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從沒遇見你,但,這一切卻也不會發生。

 

「學長!你為什麼要走那麼快!」

「因為我想趕快回到黑館,我很累。」

腳步依然沒停下,健步如飛似的匆匆趕路,沒一會功夫就到了黑館門口,沒理會後頭的人,自個得打開門進入。

「學長…….」

低下頭,深深嘆了口氣,但心臟隱約疼痛。不知何時開始,他們之間越來越疏遠,談話、碰面什麼的,幾乎快變成零。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坐在陽台的地上依靠著落地窗,微風徐徐吹過。

「喂! 褚!」

「啊是! 學長怎麼了嗎?」

「你……等會有空嗎?」

眼神略有難色的看著,褚冥漾低頭想一會便抬頭看向冰炎

「是沒事,學長怎麼了嗎?」

「跟我去一個地方」

說完,就準備離開褚冥漾的房間。停下了腳步,回頭抓起對方的手,腳下出現光圈,再睜開眼睛便是他們曾一起出任務時待的飯店房間。

「學長這裡不是……」

「噓」

瞬間被壓倒,雙手被壓制在頭上,有些驚恐地看著冰炎,褚冥漾不知該如何是好。衣服漸漸被退去,胸被撫摸著,雙腳微微顫抖,嘴角流出喘息聲。

「學長……!」

不輕不重的揉捏著紅纓,敏感的叫喊,冰炎忽然放開手,解開了自己和對方的褲子。

「等等這是要幹甚麼……!」

沒有回答,手撫摸著褚冥漾的大腿,緩緩伸向內褲,退去,握住了微微顫抖的分

身。

「學長不要!啊…….」

叫喊,拇指來回壓著鈴口摩擦,低頭,舌頭含住舔舐著,褚冥漾反手緊抓枕頭,腳抽蓄著。手指探向後穴,按壓、插入,慢慢潤滑。

炙熱的分身抵著穴口,毫不猶豫地用力插入。

「啊!!學長……!疼….好疼…..!」

「安靜,不要吵,小心讓你更疼」

規律的抽動著,撞擊的聲音迴盪在房間哩,不習慣的脹痛感與摩擦的快感交合著,側著頭叫喊,雙眼迷茫的佈滿淚水。

「學長…..學長…..!為什……麼…突然的要這樣…..!啊哈….!」

「為甚麼嗎?因為…..要整死你這笨蛋啊….!」

「甚麼.....?」

疑惑,但體內不斷受到撞擊,雙腳夾住冰炎的腰,夾緊,越插深入。

「這麼喜歡?」

挑眉,邪笑,伸出手把褚冥漾抱起來,臉湊近了對方深深吻住,離開看著對方停下動作說道。

「你知道,為什麼我對你冷淡嗎?」

「不知道......」

心跳加速,呼吸緊湊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深怕對方的下一句就是打擊自己的話。

冰炎看著褚冥漾,笑了一下,開口。

「我喜歡你,也喜歡鬧你,但,我絕對不是你討厭才對你冷淡,只是鬧好玩的。我很喜歡你喔,漾漾」

「學、學長你剛剛叫我什麼?!」

驚訝,褚冥漾完全沒想到冰炎會叫自己漾漾,平常都叫褚的。

「啊!」

體內又再度傳來撞擊,摩擦的速度漸漸加快,沒一會一股暖流進入體內充滿後穴。

「學長......學長......」

「褚,以後繼續請多指教囉,晚安」

 

也許,我很感謝我進到這間學院,謝謝讓我遇見你,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