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特[收藏] (轉SJ Stage-創作)

「哥,你的眼睛真的好美…好漂亮…」看著他的眼睛,真的好美…
大大的眼睛,閃爍著晶亮的光輝,總是有著美麗的神采,就算不開口但只要瞇著眼睛笑著,那具有傳染力的氣氛就會感染四周…
這樣會說話的眼睛,真的好想…
「呵呵,喜歡?那送給你好了…」開玩笑的說著,但卻沒發現強仁眼裡閃著異樣
「真的?」盯著利特的眼睛,表情雖沒異樣卻透露著詭譎
「是啊,送你…」一句玩笑話,沒想到卻…
哥,你這樣會說話的眼睛我真的好想……要?
「嘖,怎麼不會發亮了…」手裡拿著顆小球觀察著語氣困惑,白色的球中間一點黑,沾著紅色的污點,白、黑、紅的搭著卻莫名的讓人心驚
「哥…為什麼不會有光采了?欸,哥…利特哥…」推了推坐在旁邊不動的利特,順著強仁的推力緩緩往旁邊倒下,他…已經沒有辦法回答任何話了
唯張的嘴像是要說著什麼,但還來不及開口便再也沒機會開口
再往上看,原本那迷人的眼睛只剩下兩個黑碌碌的大窟窿,空洞的眼窩裡沒有眼球…
會說話般的眼睛消失了,五官看來無神的空洞的駭人的…但從他少了眼睛的表情還是看的出,他當時有多麼恐懼及訝異
「吶…哥,他怎麼不會像當初那樣發亮有神采…還是,你捨不得送我所以又藏起來了…
不行這樣,你答應我的……」手再度伸向利特臉上的窟窿,用手指挖著,好似在找什麼寶物一樣,暗紅色的血液及黃稠色的腦將因為他挖掘的動作又緩緩的流出,因凝固流動的很緩慢卻很大量…
「哥你騙人,明明說要送我的…你卻藏起來」良久,停著那殘忍的挖找動作,開始著擦拭著自己沾滿了血塊腦漿及些微腦部碎塊的手,瞬間腥臭味佈滿了整個空間…
「這騙人的,我不要了…」拿起剛剛還在把玩的”小球”,像拼湊玩具般裝回那黑洞裡,硬放回去的眼球搖搖欲墜反而比剛剛更加詭異及不協調……
「不玩了,都沒有好的收藏品…」起身,緩緩的走離
「等等…」突然停下移動的腳步,抬起頭綻放出一抹燦爛的笑
「你,就是你,你在看文章的眼睛好美…要不要送我當收藏?放心,看利特哥就知道不會痛的…」
伸出手緩步向前,詭異的笑容在眼前逐漸擴大…


赫海[黑...]

從前的我們太相愛
相愛到無法自拔……無法失去
也因為太愛,讓我不想失去
我迷失在黑洞之中,瘋狂的尋找你
你的味道,你的一切,你那迷人的微笑
李東海,在這只有你和我
只有你和我……
我們可以不再管任何的事……
只有愛我,而我……只有愛你

「小海,特哥說今天我們都沒通告,可以在家休息哦!」看著正坐在電腦桌前用CY的東海,赫宰端著兩杯熱牛奶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喔……」接過牛奶,東海喝一口就放在電腦旁,「小海,牛奶要喝完,才會健康」把放在一旁的牛奶又遞給東海,赫宰將電腦直接關機。
    「喂,李赫宰你不要太過分,我不要喝就不要喝,你以為所有人都想跟你一樣喜歡喝草莓牛奶嗎?」生氣的站了起來,東海推開赫宰,走出了房間,瞬間握在赫宰手中的牛奶灑了一地。
    「小海……牛奶灑了怎麼喝呢?」拿了一塊抹布,將地板上的牛奶擦乾淨後,才拾起玻璃碎片往外走。
「小海……牛奶我擦乾淨了……」話還沒說完,就看見東海正笑著和始源追逐,「小海……」聽見赫宰叫著自己的名字,東海停止了打鬧,不耐煩的看著赫宰。
    「幹麻?」白了一眼,東海走向赫宰,「那個……午餐……我現在去煮」看著東海雪白的脖子上有些吻痕,赫宰下意識握緊了拳頭。
    「不用了,始源等等要帶我出去吃」看都不看赫宰一眼,直接拉著始源往大門外走,「小海……」拳頭重重的槌向牆壁,鮮血緩緩流出,赫宰跪在地上,不停的抽動。
    「為什麼你都不看我一眼……一眼」走向房間,赫宰的臉上多了抹不平凡的笑容,「小海……我得不到的……你也得不到」嘴角輕輕上揚,赫宰緩緩的觸摸那張東海睡著的床。
    「好香……哦,小海」爬上淡藍色的床,淡淡的薄荷味撲鼻而來,枕頭上屬於東海的味道在赫宰的鼻間打轉。想起那細腰,天使般的笑容,細嫩的手,赫宰的下身漸漸弓起。
    「小海……嗯」握住弓起的下身,不停的來回搓動,想起那溫柔的雙矇,正注視著自己,迷人的嗓音在自己耳邊低語,畫面在腦中打轉。隨著畫面越來越清晰,下身的腫脹就越來越明顯,終於……解放在自己那厚大的手中。
    「小海……」緊緊抓著那寶藍色的被單,他想完完全全的擁有他,完完全全。
「始源,今天的法國料理很好吃,謝謝」微笑點頭,東海和始源道別後,轉身進入宿舍,東海深了一口氣的走進房間。
    「李赫宰……我回來了」一開門,床上的狼藉,和自己灑了一地的香水,瞬間東海的怒氣升起,沒注意到赫宰臉上詭異的笑容。
    「喂,你不要太過分」伸手就要賞一巴掌,卻被一個強而有力的手抓住,「小海……你好香」重心不穩的跌入赫宰懷中,東海試圖掙脫,卻被赫宰越抱越緊。
    「你放開我……你這個變態」推開赫宰,東海往門外跑去,卻被反鎖在房內,不停的用力拉門,東海急得都快哭了,卻被一個溫度緊緊包覆。
    「你走開,離我遠一點」雙手不停的揮動,讓赫宰無法接近自己,看著赫宰失落得離開自己到房間廁所,東海才慢慢的靠著門站起。
    手還因為剛剛的恐懼而顫抖著。踏著一步又一步殘落的步伐,移到衣櫃中,雙手環著縮起的雙腳,透澈的眼從細縫直盯著廁所,隨著時間變化,衣櫃內的空氣越來越稀薄,汗水滑落,恐懼又加了幾分。
    終於一抹身影從廁所內走出,身影像是在尋找什麼,在房間裡翻了又翻,最後走到門口確認似的檢查房門是否關緊,又繼續尋找,突然地因為難受,而咳了一下的東海,立刻就後悔了,身影輕笑一下,走到衣櫃前。
    「小海……你好調皮喔!跑去躲起來!!不過……可惜我找到了,嘻嘻」拉開衣櫃門,東海看著赫宰,身體不停的抖動。
    「你不是我認識的李赫宰……我認識的李赫宰沒這麼恐怖,我認識的赫宰很傻很可愛」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腦兒的朝著赫宰大吼,東海急得都哭了。
    「……小海……嘻嘻,我不是李赫宰哦!我是銀赫」從口袋內拿出針筒,朝著東海白嫩的手臂打下去。
    「啊~」試著把手疵抽回,卻敵不過赫宰的力氣,眼皮漸漸的沉重,直到沒了意識,「小海……你等一下就會很快樂了哦」將東海從衣櫃內抱出來放在床上,赫宰抽出自己的皮帶,將東海的手綁了起來,放進大袋子內走出了房間……
「嗚……」撐著沉重的頭,東海睜開了眼,「小海……醒了啊,喝牛奶了哦!」同樣的拿了兩杯熱牛奶走向東海。
「走開,我不要喝……拿走開」一瞬間看不見四周的景物,只有一片漆黑,手和腳被綁住,皮帶在手腕上留下勒痕。
「不喝就會沒營養耶」坐到了東海躺著的床沿,抬起了東海的下巴,硬是灌了兩三口的牛海在東海嘴中,「李赫宰,你這個變態」雙手不停的掙脫皮帶,卻勒得更緊。
「小海……」看著淚流滿面的男孩……心中的不捨緩緩升起,「你會永遠愛我的!!」一把拉過那腰,使東海坐在自己腿上印上吻,不停的吸吮著那粉紅小嘴。
「嗯……」用力的咬著那嘴,血腥味混著眼淚在口中蔓延,「李赫宰……我不愛你」東海露出憂傷的表情,笑著。
「不,我們是CP我們是赫和海……是官配」站起身,赫宰朝著東海大吼,「CP嗎? ……你認為我們還真的相戀?別傻了赫宰……回頭吧……」往後一躺,東海埋入白色的床單中,別過頭,身體仍在顫抖。
    「李東海」壓上東海,赫宰閉上眼睛,左手扯掉了東海眼上的黑布和腳上的繩子,看著那早已哭紅的眼睛,赫宰冷笑了一下,順手脫下那牛仔褲和上衣,白淨的身軀在眼前展露。
    「你好香、好美」舌尖在身上遊走,右手不停的搓揉東海的下身,熾熱燃燒著兩人,「嗯……啊……李赫宰……求求你住手」別過臉,東海無力的不想再掙扎。
    「不可能……」手指滑入蜜穴,不停的抽動,托起東海的臉,又吻了上去,舌在貝齒前打轉,感覺東海的下身漸漸頂立,握住下身來回搓動,讓液體在自己的腹部溢出,大掌沾過液體在口中含了含,又在口中傳遞,白色的銀絲在口腔內交錯,赫宰將弓起了下身進入蜜穴,東海一陣難受的縮了縮身子,赫宰突然抓住那細腰,又是一陣衝刺。
    「嗯……啊……深……一點」原本充滿淚水的雙眼緊緊閉著,那眉緊緊皺著,「是你說的」扶著東海的細腰,赫宰用舌尖輕舔著那胸前的紅莓,下身更是到了底部。
    「嗯……」低鳴一聲,赫宰在東海的口中放入一顆藍色的藥丸,「完美的句點就到這了喔!小海」摸了摸東海的頭,赫宰起身穿好衣服,走出了公寓。
    「喂,特哥……我在外面挑禮物送給厲旭啦!現在就回去了哦,掰」掛上手機,轉頭看了眼那完美的體態,露出冷笑,朝著宿舍走……
「嗯……啊……好難受……好熱,好昏」摸了摸發紫的手腕,東海慢慢的靠著枕頭坐在床上,拉緊了被子,看著白色床單上殘破的景象,不自覺的發著抖。床上有血,有濁白的液體,還有針筒,起身將床單拆了下來,東海縮在床的一角,睜著大眼環顧四周。
    「好熱……到底昨天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身體好熱……嗯……啊」白嫩的手覆蓋著下身,用盡全力的搓動著,但似乎不能解開那難受的漲熱,狼狽的下了床,在鐵桌上找到一支鋼筆,東海欣喜的微笑又回到床上,冰涼的觸感滑進蜜穴。
    「嗯……啊……嗯」來回的抽動著,東海扭動著身軀,沒注意一個人影站在自己身旁已久,「小海,你有那麼的渴望嗎?」抽走東海手上的鋼筆,赫宰拉起東海的手腕。
    「啊……好痛」掙脫赫宰緊抓的手,東海揉了揉手腕,鮮紅的血滴在白色地板,「你……受傷了?」斜眼看著那手腕,赫宰心疼的說。
    「嗯」點了點頭,東海又爬上床坐著。
    「等我一下」走出房間,赫宰冷笑,「看來藥效不錯,小海你什麼都忘了呢!」從櫃子中拿出一個白色盒子,赫宰又回到了房間。
    「手」把手伸給了赫宰,東海包著被子,看著赫宰細心的幫他在手上消了毒,擦上優碘,還包了長長的繃帶。
    「謝謝」抽回手,東海摸了摸手腕,抿了抿嘴,睜著大大的眼看著赫宰,「不要這樣看我」壓上東海的身,一陣熱吻,不同的是……這次的東海並沒了反抗……
 「結束了……小海」看著身旁人兒熟睡的臉旁,赫宰起身在一旁的櫃子後拿出了針筒,「現在……我很愛你,而你也很愛我……」銀色的針刺破白嫩的手臂,綠色的液體直直衝入血管。
    「再見了」坐在一旁,赫宰看見東海沉沉的睡去,再也沒有醒來……
    「我很愛你唷,李東海,我還準備東西讓你永保那美麗光滑的肌膚呢!」將東海放入裝滿『福馬林』的玻璃罐內,赫宰也踏入。
    「永遠……相愛」閉上眼,赫宰緊緊抱著東海。
    消逝……
六月十九日Super Junior成員李赫宰和李東海……不幸身亡,依警方初步調查,死因並不單純,在死者李赫宰宿舍房間尋獲疑似證物之信件……內容如下:
    小海……我們真的永遠在一起了哦!
    永遠永遠都不會再有人來打擾了
    你很愛我,而我更愛你
    就讓我們
    一起,永遠,愛彼此
  
  黑¬,人生中有太多黑……尤其是相愛。


賢敏[誤]

「敏,我找到一家店的南瓜料理不錯喔,我已經訂好位了,今天一起去吃如何...」興高采烈的說著,期待眼前的人而有自己預期般的反應,但…
「阿...南瓜料理啊…可是我有事要忙耶…不能去了…改天如何?」難得的放棄自己最愛吃的南瓜料理
「有事啊…我怎麼沒聽你說過??沒關係,不然明天吧…」應該是很重要的事吧,不然不會丟下最愛的南瓜和自己,體諒的對他微笑
「呃...明天也不行耶...可能...這一兩個禮拜都沒辦法了…真是抱歉啊圭賢…」無奈的闔起雙掌撒嬌般的道歉著…
「沒關係啦…有的是機會,那就改天…」

“我眼裡只會有妳就算來生能選擇
我心裡仍只有妳不怕時間無情飛逝喔!我….”

話未說完就被電話鈴聲給打斷
「圭賢,我接個電話……喂?你到了嗎?好…那你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到…」不等圭賢回答就自顧自接起電話說著
電話比我還重要?!挑著眉看著自家愛人…心裡不知為何有一股酸…但曹圭賢本人沒有察覺…
「圭賢,我有事要先走囉,回去再聊掰掰…」接完電話後,衝衝忙忙的交待了聲,就這樣飛也似的從休息室消失了,留下圭賢獨自一人…
「我說…圭賢啊」在那之後沒幾天,某次表演結束過後利特突然叫住自己
「怎麼了,哥?」聽下移動的腳步,疑惑
「你和晟敏是不是鬧彆扭了啊…最近晟敏都很早出門很晚回來耶…吵架了要快點講開啊,我們會擔心的…好了,沒事了快去休息吧!」說完便自顧自走了,留下圭賢獨自一人在那思考著…
「鬧彆扭...我們現在這樣像嗎??」但是…自己的確很久沒好好晟敏說上一句話…
不,應該是說晟敏刻意躲避著自己…不是沒注意到,只是不想承認…他故意躲著自己這件事…
只是這些刻意的忽略在利特一句無心的提醒下卻爆發了…
「這是你躲著我的原因嗎??李晟敏…」看著桌上一張張互動親密的照片,眼神,冷冽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早說呢...刻意的隱瞞很好玩嗎…」
「好吧…那我當然也有我自己的方式…拆散你們的我自己的方法…」眼神更加陰鬱,隱隱有股危險的氣息在周圍圍繞著…
「這麼晚了謝謝哥送我回來…」
「不會啦,我才要謝謝妳最近幫我那麼多了…」
對話中的主角正是剛剛出現在照片裡的兩人-------晟敏和Sunny
兩人聊的開心,絲毫不知道暗處有雙眼睛默默的注視這一切等待著行動的時機…
「那我就先進去了,哥你也早點回去吧」
「嗯嗯,快進去吧…掰掰」揮著手對Sunny道再見
見Sunny進門後也轉身準備離開,眼前卻突然一暗就這樣癱軟在地上…
最後一眼看見的,是圭賢冷酷不帶感情的眼神…
「還有房裡面的人呢...」看著躺在地上的人兒,往前去按了門鈴…
屬於三人的地獄,開始了…
「痛…」晟敏因為頭部的一陣劇痛一陣刺痛中驚醒
「醒了,難不成是劑量不夠嗎?嘖,早知道就混著鎮靜劑一起用了…
算了管他的,早安啊…敏」冷漠輕蔑的聲音響起,語氣裡的無所謂明顯
「圭...圭賢...?!你怎麼…啊,我的手和身體…這是怎麼回事圭賢…」欲起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而手也被繩子綁了起來
「當然是要讓你別亂跑阿...你怎麼會突然醒來呢,我果然對你太仁慈了...
藥劑用的太少...本來,你可以跟Sunny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就這樣上了天堂呢.....
現在,不行了…我已經沒有安眠藥了耶…」一臉燦爛的笑卻讓人不寒而慄
「你到底在說什麼阿圭賢?!你把Sunny怎麼了…」從圭賢的話裡讀到危險的訊息,不安籠罩著自己...
「Sunny?!現在還在惦記著她啊…喏,不就在這嚕…」移動自己的身影讓晟敏能看見自己身後的事物
「啊...你...你...為什麼...」看見圭賢身後的場景忍不住到抽了口氣
躺在圭賢身後地板的是Sunny沒錯,但美麗的臉旁早已沒了血色,細白脖子上有著一道又深又長的傷痕,柔順的髮因為已經乾硬的血塊而變的糾結,四周的血便成了暗紅色如稠
的液體,散發出了腥味讓人作嘔…
「我才想要問你們為什麼要背叛我呢...怎麼?看見她現在這樣你心疼嗎?!」笑,依舊輕蔑
「背叛...你在說什麼?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圭賢…」明白現在的圭賢已沒能好好思考自己的話,但還是說著想換回他的一點理智
「誤會?!如果證據確鑿的事情是誤會,那或許這世界上也沒有所謂的真實了吧…」從旁邊的桌子上拿起了裝了黃色液體的針筒
「你現在說什麼我也不想聽了,你再忍一下吧…你和Sunny很快就能在天堂見面了耶…開心嗎?」
「曹圭賢,你真的是瘋了嗎?」用盡最後力氣的大吼…
「是,我是瘋了...那又如何...誰害我變成這個樣子的呢呵...這藥…叫TRAMADOL,我想你應該也不懂但他會讓你減輕痛苦的…對你,這是最後的仁慈…」眼神轉黯,抓住晟敏被繩子綁住的手臂,就這樣注射下去…
晟敏感到自己的身體再度變的無力,連說話和掙扎的力量也消失了,只能無力的看著圭賢接下來所做的一切…
「你知道嗎…我本來,想等你自己來解釋的…」一邊對著晟敏說著一邊整理著桌上閃著銀光的物體,是手術刀
「但是,真的太久了...久到我的信任與耐性就這麼消失了...」拿起其中一把…用酒精棉輕輕擦拭著
「所以,現在的決定有一半也是你照成的吧…」放下酒精棉,拿著手術刀走向晟敏旁邊,就這樣有意無意的輕畫著,被手術刀劃過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的血痕,傷口雖多,卻不足以致命…
「所以,別怨我了吧李晟敏...我已經對你仁慈了…Sunny接受的痛苦可是你的好幾倍…」無力回話的晟敏只能靜靜聽著…無法反駁
「本來,我也想像Sunny一樣折磨你的,但看來我還是太愛你…」停止用手術刀胡亂揮的舉動,細細的吻落在晟敏已傷痕累累的臉和身體上…
「我馬上會給你的痛快的…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嘛…罪孽總是要還啊呵呵…」
「那就...掰掰晟敏…」手術刀俐落的劃過頸動脈同時也切斷了氣管…
就這樣,瞪大著眼睛,不甘的…失去了生命跡象
渾身是血的步出還放著兩人屍體的公寓…明天新聞應該會大肆報導吧…
Super Junior的晟敏及少女時代的Sunny被人謀殺…
這樣,一切就結束了吧…
笑,瘋狂的….
手機鈴聲不適時的響起…
「喂,是誰....」口氣不太耐煩,剛在享受報仇的喜悅呢
「曹先生嗎?是這樣的...關於前幾天你委託我們觀察前幾天李先生和李小姐的事,昨天有進一步的進展聯絡不到您,現在您有空聽嗎?」傳來的是徵信社必恭必敬的聲音
「說吧…」反正,所有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昨天查到前幾天李先生和李小姐去了一家精品店買了對戒...」對戒啊,原來已經發展到這樣的關係還好我先行動了…這樣想著的圭賢卻因為電話另一頭的男子接下來所說的話而愣住了
「根據我們的調查,那好像是李先生要買給您跟他自己的,根據店員說法是認識四週年還有卡片呢,不知道曹先生有沒有興趣…喂?曹先生曹先生您在聽嗎?」感覺電話那頭沒了聲音男子試探性的問
「我在...好,我明白了不用再調查了,錢,我稍早已匯進你們戶頭可以去確認一下…就這樣…」
掛上電話,無語….
「原來,真的是誤會啊…該死的…或許是我…」得意,消失殆盡…
「我的罪孽…才是最該償還的吧…」看著沾滿鮮血的雙手,忍不住顫抖著….
「就讓河水洗盡他吧…洗盡我一身的罪孽…」搖搖晃晃的走著…就這樣消失在黑夜的首爾街頭…

 【新聞快訊】今早Super Junior的成員曹圭賢被發現沉屍在河裡,依屍體泡水的腫脹程度與皮膚顏色研判死亡時間為今日凌晨的2點~3點之間
而同一時間的下午在某棟公寓發現被殺害的一男一女,據調查確定為Super Juior的另一成員李晟敏及少女時代的成員李順葵,兇手的手法極為兇殘狠毒……
一天之內三名有關聯的人死亡,疑點甚多,警方表示將往他殺方面進行調查……
本台也將為您持續追蹤……

誤解與猜忌,踏入地獄深淵的第一步….


赫海[烙印]

你是我的,李赫宰一直是屬於李東海的…
「我是你的,一直都是屬於東海的」耳邊低喃,你說過的你是我的…
不要和其他人接觸,不要對別人笑,不准勾肩搭背,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冷眼的看著和其他人互動熱絡的他…
不要,不准,不可以這樣碰赫宰…把你們的手移開
不要,不准,不可以對他們露出傻氣的笑容,快把笑容收起來…
不是說過嗎?你是屬於我的,你為什麼沒遵守,為什麼沒聽話…
是我的,是屬於我的呀…
「怎麼?我們的東海小王子怎麼一直盯著前方那傻氣猴子看不停?」情緒被突如其來的叫喚聲打斷,轉頭是希澈…
「哥~誰說我在看那蠢猴子了,我才沒有...」才不要承認,就算是對希澈哥也不能承認自己的忌妒…不行…
「我們東海也會口是心非啊…如果吃醋那就在他身上留下屬於你自己的烙印不就得了嗎?不是有人說過嗎?寫上名字就是自己的哈哈…」
玩笑般的說著,笑著離開了休息室
「烙印…」留下屬於自己的烙印,李東海專屬的烙印…是嗎?
「赫宰~」湊到在看電視的銀赫旁邊,叫喚聲很甜
「嗯?」眼睛依舊沒有離開銀幕,回答的有點漫不經心
「…手…可不可以伸出來一下…」先從手開始好了,面積這麼大沒問題的…
「手?嗯...」疑惑,但仍是把手伸了過去
「那我開始了...呼…」深吸了口氣吐出,像是在對自己打氣般…
拿出放在自己身後的"工具"開始工作
「開始...?該死,什麼東西那麼痛...你,東海你在做什麼?!」轉過頭看向東海,他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痛了…自己的手正在流血,皮膚像外翻捲起來,露出了裡面的肌肉紋理,隱約間看見肌肉中包裹著點點白色物體,看來是深到見骨了,鮮血從皮肉分離處不停的流瀉而出,鮮豔的紅低落染紅了沙發,
頭感到暈眩,恐怕是因為不停奔瀉而出的血而失血過多了
而東海手上的那物品顯然就是讓自己手上的傷口造成的主要原因------一把看來銳利且沾著血的雕刻刀
他知道那是自己的血…
自己的傷口是東海造成的…為什麼?想到此本就不太精明的腦袋頓時又打了更多結
「很痛嗎?我練習了很久耶...果然雕刻刀也不行嗎?算了...赫宰你忍忍我會很快的喔…」李東海人是一臉純真就好像只是在說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一樣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欸…東海…放手…」想把手抽回卻發現東海的力氣大的驚人,過度的掙扎反而使傷口撕裂的更加嚴重,椎心刺骨的痛襲向自己,冷汗開始從額上緩緩滑落
「不是要你別動嗎?你看傷口裂開了字就會不美了…屬於我們的烙印一定要美美的阿…再幾筆這裡就好了…別動」向安撫孩子一樣的語調卻讓銀赫寒毛直豎
「東海拜託...放開我吧…」臉色因失血過多而開始失去了血色,蒼白的像張白紙,吐出的話語夾雜著最深層的恐懼
「你是屬於我的...為什麼要對別人笑,為什麼要和別人這麼好...寫上我的名字,大家就都知道你是我的...是我的...」完全忽視銀赫的哀求,只是自顧自的低喃
「東海...」見東海沒有反應,伸出另隻未受傷的手想搶下東海手上的雕刻刀
「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為什麼要阻止我...」回神看見銀赫伸來的手,發狂的一揮又是一道又深又大的傷口,頓時血腥味蔓延
早已失血過多再也沒有多餘力氣的銀赫就這樣暈死了過去…
"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看這世界了吧…"
這是銀赫眼前便的黑暗之前最後的想法,因為他在東海的眼神裡看見的…是喪失了心智般的瘋狂…
「嘻嘻…一個、兩個、三個…嘻嘻…好多個,好多屬於我的印記…好棒,赫宰是我的…大家都會知道了…嘻嘻」手在銀赫已經僵硬的屍體上比劃著,表情像是拿到糖的孩子般喜悅
銀赫躺在沙發上,如果忽略掉他身上觸目的紅的話看來就像只是睡著般…
但前提是忽略掉他身上那些可怕的傷口…
現在的他,身上連一件遮蔽物也沒有,就這樣裸露著,反正…死人是沒感覺的…
身體上無一不佈滿著大大小小的"海"字,每一道的刻痕都是又深又讓人感到作嘔
血因為主人失去了生命力而不再流動變成了詭異的黯紅固體硬塊並散發出一股血腥的惡臭
除了臉部外已找不到任何一處完整的皮膚,原本的肉色被一片噁心的黯紅所取代
看著自己的"作品"東海滿意的笑了,有點吃力的抱起已經僵硬的銀赫臉貼上他的胸膛磨蹭著,完全不被那附上自己臉的黯紅及惡臭影響,臉是一臉的陶醉…
終於,你真的完全是我的了


赫海[聽說]

我聽說他最喜歡妳燦爛的笑靨;
我聽說他最喜歡妳白皙的膚色;
我聽說他最喜歡妳水亮的眼睛;
我聽說妳曾經挽著他的手;
我聽說妳曾經吻過他的唇;
這才不是聽說呢,
我親耳聽著,他跟我抱怨妳有多惹人厭的,
所以,真是抱歉吶…
「真的很怪吶…可惜你沒看到。」赫宰攪了攪咖啡,有點迷惘的樣子。
我朝他笑了笑,回答:「你看看你,跟你在一起的女人都沒個好下場。」
「你不也一個樣。」赫宰彎起半邊嘴角,朝我開口。
「怎麼沒想嘗試跟男人在一起?」我喝了口果汁,嘖,這味道好怪。
赫宰看我把果汁推開,笑得很燦爛:「不喜歡?」
「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像血的那種味道。
赫宰笑得更開了,繼續說了下去:「是孝敏的味道啊,你不喜歡嗎?」
「什麼意思?」我歪著頭,孝敏,我的女朋友,最近沒看到她了。
赫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袋子,血紅色的,隱隱約約看得見白色的球狀物。
我沒有特別的感覺,看習慣了嘛:「孝敏的?」
「嗯,對啊,所以你不喜歡嗎?這個。」赫宰拉開拉鍊袋,滴了好幾滴血在我的柳橙汁裡。
我露出燦笑,拿出了數位相機:「所以你不喜歡嗎?這些。」一張張,駭人而且血腥的照片。
「東海你…」沒有料到我會有這舉動的赫宰楞了一下,但旋即露出燦笑:「真是辛苦了。」
我聽說他最喜歡妳燦爛的笑靨,
所以我割下妳的臉,把皮放到果汁機裡攪碎。
所以我劃開妳的嘴唇,把妳的嘴角拉到顴骨下。
我聽說他最喜歡妳白皙的膚色,
所以我煮滾了開水,淋到你的皮膚上。
所以我剝下妳的皮,張開成最完美的角度。
我聽說他最喜歡妳水亮的眼睛,
所以我挖除了它們,扔進餿水裡不見為淨。
所以我把它們留下來,不讓它們被鹽酸波及。
 我聽說妳曾經挽著他的手,
所以我活生生的扭斷妳的手臂,讓關節暴露。
所以我一層層的割下妳的肉,讓最乾淨的骨頭展現。
我聽說妳曾經吻過他的唇,
所以我也吻了妳的,因為,有東海的味道嘛。
所以我也吻了妳的,因為,有赫宰的味道嘛。
我不在乎這一切是不是聽說,
我也不在乎這一切是不是屬實,
我討厭的,是他的眼睛裡有著別人。
但其實我也要感謝妳們才對的,
因為沒有妳們的小小犧牲,我跟他是不會在一起的,
嗯…謝謝妳們哦,我和他會很幸福的,
不過妳們也聽不到了吧?人都死了,嘻嘻。

「東海啊,我愛你。」
「赫宰啊,我愛你。」
這深深地一吻,就是我最渴望的。
The End...
作者後言:後面描述過程的地方 上面那一句是赫宰獨白、下面則是東海的至於其他則兩人皆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