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

"東海,你確定要去那間公司看嗎?"

"恩,我確定赫宰一定跟敏真在一起的"
穿好衣服,李東海就跟金允善和李敏淑道別,開著白色車,臉上依然流露出傷痛的表情,他的李赫宰,居然和別的女人搞上,每天說會晚點回來,自己怎都沒注意到說其實李赫宰在外面會有女人,一直以為他只是努力工作而已,但現在.....一切都太晚了....

"你好,需要什麼服務嗎?"
"我要找一名名叫金敏真的女生"
"好,請稍等一下,麻煩請告訴我你名字"
"李東海"
"好的,不好意思,組長,有一名叫李東海的男生要找您,喔.....好,我知道了,不好意思,組長說不想見您"
"告訴她,我有急事要見她! 快點!"
"喔、喔.. 組長,東海先生堅持說要找您,好,知道了,她在A棟15樓的企劃區的辦公室裡"
"我知道了,謝謝"
離開,李東海搭乘電梯到達15樓,接著,一步步快速地走到企劃區的辦公室,用力地敲了門
"誰?!"
"金敏真妳給我出來!!"
大喊著,而金敏真用力打開門,果然不出所料,李赫宰也在裡面,李東海看見李赫宰就推開金敏真走到他面前,用力的巴了李赫宰的臉,李赫宰訝異的摀著被打的左臉
"李東海你這是幹什麼?! 幹嘛打李赫宰啊!"
"妳這女人給我閉嘴! 這還輪不到妳說話! 李赫宰,我問你,這麼多年來,我在你心裡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位子?! 你說啊!!"
"你瘋了嗎?! 吵吵鬧鬧的,來這裡就只是問這件事嘛! 如果是的話,給我離開!!"
"李赫宰!! 不要多問! 回答我!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你以為玩弄我感情很好玩嗎? 你知不知道我是多麼傷痛啊! 為你付出了這麼多...得到的卻只是一個痛而已.... ....... 李赫宰....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只是一個路人而已...你已經不再重視我和敏淑了...."
"東海....."
"喂! 你到底想幹嘛啊! 這裡不是你來的地方! 快給我離開!"
"金敏真......一切都是因為妳....都是妳....都是妳錯!!"
轉身大喊道,一下子就推倒金敏真,半跪下來用力揍了她一拳,金敏真嘴角立即出血,李赫宰看見就拉開李東海,扶起金敏真,看到畫面的李東海更為憤怒
"李東海你這是做什麼?! 像話嗎!!"
"........! 李赫宰....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有了金敏真就不要我了?!!! 我是玩具嗎?! 我是人偶嗎?! 我是人啊! 我也是有感情的啊!! 每天說晚一點回家,其實都是跟金敏真出去吧!!"
"是又怎樣?! 但你也不能這樣打人吧!!"
"我打她是應該的!! 不打的話她只會更囂張!!"
"李東海!!"
"怎樣!?"
"給我滾!! 不要再讓我看見你了!!"
".....!"
憤憤離開,李東海帶著傷痛離開辦公室,搭著電梯離開15樓,電梯門一打開就跑出去,上車發動車子,油門踩到底的開著,一個轉彎,就衝出一台黑色車,李東海趕緊踩煞車,差那麼一點就要撞上黑色車,黑色車的駕駛打開車門下車,走到李東海車旁敲了車窗
"喂! 你是怎麼開車的啊! 很危險耶!!"
"........對不起"
說完,就開走了,黑色車駕駛站在路旁大喊著,但李東海卻像是聽不見的繼續開,在開了好一段路後,卻一不留神,撞上安全島,安全氣囊瞬間爆開,李東海就這麼昏了過去,臉上和手都是傷,一旁的路人和駕駛都跑過來圍觀,一部分人趕緊打開車門,把李東海拉出來,而一個人打了電話,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李東海被送上車,而負責救他的人也上了車

"他頭部受到撞擊,但不會有事的,只是要住院觀察一陣子,沒問題吧?"
"恩,謝謝你"
"恩,我會再連絡他家屬的,謝謝你的幫忙"
"不會,那我先離開了,再見"
"再見"
離開,而醫生看了一下李東海,就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電話
"喂,你好,請問李東海的媽媽嗎?"
"是,我是,請問你是....?"
"我這裡是XX醫院內科醫生,我叫金燦勝,您兒子在路上發生車禍,已經被送到我們這的醫院,可以請您來一趟嗎?"
"車禍?!"
"是的,可以請您來一下嗎?"
"好,我馬上過去"


─ 幾小時過後
"媽!"
"東華你來了啊"
"媽,東海他怎樣了?!"
"醫生說他頭部受到嚴重撞擊,要住院觀察一陣子"
"這樣啊.....啊對了,媽, 我聽說赫宰他跟女人跑了,這是真的嗎?!"
"恩......"
"赫宰他在哪裡?! 我要去找他!"
"媽也不知道....而且東海在找完赫宰回來的路上就發生車禍了...敏淑也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睡覺呢...."
"可惡.....這個李赫宰...居然把東海傷成這樣....太過份了....!!"
李東華咬牙切齒,他的內心實在很擔心這個弟弟,也很擔心李東海的女兒李敏淑,孩子小小年紀,爸爸跟女人跑了,媽媽車禍住院,實在是令人同情...

受傷的李東海,冷血的李赫宰,無助的李敏淑,壞心的金敏真
事情會怎樣發展呢,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