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百度藝旭貼吧

金丽旭看着眼前斑驳的铁门,以及里面传来的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皱起了她好看的眉。一边嘟囔着“金亚希,你要是被我抓到了,你就死定了!”以便推开了铁门。只见地下室内原本吵闹的音乐声,一下子消失了,只剩下几个愣住的少年。

丽旭一眼就看到了自家老妹,金亚希。这丫头正石化在麦前,看着{从天而降}的老哥,一时放映不过来。丽旭忍无可忍地吼了句“亚希,你个死丫头,给我过来!”亚希这才意识到自己完蛋了。

“那个。。。哥,你怎么过来了。。。”
“你每天返学不回家,就是在这儿鬼混?”
亚希一听老哥说自己在鬼混,立马就不乐意了。大声辩解道“我这是在练乐队,不是鬼混!!”
“哼!”丽旭一记白眼赠送,“你还是先把学校的事儿处理好,再来练乐队比较合适!你们班主任可真啰嗦,在走廊上都废话那么多。。。。”

呀西!准是大黄(亚希的班主任)找哥哥告状了。亚希郁闷了。大黄在全校都是出了名的唠叨,而且八婆。哥哥作为学生会会长,被大黄教训回家教育妹妹,肯定很丢脸吧。。。

“哥。。我错了。。可是,我。。”
“没有可是,拎起书包,跟我回家!”
回家?!没有搞错吧。。。今天才练到一半呐,学校的汇演就快到了,每一天都是宝贵的,怎么可以浪费呢?可是,看哥哥的样子,是真的生气了。。再看看一旁的钟云哥,不知道他是什么反映?不会也生气吧!

丽旭就郁闷了,亚希这丫头怎么一回事?自家老哥叫她回家,他还看别人脸色。更何况她看的那人,还不甩他。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低头调吉他选?!什么嘛,这么嚣张,根本不把别人当一回事吖!!丽旭怒气冲冲的走到钟云身边,用他好听的嗓音说道:“你好,我是学生会会长金丽旭,我妹妹亚希这段时间打扰你了,现在我把她带回去了,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互不打扰,再见!”说完,拿起亚希的书包走出了地下室,亚希也追了出去。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赫在傻傻的问。话音未落,东海一个巴掌挥了过来。东海满意地看着赫在疼得大叫后,问着一旁的钟云“钟云哥,今天还练不?”
钟云满意的看着调好的吉他,笑着说了句“不练了,都回去吧。。。”

金丽旭,小有名气的学生会会长,金亚希的哥哥,还有他那嚣张的态度,不错!金钟云的嘴角向上扬起,我记住你了!
一个星期了,亚希再也没有去地下室练习,眼看练习的时间不多了,纵是再稳重的金钟云此刻也坐不住了。他想,是时候会会他们亲爱的学生会会长大人了。。。。

丽旭正趴在课桌上休息呢。真是的,辛苦如他,他容易么!!学习任务那么重,学校事务又如此之多,家里还有个小祖宗天天和他闹,真是累呀~~当他闭上眼准备小憩一会儿时,却有个人打扰了丽旭。

“哈喽!”只见来人走到丽旭对面,随意的坐在了一张桌子上。礼仪呀,礼仪呀,真是的,丽旭摇了摇头看清楚了来人。原来是他。。。那天地下室里的人,也就是亚希丫头口中的队长金钟云。

“是你呀。。。有什么事么?”丽旭懒洋洋的答道。有事快说,他还困着呢。。。

“我是高二的金钟云,兼TIMELESS 乐队的队长。。。你,是不是该叫我一声哥呢?”钟云笑着调侃道。不过,却惹来了丽旭的一个白眼。

“想不到TIMELESS的队长金钟云没事会找我找个高一新生来闲聊呀,很可惜,今天不凑巧,我还有事呢。。”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一见到这人就不对劲,真是非好感呀。。。

丽旭嘲弄的口气让钟云有些火大。也好,直接说正事吧。。。

“金会长,好久没见亚希丫头了。。”
“也不久,大概也就一周的时间吧。。”
“为什么不让她来练习了。。。”

丽旭有些好笑,这个人到底是以什么立场来和自己对话的?

“金学长,你管的也太多了吧!家妹学习任务繁重,作为哥哥自是不想她过多分心在其他的事上,所以,金亚希以后都不会再去练习了!”一口气说完,看看时间,唉!又得回会议室了,下午还有学生会会议要召开呢,他要准备一下呀~~~

“喂金丽旭!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金亚希是你的妹妹,不是你的人偶,让你随意操纵,你凭什么替她做决定!”
正准备离开的丽旭被这么一番话,小小的刺到了。凭什么?凭他和亚希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凭他是亚希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不过,也没必要和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解释这么多了。

“给我个理由!小鬼!”金钟云逼近丽旭,细长的凤眼充满了挑衅之情。丽旭甚至能感觉到他呵出的气体拂到耳边,暖暖的,让人麻麻的,酥酥的。很奇怪的感觉呀。。。

“我只是不希望亚希耽误学习!”
“如此简单?!也就是说,能保证这点,你就让亚希丫头再回来?!”
看来这人很有自信呀。。。丽旭轻笑,“如果能办到这点,我何乐而不为呢?我不仅不反对,而且”丽旭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而且,我还会鼎力支持的。。。”
那个灿烂的笑容,深深地晃到了钟云的眼,抹不去,也忘不了。。。

“那就说好了,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金亚希现在那叫一个惊讶!对面的金钟云同学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怀里抱着的是自家老哥的宠物猫儿——暖暖。而老哥正以一种极度不爽的表情坐在金钟云旁边。环顾一下四周,艰难地确定了现在的地点正是金家饭厅内。

“那个。。。现在是什么情况?”亚希糊涂了。

丽旭十分郁闷,外加十二万分不爽。中午只是和金钟云做了个无聊的约定,没想到下午放学这家伙便带齐了家当,大包小包地出现在自己面前,理直气壮地宣布“我决定了,从今以后,我就住你家了!”

“理由!”

“我把宿舍的房间退了!”

“退了管我什么事?”丽旭绕过她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要和你公平竞争!”钟云紧紧跟在后面。

“竞争什么?你开什么玩笑?”丽旭加快脚步。

“你中午说的,只要不影响亚希丫头的学习,就让她练乐队!我可不鞥让你近水楼台先得月!”钟云的脚步比丽旭的还快。

“就算这样!我也没说你可以住我家!”丽旭头都大了,他碰到的这是什么人呐?!

“可我没地方住了!”

“那关我什么事?”

“好啦,走了走了!快点回家吧,天都要黑了。。。”

“喂,金钟云,你到底听没听见我说的话!”

“阿西,小鬼,你好吵哟!快回家啦!”


“所以。。。钟云哥以后要和我们一起住?”亚希弱弱地问。

“嗯!”丽旭无力地点头。“好棒!”亚希欢呼。。。虽然她还是没弄懂这两个哥哥到底在搞什么东东。。。

很多年以后,丽旭问钟云。。。当年为什么非要住进自己家不可?约定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钟云笑着答:“傻瓜,我只是想赖在你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