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成員厲旭日前作客綜藝節目,自曝年幼胖照,曾一度胖到86公斤,令人吃驚,他委屈說:「以前體重達86公斤時,親戚都聚在一起吃大餐,父親竟然要我不要再吃了,讓我非常傷心。」

厲旭照片中胖胖戴著眼鏡,與現在的樣子截然不同,他透露:「曾為了減肥,每天跳繩超過1,000下,做了很大的努力才獲得今天的身材。」如今成為花美男,粉絲頻頻大讚:「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刺激療法。」

厲旭也爆料「討厭崔始源」,他說:「曾因為個子矮受到考驗、感到壓力;崔始源比我高10公分,採訪的時候他把胳膊掛在我肩上,害我顯得個子更矮,每當那時候我就特別討厭崔始源。」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