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撒旦之意,要給予地面上的人類痛苦…..”
黑色的身影劃過天際,逢魔時刻,那雙美麗的眼眸透露出人們的痛苦,在那人的內心裡,感情,親情,是多餘的,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愛人,他唯一的原則,就是聽從撒旦的命令,沒有別的了……

“美麗的小姐,給我妳美麗的靈魂吧……“
有些蒼白的但細長的手指掐住那小姐的頸部,一股奇怪的能量順著手進入到他的體內,放開,那位小姐已死去…..

“多美麗的夜晚啊,純潔的靈魂依依被吸食,呵,親情? 愛情? 那根本是多餘的,那只會成為我未來的絆腳石,可笑的東西…….”

[ Hyuk Jae Hyuk Jae , 為何要在人面前說你是Eun Hyuk呢? ]
[ 因為我是撒旦的兒子 ]
[ Hyuk Jae,為何不笑呢? ]
[ 因為我沒有那種東西,笑,溫柔,只會帶來災害,被人小看瞧不起,懦弱是最忌諱的東西,所以我要捨棄那一切,對了,忘了說,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 ]
[ 為….為什麼? ]
[未來我必須繼承撒旦的位子,所以我必須拋下一切會阻礙我的東西,包括你,Dong Hae]
[Hyuk Jae…..]
[以後別叫我Hyuk Jae了,叫我Eun Hyuk吧,我走了…..]

“呵…..是啊,笑 溫柔,只會帶來災害,被人小看瞧不起,所以必須捨棄….”

[他跟我說過他想過要換男友]
[恩……]

“換男友,原來男友是用換的啊……呵,就像玩具一樣,一開始拿到很開心,因為它是新的,漂亮的,乾淨的,會很開心很甜蜜,時間久了, 膩了,不喜歡了,因為它是髒的,舊的,沒有新鮮感了,就隨手丟在一旁任由黑暗吞噬掉,在你眼哩,原來我就像是個玩具一樣…..”
嘴角微勾起,眼神透露出不屑與憤怒,雙手環胸,站在屋頂上俯瞰地面,夜晚的冷風颳過,轉身,消失在天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