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小甜文一枚]

海浪拍打,在石頭上打出白色浪花,坐在窗戶旁,看著海水拍打的樣子,輕喝一口拿鐵,淡淡奶香與苦澀在口中化開
"好久不見了,最近去哪了呢?"
"嗄,沒什麼,只是出國回來,畢竟很久沒回台灣了,想看看你們過的好不好罷了"
說著,又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走靠近海邊,穿著輕鬆的朴正洙拿著托盤,上頭放的,是李東海點的甜點
"恩~~"
伸了懶腰,看著海水,不遠處還有船隻經過,這裡是朴正洙經營的咖啡店《海堤》
"是說,是我太久沒回來,還是哥你這有些地方改變了呢?"
"呵,你這小子,眼力挺不錯的嘛,是阿,這裡是有些改變,原本我這是一間有屋子的店,後來改成戶外開放式的了"
"怎突然換了呢?"
"沒什麼,心血來潮罷了"
說著,就把甜點放在桌上,把托盤放回去了,這時,一台白色名車停在門口,打開車門,一個有著棕色頭髮,帶著墨鏡,一身黑白的男子下了車,關上車門,就直直走到朴正洙身旁,輕聲說道
"跟以前一樣"
"知道了,你坐好吧,我現在去泡"
"恩,喔對了,這次我要冷的"
"好,知道了,你去坐好吧"
"恩"
男子走到李東海位子旁的位子,放下包包,看向旁邊,桌上擺著白色筆電,筆電的外殼上貼著一隻籃色小魚,旁邊寫著
[Dong Hae & Hyuk Jae]
桌上不只擺著筆電,還有一本藍色的筆記本,藍色的筆,筆上還有一隻灰色的海豚,男子越看越奇怪,這些東西,好像在哪看過
"哥! 這蛋糕好好吃喔! 你的手藝進步了呢!"
"臭小子,你意思是我以前手藝很爛囉?!"
"唉喲不是嘛,以前也很好吃阿!"
"切,誰會相信你,哼!"
說完,就把卡布奇諾放在男子面前,接著又把一個蛋糕放在他面前
"這是...."
"請你的,看你工作那麼辛苦,好不容易放了假,一個年紀輕輕的人就經營大公司,很不簡單呢"
"....謝謝你"
男子道謝,一旁的李東海有點不滿,戳了朴正洙的手說道
"為什麼我就沒有"
"你阿! 人家是經營大公司,你這小說家兼攝影師別吵"
"吼! 哥你很壞耶! 我也要啦!"
".....好啦好啦,給你就是了"
"耶~ 哥謝謝你~"
李東海抱住朴正洙,這時男子才驚覺,他站起來驚訝道
"東海!"
"......? 阿! 赫宰!"
"東海....我好想你喔!"
李赫宰一把抱住李東海,開心的說道
"我還在想桌上這些東西怎那麼眼熟,原來是東海你的,哇~ 東海我好想你喔~ 你到底去了哪阿,突然離開害我難過喔,整整害我哭了三天呢!"
"對不起啦,害你難過了,我只是出國幫人家外拍阿,沒跟你說,抱歉,不過我也很想你呢"
"東海~ 我真的好想你好愛你喔~"
"我也是,赫宰,我也很想你愛你呢....."
兩人相擁而泣,一旁的朴正洙也看了欣慰,來這裡那久了才驚覺對方就在旁邊,不知是笨還是傻,不過看兩人那麼開心,也不好意思打擾的回小屋裡做李東海吵著要吃的蛋糕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