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我到五月底前...都沒辦法上線...]
[為什麼...]
[因為我爸媽不准...]
[是嗎.....]
[乖啦~我會打給妳的~]
[恩...]
[那我先下線了....]
[好...]
[掰~BO~]
[BO~]


自從那次之後....我一直瘋狂的在小海的留言板留言....
也常常一個人在哭....一想到要到一個多月後才能見到他就好難過.....
拿出小海給我的信...看著看著....眼淚不由自主的掉落....
這時電話響了....
[喂....]
[我問你...你剛剛是不是有哭...]
[你怎麼知道....]
[兔子告訴我的....]
[是嗎....]
[恩....你....是不是一想聽我說一句話....]
[........]
[那你聽親楚了...]
[恩....]
[李赫宰 我這輩子 只愛你一個人 不會在喜歡上別人了]
我沉默了良久....都不說話....因為我在哭....
[那...我先掛了....]

小海說完就掛斷了....

小海說的那一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盪著...
這幾天...我一直沉默....不說話....
也.....鬱悶了起來....
東海阿....封印的李赫宰出來了耶.....

你這幾天過得好嗎?有哭嗎?吃得好嗎?睡得好嗎?想....我嗎....

東海你這幾天再做什麼?開心嗎?
我真的很想你....也很擔心妳....
我現在很不開心....因為你沒能陪我.....
每天獨自一個人度過...沒有你的日子....很痛苦...

現在想的全都是妳....失去你...我很難過.....
我不會讓幸福從我手中溜走...
我會好好把握他...

■ 2月6日
第一次跟你正是聊天是我在狀態上打我全身痠痛
海:你怎了?
赫:沒什麼一 一 只是昨天抱著抱枕睡覺結果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
海:哈哈XD
海:你喜歡看什麼文?
赫:恩.....赫海的H文-////-
海:哈~我也是XD
-過了沒多久-
赫:我們來扮演赫海好不好?
海:好阿~
赫:那我扮演赫
海:恩~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這麼開始了...
日子久了..我好像....慢慢真的喜歡上妳了
一開始我也不相信我會喜歡上你.....
可是....到最後我真的相信了....

熊貓 雪琪 雅 知道之後也很訝異...
不過他們還蠻能接受的...這樣就好了....
小海....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妳回來為止.....
可是....我知道我不會變心的...因為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