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呵.... 一 一 標題真爛...... ]

一.
天氣晴朗,依舊是一個平凡的一天,李東海一個人圍著圍裙晾著衣服,晾完後就拿著洗衣籃進屋,這時,門鈴響了
“來了,等一下”
說著,就脫下圍裙丟在沙發上去開門了
“你好……”
“請問妳是…..?”
打開門就看見一個女孩站在門口,唯唯諾諾的,好像很緊張
“你好……我是來找一個人的….”
女孩低著頭說
“嗄,如果妳是要找赫宰的話,他現在不在喔”
“赫宰他不在喔……那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關係啦,那妳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妳一個女孩子家的,要注意一下安全”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的關心…”
“恩,那拜拜”
“拜…”
女孩點頭道謝後,就轉身離開,李東海看她走遠了,就把門給關上了,他覺得奇怪,一個女孩子來找赫宰,如果是同事的話,自己倒還認識,可是….她是誰?
“阿 先不想這個,應該要先解決冰箱的問題”
說完,就走到冰箱前,打開
“唉…….”
嘆氣,然後就去房間拿了衣服去浴室洗澡。

“吼……如果再不去買菜…..冰箱就要唱 空 城 計 了…..”
一個人泡在浴缸裡說著,接著又繼續想著剛那女孩的事
“不過那女的到底是誰阿…… 怪怪的….. 是赫宰新認識的朋友嗎…. 不對阿! 如果是新認識的,那他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帶給我認識的啊! 那到底…. 阿算了算了! 不想了,趕快洗洗出去買菜!”
說完,就立刻起身沖水穿上乾淨的衣服,然後進房間拿錢包袋子,隨意弄了一下頭髮就出門了
“阿……”
這才剛打開門就看見大雨嘩啦啦的下下來
“這……啊!! 衣服!!!!!!!!”
立刻轉身衝去陽台收衣服,一拉開陽台門,就看見衣服滴滴答答的滴著水
“嗚…..好不容易洗好的…..討厭耶……這下又得重洗了….”
手上拿著衣服無奈著,然後就收收放進洗衣籃裡
“唉….去買菜吧…..”
重新整裡心情,拿起雨傘出門買菜了

─ 生鮮超市
一個人推著超市的推車,接著站在蔬菜區挑著菜
“白菜阿…..我想想…白菜家裡好像還有剩….就剩那半個…應該還能撐一陣子….恩…..诶對了,衛生紙,衛生紙家裡快沒了,等一下去買好了,阿,買芹菜好了,恩….還有蔥…..”
一個人喃喃自語的把菜放進推車裡,但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
“诶?! 這不是東海嗎!”
“诶..? 喔! 妳不是小語他媽嘛!”
“是阿是阿,唉呦好久不見阿,最近跟赫宰相處的還好吧,兩個大男人的,組一個家庭很辛苦吧!”
“沒啦,也不是很辛苦,倒是赫宰,他比較辛苦”
“唉呦,就這麼疼老公阿,你人還真好,嫁給赫宰太浪費了”
“呵,小語他媽妳說什麼阿,赫宰他那叫幸福,娶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婆”
“嘖嘖嘖….瞧你說的,阿對了,你們……那個了嗎….”
“阿…….孩子她媽妳說什麼阿….! 我們…我們….唉真是….我…..”
李東海臉發紅的說著,而金雨枝倒是笑呵呵的說著
“幹嘛害羞呢,都結婚這麼久了,還這樣,好了啦,阿你今天是出來買什麼阿”
“阿..我..我..我是出來給冰箱添菜的,不然都快空了呢”
“是嗎,那我們一起好了”
“喔好阿好阿,那走吧”
兩人便一起推著車去買菜了,而另一方面,李赫宰的公司….

─ 公司
李赫宰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看著資料,而這時有人敲門了
“李社長,我是會計部的白智雨”
“進來”
李赫宰低頭看著資料說著,而白智雨也開門進入,手上拿著一疊資料,她走到李赫宰面前
“李社長”
“怎麼了? ”
依舊沒抬頭,這讓白智雨有些不高興
“…….這是公司新進的資料,麻煩李社長過目”
雖心裡有些不高興,但對方是社長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知道了,那妳先回去吧”
伸手接過資料,就請白智雨回去會計部了
“那….那個…..社長…..”
“嗯?”
“下班後…..可以請社長…..”
“不要”
“诶….我還沒說什麼耶…..”
“用膝蓋想也知道妳要幹嘛,我是一個有家庭的人,所以,不好意思,現在請妳從我的辦公室,out!”
“……..哼!”
白智雨不高興的哼的一聲就離開了李赫宰的辦公事


二.
“我回來了”
李赫宰開門進屋,就立刻聞到了飯菜香,丟下公事包,飛奔到餐桌前
“回來啦,我剛煮好喔”
李東海開心的說著,接著把湯放在餐桌正中央,然後解開圍裙放在椅背上,接著坐下
“那我開動囉~”
李赫宰拿起筷子夾了菜開始大口大口吃
“好吃~~!”
“好吃就好”
李東海也開始動筷吃飯,吃著吃著,就開口說道
“赫宰阿”
“嗯?”
“今天下午…..有一個女孩子來找你……她是誰?”
“噗──” ← 噴飯了
“ㄟ你很髒耶!!!!”
“抱歉抱歉,阿你說的女孩子是…..?”
“下午有一個女孩子,她來按咱家的門鈴,我就開門,然後心想,應該是來找你的,就說赫宰他不在,我看她樣子,好像很失望耶”
“女孩子……. 我沒認識什麼女孩子阿”
“是嗎,那算了,沒差啦”
“恩”
兩人邊聊邊說著,接著就吃完完餐了,李東海收著碗,而李赫宰去洗澡

“女孩子…….會是誰阿…..”
一個人自言自語著,而李東海在客廳坐例行公事,查看帳簿,查看公事包

“唉…..最近要省一點…..”
看著滿江紅的帳簿,李東海無奈阿…… 然後隨手拿起李赫宰的公事包,翻了翻,翻到了一張小紙袋
“這什麼…….咦…..這….這是….?!!!!”
李東海訝異,看著這張情書,李東海惱怒了,但好死不死,李赫宰正好走出來
“李赫宰!!!!!!!!!!!!”
“啊?!!!!”
“我問你! 這什麼?!”
“這是.....”
看著李東海手中那張小情書,李赫宰也嚇到了,他趕緊揮手解釋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放進去的!! 真的!!! 我發誓!!!”
“真的......?!”
“嗯嗯!!!”
“....那好這次我放過你,但沒有下次!”
“是.....!”

於是第二天

“來了”
李東海去開了門,結果是昨天那個女孩子
“妳是.....昨天那個?”
“恩......請問赫宰他......”
“喔,他今天在家,妳進來吧”
“謝謝.....”
女孩脫了鞋進門,跟著李東海走到客廳
“赫宰,有人來找你了”
“嗄? 喔! 朴娜雨,妳怎麼來了?”
“赫宰~~~~~”
朴娜雨飛奔似的跑到李赫宰旁,給他大大的擁抱,這讓李東海看的有些不爽,一想起昨晚那放在李赫宰公事包裡的情書更為不爽!
“娜雨別這樣,東海在看阿”
“好啦,那個,赫宰”
“怎?”
“帶我出去玩~~”
“現....現在?”
李赫宰三條線,這朴娜雨思維怎那麼奇怪阿?
“對阿對阿,好嗎~~~”
“可是.....”
“拜託~~ 人家娜雨好想跟赫宰出去玩喔~~”
“我.....”
“嗚.....赫宰是不是討厭娜雨,不喜歡娜雨,對不對....”
“不...不是...我...”
李赫宰無奈,李東海看了是心裡吐了好幾百遍,都幾歲的人了,怎還像個不滿十歲的小孩啊! 裝啥可愛! 那聲音 噁! 快吐了!
“赫宰~~”
“.....好啦,帶妳出去就是了”
“耶~~ 娜雨好開心喔~ 赫宰要跟娜雨出去玩~~”
“走啦,黏人的小孩,東海你要去嗎?”
“呃.....隨便......”
“恩,那走吧”
李赫宰拿了鑰匙,而朴娜雨是走在李赫宰身後,李東海轉頭看了一下朴娜雨,卻看見朴娜雨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李東海,像是在說 李赫宰是我的,你走開!

“诶~~人家要跟赫宰坐啦~~~”
“阿可是....”
平常,都是李東海坐李赫宰旁,但朴娜雨卻堅持要坐李赫宰旁,讓李東海很為難
“娜雨,妳就坐後面吧....”
“可是人家娜雨想坐赫宰你旁邊阿.....”
“這.....東海.....你委屈點吧.....”
“....我知道了”
李東海只好下車讓朴娜雨坐,但這一瞬間,他看見朴娜雨對自己奸笑了一下,這讓李東海大嘆不敢相信,這女的,到底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