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飄茫,這是我們分開的第二年,那年的冬天,我也是這樣看著這片雪景,冷空氣彷彿凍結了話語,看著你離開的背影,雖然你是為了重要事情才這樣離開,但是,我的心依然寂寞著。
這兩年,一直毫無音訊,你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我完全無從得知。
「你過的好嗎……?」
無意地說出了這句話,靠著用磚堆砌成的牆,仰望著慢慢飄下雪的夜空。
深夜的街道,往來的人稀少,這樣的我,也許早已習慣了吧,每天每天,這樣痴痴的等,就是期盼著,那被黑暗吞噬著街道盡頭,會出現有著一頭銀白的髮絲,參差了一些鮮紅的男人回來。

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天,因為失溫而躺在床上休息的我,眼角不時望向門口,期待他會打開門,走進來罵我不照顧身體,我一直是這樣期盼著,但上帝依然辜負我的期望。
手有些顫抖地喝著水,吞下了退燒藥,身體依靠著床頭,深深嘆了一口氣。
「是我太奢望了嗎,人總是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不是嗎……」
失落的笑著,我永遠不知道,那個男人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走在熱鬧的街道,今天是聖誕節,今年的我,也是一個人。

來到了人少的道路上,再也忍不住的我,蹲下身子開始大哭,一直等待著,期待你會出現,期待你會回來,但是你卻依然沒出現。

忽然間,頭上傳來了一股溫暖,那股熟悉的溫暖,那股熟悉的味道,那抹鮮紅與銀白的髮絲。
「怎麼蹲在這裡哭呢?會感冒喔。」
「學長…..學長!!!」
伸手緊緊抱住眼前的人,死死地,不放開。
「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好在你沒離開我…..」
「怕什麼,我是不會離開你的,我怎會不回來呢。」
「學長……」
「我不會離開你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的,不要怕,有我在。」
或許,是得到缺失已久的溫暖,這一天的我,覺得今年的聖誕節,比以前還要溫暖,還要開心。
久違的親吻,這一吻,填補了心裡的空虛與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