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總會用到的盒子
[PS : 現代]
大家好,我是厲旭,沒錯,它有著古代味十足的外觀,裡面還有紅絨布。
它,叫做總會用到的盒子,裡面放的,是一張照片
唉….這照片…說來話長….
它,是我和一個人的合照,但照片中的人….不久前才死於車禍….
那時看到這照片時,心裡就好痛,後來想說,要把這照片永久保存,所以才放到他送我的這盒子裡,這盒子不大,大概是一張照片再大一點點
不過每當打開這盒子時,看見我和他的合照,他的笑,卻成為我心裡永遠的痛……

[PS : 古代]
你好,小的叫厲旭,是的,這盒子叫總會用到的盒子,它外觀有著精緻的雕刻,看起來手工非常細,裡面鋪著非常昂貴的紅絨布。
不過這盒子,是一個我深愛的人送我的,但他……前不久死於一場混戰中….
那時我好傷心….好難過……
裡面放的,是他的遺物,雖然只是一條不起眼的帶子,但這對我來說意義卻非常重大,那他平常綁在手腕上的,但在那場混戰後,我來到當時的地方,卻發現那條原本綁在他手腕上的帶子掉在地上,那時那條帶子已經破了,但我不在乎,便把它拿起來帶回去。
我把它放在他送我的盒子,然後每當我想念他時就能打開來看,但是卻越看越心痛…….


與其說這叫總會用到的盒子,還不如說叫回憶盒,但為何會叫總會用到的盒子,只是希望聽起來開心一點

番外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