉頭卻發現韓庚.始源跟希澈已經倒在椅子上,似乎已經陷入昏迷...
[本來就是這樣的呀~]輕快的聲音,燦爛溫柔的笑臉...手上還紮著厚厚的繃帶...東海從門口走了進來...
[東海...你怎麼從醫院跑出來.....] 起范疑惑的話語在看到戴著手術手套的東海以及藏在背後的切骨菜刀頓然打住....,看著東海亮的不自然的眼神以及暈倒的韓庚希澈始源..他了解了...
[我還以為你從外面回來會渴得想喝水呢,結果他們都喝了我摻好氰酸鉀的礦泉水...就你沒喝阿....]
[東海...你怎麼了..你為什麼要這樣,你不要犯下大錯....]
[錯??我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製造車禍讓自己受傷,爲什麼要營造有人要對你不利的假象....爲什麼要殺了韓允兒.....爲什麼...]
長長的菜刀穿透了起范的左胸,鮮血快速溢出沾紅了東海雪白的病人服...,東海站起身..笑咪咪的彎下腰把起范尚未僵硬的手握上兇刀的刀柄,然後俯身在已經斷的氣起范耳邊輕輕的說一句悄悄話...
[因為李赫在是我的...]
手機響起,笑得燦爛的東海脫掉手套接聽了電話...
[恩恩  對阿  我在宿舍...恩~都搞定了...復健的情況比我想像中的好呢...我要換的衣服在我的床下??恩恩  知道了,我等等就回去了...恩  謝謝哥~掰掰]
掛掉電話後,看著希範迎面走來,東海的嘴角又揚起那抹詭異的微笑...,他蹲下身..朝著希範張開雙手..
[希範~來  我抱抱^^]
當晚,東海在病房裡一邊吃著銀赫幫他削好的蘋果,一邊愉快的更新了TWITTER
[好奇心殺死的  不只是一隻貓.....]
打下長長的一串字,按下發送鍵...
然後  溫柔的笑了
我只是想要獨占你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要阻止我呢??
阻礙的人都除掉....
如果你有一天要離開了
那就是我們生命的盡頭
不要分開  要一直  在一起
-----------------------------------------------------------------
書頁闔上,銀赫揉了揉發酸的眼睛...,躺上床 從背後抱住已經睡著的東海...
[恩??怎麼了??] 東海揉著惺忪的眼睛看著銀赫
[沒有  只是看了一本小說而已....] 深深的吸了一口東海身上獨特的香味,眷戀的把頭埋在東海的頸間
[書名是什麼阿??] 雖然口中問著,但是東海的眼睛又慢慢的闔上,似乎又要沉沉睡去...
[獨占...]

賢敏[終於永恆在一起]

李晟敏和金永雲在一起了,但圭賢瘋了。
每天跪在晟敏家前痛哭失聲的求他回到自己身邊、
每天打自己好幾拳,問自己怎麼那麼沒用,連自己的愛人也離開了自己、
每天都抱著有著李晟敏和自己的合照的相框睡覺,但卻睡不著……
腦海裡全是晟敏離開自己投入金永雲懷抱的那剎那,腦裡快爆開的思緒是難忘的、是痛徹心扉。
有天圭賢把晟敏約了出來,假借是最後一次見面……
約在了一個隱密的鐵皮屋前,兩個人走了進去,灰塵滿天飛……
「敏……我很愛你,但是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圭賢苦笑著,但手背後玩弄著鋒利的器具。
「嗯,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晟敏笑了笑。靠在牆壁上揉揉頭。
「不客氣,我會祝福你和永雲的……」圭賢慢慢的靠近晟敏。
「我也祝你找到好的另……」
「一半?」圭賢突然瘋狂的笑著,有種說不上的恐懼感。
他的眼佈滿血絲,雙眼的瞳孔很小,潰堤的眼淚不停的湧出。
「另一半……」
「我有啊,就在我面前嘛。」
血液流了出來。
晟敏跌坐在地板上,腹部上有一把菜刀。
「這把……你和你一起切過南瓜的菜刀,現在插在你的腹部上,有沒有聞到南瓜的香氣呢?」圭賢笑了笑,拿了一把美工刀玩弄著。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讓你時時刻刻感覺到南瓜的甜味,讓你感到萬分的幸福感。
圭賢拿著美工刀,一直在思緒……該先從哪裡下手呢?
「這裡……是我曾摸過的,曾有我的痕跡。」他將晟敏的上衣脫下,看著他那潔白的胸膛。
「但為什麼現在會有別人的痕跡呢……」
圭賢舔了舔他的乳尖,晟敏皺緊了眉頭。
「所以,我要留下一些新的痕跡在上面,我看了比較賞心悅目呢……」
拿起美工刀,毫不留情的把晟敏的一顆乳首割了下來。
「好痛……」晟敏的左胸不停的流出血液,晟敏的身痛,心也非常的痛。
自己曾愛過的賢,怎麼變成了這樣子呢。
「拜託……讓我走……」晟敏哭著拜託圭賢,求求他能夠放過他。
「那怎麼行呢……我愛你,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啊。」
又是一割,另一邊的乳首也被割了下來。
「是晟敏的味道呢……我會把它珍藏下來的。」圭賢說完,在他的胸用力的劃上了好幾道鮮紅的傷痕。
吻了乳首後,收入了自己的褲子口袋。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佔有你的一切,不讓其他人到你的好、你的美。
晟敏已經無力掙扎了。
圭賢的笑容和笑聲是無止境的旋環,晟敏很怕他會有更令人恐懼的下一步驟。
「這可愛的臉蛋……是我們敏才有的呢。」
「瞧瞧這櫻桃小嘴啊,不知道除了我還有誰吻過呢……」
圭賢舔了舔嘴唇,霸道的就往晟敏的唇上吻。
原本只是淡淡的,後來就慢慢的加深,變成的法式舌吻。
晟敏被吻的快喘不過氣,圭賢的口水中又摻雜著一些血腥味……
血腥味?
圭賢的舌上有著鋒利的鐵片,晟敏的嘴和舌全被刮的鮮血直流。
晟敏閉起了眼睛,不想在看到……為了自己,變成這樣的圭賢。
幾分鐘後,終於結束了。
「敏,高興嗎?你的小嘴被我吻的更紅嫩了……」
圭賢用力一撕,就把晟敏嘴唇的皮給撕掉了。
「剛剛你的舌頭還不段挑逗著我呢……其實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圭賢硬是把晟敏的嘴巴扳開,一拉舌頭就斷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隨時隨地都能夠吻著你,這樣就能滿足我那微不足道的願望。
此時的晟敏早已淚流滿面,自己的嗓子也發不出生了。
「你那眼可真大,讓我每次看了都忍不住……」
圭賢一伸手,就將晟敏的眼珠挖了出來,晟敏現在連圭賢都看不見了。
「我希望你現在想著我,而不是想著金永雲……」
永雲……快來救我……晟敏心中求助著。
因為我愛你,所以看到你的眼睛時總會心跳加速,而且更是高興、興奮。
圭賢默默的將晟敏的外褲與底褲脫下,看見了晟敏那尚未挺高的分身。
「我都這麼對你了,怎麼還是沒有性慾呢?」
圭賢將美工刀放在晟敏的分身上,微微的割了幾刀。
「每次做愛你總是要求很多,這隻這麼小你會嫌嗎?」
圭賢拿著美工刀甩啊甩,對準了晟敏的小穴。
插了進去,晟敏突然扭動了下身子。
「啊?沒有用潤滑液你就適應不起來啊……沒關係,習慣就好了……」
圭賢不斷的抽插,小穴不斷的流出血來。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感受到你體內的溫熱,和我自己的慾望交疊著。
圭賢把美工刀插在了晟敏的小穴中,圭賢又笑又哭的。
「敏,你這樣很性感……」圭賢舔了舔他的大腿內側。
圭賢拿出了另一把刀,是手術刀。
「我記得敏很喜歡解剖課的……我來練習練習吧,晟敏幫我看看我做的好不好吧!」
晟敏根本就連一點光都看不到了,更何況是……
圭賢拿著手術刀從晟敏的腳用力的劃到晟敏的腦,腦中有些汁液流了出來。
「哦……敏的腦啊,裝的是什麼呢?」
他在晟敏的腦上劃了許多刀,看見了那顆腦。
「哇……是敏的腦呢,果然跟想像中的一膜一樣……」
圭賢一捏,腦間就噴的滿身都是。
因為我愛你,所以想要讓你腦裡想的全是自己,而不是想著其他廢物。
晟敏已經沒有心跳了,他已經死亡了。
圭賢聽了聽,見已經沒有心跳聲了,便是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哈──敏離開了……」
「那我就要去找敏,說好了要再一起一輩子的嘛……」
一笑後,
血一噴。
倒地。
一間房子,兩個男人,
一灘血,零心跳。

我愛你,所以我要親手你給毀的徹徹底底。
我愛你,我有好多個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説不出口,但在同個世界的我們……
終於能夠永恆的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