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
窗外大雨下著,車禍過後,李東海出院了,但是因為車禍的關係,導致李東海又是失憶又是智商退化
“東海,吃飯啦”
“來了來了~~”
李東海踏著稍快的腳步往樓下跑,一路跑向餐桌那,李東海開心的拿起筷子夾 了菜吃
“好吃嗎?”
“好吃! 媽做的菜最好吃了!!”
一口又一口,李東海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飯,然後拉了拉坐在旁邊的李東華說道
“哥,我們出去好不好?”
“東海等一等好不好? 哥要先吃完飯才能陪你啊”
“嗯!! 那哥要吃快點喔!!”
開心笑著,但自從從醫院回來後,李東海就一直做惡夢,夢見自己哭跪在一個男人面前,那男人的樣子很模糊,旁邊還有一個小女生在拉他,李東海不知道自己為何哭,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有時會看見一個女人站在自己面前嘲諷自己,她是誰? 為何在這?  是誰…..是誰….

“東海?  東海?”
“啊?! 喔 沒事,哥吃完了啊?  出去吧”
李東海拉著李東華的走到戶外,來到了家裡對面的公園
′′哥.....′′
′′怎麼了?′′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那個叫李赫宰的人是誰?′′
′′赫.....赫宰嗎?′′
李東華有一絲的猶豫,他不知道該不該說,畢竟李赫宰曾傷過李東海,看著李東海,讓李東華不禁想起他的寶貝弟弟躺在病床上的樣子,是那樣脆弱,那樣可憐
′′哥......不能告訴我嗎?′′
′′這個......′
′′哥.....! 我想知道那個人,拜託′′
′′東海.......′′


- 叩 叩 叩
′′來了!′′
李東海打開門,卻看見一個女生站在面前
′′你是誰?′′
′′我是金敏真,東海,過得好嗎?′′
′′你為什麼知道我名字........?′′
′′呵,你不必知道為什麼,因為啊........′′
金敏真一步步靠近,手放在李東海肩上,用力一推,咚的一聲,李東海跌坐在地上,金敏真居高臨下的看著李東海,臉上的笑容透露出鄙視
′′唉呦~ 裝可憐是吧? 呵,真的好可憐喔,不但失去記憶,還智商退化,我不會因此對你心軟,我會趁這機會打敗你,你放心好了,我會好好對待赫宰的,不會讓你擔心~′′
′′你到底是........′′
′′李東海李東海,你這可惡的傢伙,敢搶我的李赫宰,我告訴你,我會狠狠對待你的!′′
′′啊!!!!!!!!′′
′′死賤人!叫什麼叫!′′
′′哥!!!!!!′′
李東海慘叫,樓上的李東華聽到叫聲就立刻跑下樓,一下樓,就看見李東海跌坐在地上,金敏真一臉兇惡的罵李東海,李東華見況的就立刻衝到金敏真面前破口大罵
′′你這女人! 想對李東海幹什麼?!我不會讓你動他一根寒毛的!′′
′′你幹什麼?!干你屁事啊!′′
′′金敏真是吧?! 我會記住你的!敢欺負東海,我絕饒不了你的!!′′
′′你!′′
′′還不快滾!站在這幹什麼?!′′
′′........! 哼!′′
金敏真氣憤離開,用力甩門,而李東海害怕的抓著李東華,雙眼溢滿淚水,李東華不捨的抱著李東海,輕摸著他的頭,小聲安慰著
′′東海乖,沒事的,乖,不要哭......′′
′′嗚......哥.....哥......好可怕喔.........′′
′′乖喔,不哭......沒事的,哥在這′′

′′可惡,就差那麼幾步,他哥哥居然就出現,唉真是! 氣死我了....!′′
邊走邊罵,路旁的一些人不時轉頭看著金敏真,紛紛露出疑惑的表情.....


傾盆大雨,男子坐在咖啡廳裡,冰冷的落地窗,雨水啪噠啪噠作響,冒著熱煙的咖啡幾乎沒被動過,只是靜靜放在那,和那沉默的男子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很少看你這樣,發生什麼事了嗎?′′
′′哥......東海失去記憶了,甚至是智商退化′′
′′失去記憶?′′
′′恩.........′′
′′我說你,不是說會好好照顧東海嗎? 怎這樣啊!′′
′′正洙哥......你就別罵了嘛.....′′
"我也不是罵你,只是你怎麼這樣呢?"
"我只是....."
"一時被別的女人沖昏頭?"
"哥....?"
"那個人叫金敏真吧?"
"你知道了?"
"當然,是東海他哥告訴我的"
"喔......."
李赫宰有些沮喪的地下頭,但朴正洙坐到他對面,把他桌上冷掉的咖啡拿過來喝,喝了一口後,便放下杯子,開口對李赫宰說道
"我說你,忘了當初怎麼和東海說的嗎?"
"我......"

『東海,你放心,我會永遠愛你一個人的』
『赫宰,謝謝你這麼的疼我』

"赫宰,你答應過我的,你說你會好好愛李東海,但現在......你卻這樣對待他"
"哥....對不起...."
"不要對我說,去對東海說吧,但願他還記得你"
"........"
眼神閃過憂愁,微瞇的雙眼使美麗的睫毛稍稍顫抖,緩緩聚集淚水,最後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