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super吧 http://tieba.baidu.com/f?kz=658265216
----
1.強仁:小孩子們說話往往都會有我們的名字。
  希澈:對啊,比如小孩子們看到車子都會叫“車車”(澈澈)
  恩赫:小孩子笑的時候都會“呵呵”(赫赫)
  基範:小孩子們想吃飯的時候都會說“飯飯”(範範)
  藝聲:(一臉壞笑):那小孩子們想去廁所時呢?
  厲旭“: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2.藝聲:我們來分組游戲,以自己名字的最後一個字組合在一起為小組名字。韓庚晟敏一組,希澈始源恩赫一組,東海強仁一組;基範神童一組;李特圭賢一組;我和厲旭一組。注意我念的順序,開始報名。
  韓庚晟敏 :庚敏。
  希澈始源恩赫:澈源赫。
  基範神童:你們聊吧,我們先走了······

3.基範:如果我建廠,我就要建一個機場。
  厲旭:那我建麗場,包裝美女。
  東海: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4.希澈:人家都叫我小希希,可愛。
  晟敏:人家都叫我小晟晟,單純。
  圭賢:人家都叫我小龜龜,可愛。
  基範: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5.東海:有一種妖,叫海妖。
  希澈:有一種妖,叫澈妖。
  韓庚:有一種妖,叫庚妖。
  強仁: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6.韓庚: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庚劍。
  希澈: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澈劍。
  東海:如果我擁有一支寶劍,那一定叫海劍。
  基範: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7.神童:我最擅長的啊,就是講童話。
  東海:還有神話嘞。
  強仁:那我就擅長講人話!(理直氣壯)
  圭賢: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

第三個我解釋一下

基範(對岸叫法) 要建場 (諧音
厲旭:麗場(對岸叫旭)

東海:東廠 ..(明朝太監組織..宦官黨)
轉台論(原百度sup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