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碰 碰 碰〞
用力敲門,金敏真一開門,一個女人就一拳揍在她臉上
“啊!!!!”
“臭女人!!!”
“什麼…? 妳誰啊!!”
“李東海他媽!!”
“李東海…他媽媽?”
金敏真捂著臉,驚訝的看著金允善,這個人,是李東海的媽媽? 她這麼想著,但她又是怎麼找到自己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敏真? 啊….李媽媽….您…您來了?”
“李媽媽? 叫得還真好聽啊李赫宰,你知不知道,李東海,發生車禍了?”
“車禍?!”
“是啊,一切都是因為你! ”
“我? 是他跑到公司來鬧的耶!”
“鬧?! 還不都是因為你跟這女人在一起! 如果不是因為你,就不會造成現在的局面了!”
金允善氣呼呼的說著,最後就抓著金敏真的頭髮把她強行拉到外面
“啊!!!!!!!!”
“賤女人鬼叫什麼! 沒拿刀砍妳就不錯了!!”
“放開我!!!!!”
“李媽媽!! 住手啊!!!”
“啊!!! 救命啊!!!!!”
金允善像是聽不見似的 ,最後把她拉到車上,而李赫宰也上了車,金允善開著車把他們倆載到醫院,下車,金敏真不願下車,而金允善又在一次把她硬拉下車,在醫院門口拉拉扯扯,李赫宰試著阻止,但都沒辦法,最後搞得連醫院門口的警衛也來阻止
“大嬸別在拉了啊!!”
“閉嘴! 都是這女人! 害我兒子變成這樣!!!”
“李媽媽妳冷靜點啊!!”
“還敢說! 還不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如果不是你外遇! 東海也不會發生車禍了!!!!”
“啊!!!!!!!!!!!!”


“樓下在吵什麼? 好大聲喔”
“東海,你在這別亂動,我下去看看”
“喔……”
李東華離開病房,搭著電梯到一樓,但一踏出醫院門口,就看見金允善和李赫宰跟一個不認識女人還有警衛在拉扯
“媽!!!”
“東華!  跟你說!就是這女人搶了李赫宰的老公! 快幫我! 我要把這見女人帶去給李東海!!!”
“蛤?! 等、等 先等一下,媽妳先放開啊,她的手都快被你扭斷了!”
“扭斷了最好! 這樣就沒辦法勾李赫宰的手了! 還有她眼睛頭髮跟腳,瞎了斷了沒了最好!”
“啊!!! 放開我!!!!!! 不要啊!!!!!”
“李媽媽,您先放開她啊!!!”
“你還敢幫她說話!! 不要命了是不是啊!!!”
“大嬸您別這樣啊! 這裡可是醫院耶!!!”
“管他的! 最重要的是這賤女人害我兒子差點車禍死掉!!!”
用力拉扯,最後抵擋不住金允善的力氣,金敏真最後只好被金允善強行拉進醫院帶到李東海的病房

“啊!!!!! 不要!!!!”
“你給我進去!!! 跟我兒子道歉!”
“不要!!!! 啊!!!”
被推進病房裡,李東海呆呆的看著一頭亂髮的金敏真跟一臉擔心的李赫宰還有惱羞成怒的金允善與無奈的李東華
“媽……”
“女人!! 給我道歉!!!”
“為什麼!!!”
“媽…..那個…..”
“怎麼了?!”
“他們…..是誰?”
“诶?”
“這個女生做了什麼嗎? 還有…那個男生…..好像有見過耶….長得好帥喔...”
“東海,你不記得了嗎?!”
“記得什麼? 我忘了什麼嗎?”
“那個男生,是你老公啊!”
“老公? 他是我老公? 媽妳別開玩笑了,男生怎可能跟男生結婚呢”
“東海!他是李赫宰啊,他真的是你老公啊!!”
“真的嗎?”
“真的啊,你看,小孩都有了啊!”
“小孩? 我有小孩?”
“有啊,你看你旁邊啊”
“旁邊…?  她不是哥小孩嗎?”
“不是啊,她是你的小孩,叫李敏淑”
“敏淑…..? 我不記得我有小孩啊”
“怎麼會這樣…….難道……失去記憶了? 東華,快去叫醫生過來”
“喔好!”
李東華離開病房找醫生,而金允善擔心的都快說不出話了,此時,李赫宰往前走到李東海旁邊,伸手摸了一下纏著繃帶的頭
“啊好痛..…你想幹嘛…?”
“東海,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記得什麼?”
“我啊,還有敏淑”
“我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東海,我們2007年07月18結婚,後來沒多久,你就生了李敏淑,接著,一兩個禮拜以前我因為外遇和你吵架,然後你就發生車禍了”
“我們….2007年7月18結婚? 我跟你….是夫妻?”
“是啊,我們是夫妻”
“赫宰你想幹什麼?!”
“幫他恢復記憶”
“幹嘛幫他恢復記憶啊! 乾脆忘光光了最好! ”
“臭丫頭說什麼啊妳! 蛤?!”
金允善狠狠敲了金敏真的頭又拍掉她勾著李赫宰的手,而沒多久,醫生也來了
“怎麼是女的?”
“你好,我是朴淑惠,金醫生臨時有事叫我代班,請問怎麼了嗎?”
“他好像失去記憶了”
“失去記憶? 你們讓開一下我看看”
眾人讓開,朴淑惠走到李東海旁邊拉了把椅子坐下
′′東海,你記得你是誰嗎?′′
′′恩′′
′′那你記得他是誰嗎?′′
朴淑惠指了指李赫宰,但李東海卻搖頭,朴淑惠笑了一下,便站了起來
′′我知道了,這是選擇性失憶症,選擇忘記不想再回憶的事′′
′′那為什麼連女兒也忘呢?′′
′′可能看到她就會想到他吧,所以就一同忘記了′′
朴淑慧笑笑,李東海一直盯著李赫宰,試著回憶什麼,但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 他.....到底是誰? 他真的是我老公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