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的 最後面你會覺得很眼熟]

叮咚-
“來了來了”
正洙手擦了擦圍裙就去開門
“嗨”
“希澈?”
“呵,來找你聊聊的,還有…..”
拉了拉身後的人,小男孩探出頭看著
“快點,打招呼”
“你好……”
“你好啊東海,很久沒看到你囉”
“呵….’
東海笑著,接著就帶著希澈兩人到客廳,剛好,赫宰正看再看電視
“赫宰,希澈來了喔”
“啊,你好….”
“嗨,東海,去找赫宰哥哥玩好不好?”
“恩…..”
東海有點害羞得走到赫宰身旁,拉了拉赫宰的袖子
“哥哥….陪我玩….”
“好啊…去我房間玩…”
赫宰起身牽著東海的手到房間,關上門
“想玩什麼?”
坐在地板上問著,而東海也坐下,往四周看了看,然後搖頭
“球好不好?”
“恩….”
赫宰拿了顆球,放在東海手上
“怎麼玩….?”
問著,看著赫宰,而赫宰則微笑抓著小手說道
“用丟的,像這樣,要接好喔”
拿過球,丟向東海,但東海沒接反而用抱的
“怎用抱的呢….”
笑說,但東海卻無辜道
“會怕……..”
“會怕啊,那不要玩這個好了”
“啊…..”
“怎麼了?”
“沒有……我想玩這個..哥哥…”
“好,就玩這個,把球丟給哥哥”
東海聽話的丟給赫宰,而赫宰又丟給東海,兩人互丟著,接著幾分鐘後兩人就不玩了
“哥哥,東海想睡覺…….”
“那睡啊”
赫宰說道,但東海卻走到赫宰面前,坐在赫宰腿上,喬了好位子就開始睡起來了
“這孩子…..呵..真是….”
抱著,像哄孩子一樣的小哼著曲子,拍背

下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得超好笑的! 然後他又說 妳騙人! 我才不相信呢! 他真的不容易上當呢!”
“是啊! 啊 時間好像差不多了,我該回家了”
“這樣啊,那我去叫赫宰他們”
“我也一起好了”
兩人一起,赫宰帶著東海出來,希澈對著東海道
“東海,跟赫宰哥哥道別,我們要回家了”
“蛤! 我不要! 人家要跟哥哥玩啦!”
“不行,我們該回家了,這樣會給哥哥造成麻煩的”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就跟哥哥在一起啦!”
“東海! 不可以這樣! 回家了!”
希澈抓著東海的手,但東海的另一著手抓著赫宰衣服上的口袋,死也不肯放,正洙見狀就去開大門,說道
“你抱著他,快點”
“喔好!”
希澈用力拉開抓著赫宰衣服的手,趁機抱起東海
"赫宰你快去躲起來!'
"可是....."
"快點!"
"喔...好....."
赫宰無奈只能往後退一步,接著正洙又對希澈道
"快點,趁現在"
"好!"
希澈抱著東海往門外走
“謝謝你們喔,我走了,再見”
“再見”
"哥哥! 哥哥!!!!"
"東海....."
關上門,東海的哭聲依然聽見,正洙鬆了口氣說
“呼….好累喔,诶,赫宰你口袋鬆了”
“啊? 喔….他的力氣還真大啊…”
說著,就轉身進房間,門打開時正好撞到球,關上門球就因撞到桌子彈了回來,撿起來,東海的笑臉浮現在赫宰腦海中
“呵…..”
笑,一顆淚掉落,赫宰意識到自己流淚就趕緊擦掉說道
“我怎麼哭了呢……”
可是不知道為何越擦就流越多,最後就跪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東海……..!”

一個小小的愛戀 在無形中種下 這個愛 似乎連自己都不知道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